25

OCT

2020

香水對許多人來說早就是個人造型不可分割的部分,不同的穿搭和心情都會噴灑上不一樣的味道,完整從視覺到嗅覺的個人魅力印象。其實除了用在身上之外,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方法,可以將你所喜愛的美好香氣融入日常,使這些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陪著你一整天!

 

#噴在窗簾上#

推薦可以將香水噴在房間窗簾的下襬,透過房間內自然的空氣流動讓味道自然發散,尤其是拉開或關閉窗簾時,香味就會更明顯同時帶來好心情!

 
 
 
 
 
 
 
 
 
 
 
 
 
 
 
 

IKEA USA(@ikeau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噴在衛生紙上#

如果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廁所芳香劑,或許可以試試在衛生紙上撒一點點的香水,每次上廁所的時候就能夠伴隨著這樣美好的味道。

 
 
 
 
 
 
 
 
 
 
 
 
 
 
 
 

Renova(@renova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洗衣服的時候#

在洗衣精中滴上幾滴香水,洗出來的衣服不只有洗衣精的味道,更隱約地散發出你所愛的迷人香水味〜

 
 
 
 
 
 
 
 
 
 
 
 
 
 
 
 

UNIQLO Global(@uniql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拖地的時候#

平時家中習慣以拖把清潔的話,無論是濕式還是乾式拖把,都可以在拖地前在拖把噴上,一邊拖掉地板上的髒污也可以為家中空間增添香味。

 
 
 
 
 
 
 
 
 
 
 
 
 
 
 
 

Marcela Barraza(@marcelabarrazab)分享的貼文 張貼

 

#衣櫥裡面#

除了洗衣服的時候,也可以在衣櫥內加點香味延續衣服洗完之後的香味。但為了避免直接對衣服直噴香水會有色素沾染的問題,比較建議的方式是在一條小手帕上噴點香水,然後放置在衣櫥的角落中使香味慢慢散發出來。

 
 
 
 
 
 
 
 
 
 
 
 
 
 
 
 

IKEA USA(@ikeau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燈罩上面#

家中的燈飾中有燈罩的話,也很推薦灑點香水在燈罩上,透過燈罩上的熱度將香水的味道,淺淺淡淡地持續發散出溫暖的氣味。

 
 
 
 
 
 
 
 
 
 
 
 
 
 
 
 

IKEA USA(@ikeau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20下半年新香推薦#

DIOR迪奧香氛世家

沉香玫瑰木香氛

呈現暖棕色澤的沉香玫瑰木香氛,在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精心調配下,揉合玫瑰木馥郁的動物氣息與檀香的柔和香氣,激盪出對比鮮明的香氣張力,開啟感官無盡想像,演繹出令人沉醉的東方花香調深深令人著迷。

迪奧香氛世家- 沉香玫瑰木香氛OUD_ROSEWOOD 40ml NT$3,250 125ml NT$7,250.jpg

 

ISSEY MIYAK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初蜜淡香精

以「破曉的花」為靈感、運用水感為題材打造一款清新花香的木質調香水。前調以亞洲水梨及西瓜為主要香氣,清新多汁的水梨搭配香甜的西瓜,創造猶如咬下果實瞬間的輕透水潤感。中調的花香氣息採用了清新、溫柔的牡丹與濃郁的茉莉花香,基調則精選了乳香檀木及帶有棉花香甜氣息的白麝香,打造猶如躺在大自然中的棉床般宜人、自在的感受。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初蜜淡香精_香水瓶情境圖 (1).jpg

 

BOUCHERON奢華典藏系列

伊斯帕爾塔玫瑰ROSE D ISPARTA

BOUCHERON珠寶設計師與調香師以旅人概念,在發現珠寶原石的旅途中激盪出靈感,淬鍊出BOUCHERON頂級系列香氛「奢華典藏系列」(BOUCHERON Collection)。今年2020年尋寶之旅繼續啟程,探訪的冒險旅程來到了位於歐亞交界橫跨歐亞兩洲的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種植玫瑰花的歷史自19世紀後期開始,為世界上重要的玫瑰花盛產地之一,種植著頂級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層層堆疊的花瓣如同剔透鑽石的切割面。如沐浴後的清新香葵揉和了辛辣薑氣的前調開啟了伊斯帕爾塔玫瑰扉頁,接著核心是溫柔嬌嫩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精粹與尊貴番紅花,最後留下輕柔絲絨般的麝香與安穩放鬆的檀香。

BOUCHERON 伊斯帕爾塔玫瑰(ROSE D ISPARTA) 125ML $7200 (1).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

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跳脫使用香水的既有框架,創造一款以玫瑰為主調的淡香精獻給男仕,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先是新鮮的綠意漫延,之後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堆砌出自然活力的律動。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以琥珀木質調帶出極具吸引力的誘人魅力。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清新透亮與超乎想像的高持香度,搭配獨特的花香木質調淡香精,讓男仕們與玫瑰做了最完美的連結。

MFK l%5CHomme A la rose (1).jpg

 

FLORAIKU禁忌之香

星夢煙花In The Dark

每一款香氣創作都是一首日本傳統俳句,以香氣寫詩的FLORAIKU今年在源自日式香道的「禁忌之香」系列中推出一款全新香水,運用胡椒薄荷、玫瑰原精、焚香精油這三種素材,描繪出宛如秘藏的焚香寶盒那氤氳的乳香與廣藿香煙波中,嫣然出世的一朵玫瑰。

FLORAIKU 星夢煙花_ADZ9207 (1).jpg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

暖陽甜杏BOIS D'AMANDE

自2009年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做為靈感,推出了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2020年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加入了全新成員,BOIS D'AMANDE暖陽甜杏!夏日的西西里島,暖陽照耀在結滿果實的杏仁樹下,陽光灑落在金黃色的果實上,透過溫度的更散發出溫暖甜蜜的杏仁香氣。閉上眼最先嗅覺到的來自於杏仁揉合淡淡的檸檬精粹。它的中心香氣來自獨特的維吉尼亞雪松樹,溫暖的雪松同時也被粉調香氣及杏仁包覆著,沉穩、溫暖卻同時有著令人著迷的甜蜜。後調留下的甜味印記的是令人平靜溫暖人心的麝香香氣及香草,就像一朵被天鵝絨般包裹的雲彩,穿上肌膚的是如同絲質般的柔順包覆……一層層多變優雅卻不相違和的香氣堆疊,創造出如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帶來的低調卻優雅奢華精神。

Van Cleef %26; Arpels 暖陽甜杏75ML $6200.jpg

 

CLAUS PORTO

Agua De Colonia高級訂製香水系列

葡萄牙百年香氛品牌CLAUS PORTO請到英國最時尚的香水鼻子Lyn Harris,帶領我們進行一場香氛之旅,將Lyn Harris在葡萄牙的美好片刻,巧妙運用層次細膩的香氣傳達,封存在Agua De Colonia高級訂製香水系列中。此系列運用珍稀花材與香料,重現1882年經典香調馥奇(Fougère), 甜美的花香、厚實的木香、溫暖的辛香三種調性的結合, 儼然成為一種濃郁、溫暖而性感的香氣,讓男性與女性都著迷的中性氣味。 香氛旅程走訪葡萄牙著名的阿連特茹平原、孔波爾塔黃金海岸、斗羅河谷葡萄莊園、人間秘境弗洛雷斯島與最具代表的里斯本和波爾圖,香氣跨越語言與文字的距離, 述說永誌不忘的回憶與CLAUS PORTO超過130年的雋永品味。

Agua De Colonia_系列-瓶器及外盒 (1).jpg

 

TOUS

戀我女性淡香精

以泰迪熊作為品牌象徵的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以經典的泰迪熊項鍊為創作理念,將眾人喜愛的珠寶墜飾轉變成一款觸動人心的香氛。全新的戀我女性淡香精運用一縷漫漫花香,描摹初少女世界的柔粉主調,既溫柔且活力、既清新而濃烈,這款擁有多面向的女香不只是一種表明自己的獨特標誌,更是一件詮釋現代女性的珠寶飾品。

TOUS 戀我女性淡香精90ml(含盒),建議售價NT3250.jpg

 

 

RISING WAVE

粉紅暮光淡香水Sunset Pink

秉持找出「最適合亞洲市場的香水」使命而誕生的RISING WAVE,最大的特色就是創造出無論男性或是女性都合適的獨特清新花香調香水。而2020年這款粉紅暮光淡香水使用濃厚香甜果香調及溫柔香調,打造在動盪多變的世界中,不論遇到蛇麼事情永遠選擇溫柔地看待這個世界的柔和氣息。前調為輕甜蜜桃,能使周圍的人也感到放鬆,後調轉變為乾淨的香皂香氛,留下令人放鬆的甜蜜香氣創造了迷人的魅力。

RISING WAVE粉紅暮光淡香水_50ml_瓶+盒.jpg

 

看更多>>>

2020秋季少女心爆棚夢幻新香大集合~「杏仁奶、檸檬梨子、義式奶酪」讓你甜出粉紅泡泡

暈染流金、簡約動物紋、抽象派設計…2020秋冬美甲時髦趨勢重點解析

黃肌友善色超顯白!Pantone公布2020秋天必備時髦色#迷霧玉色Misty Jade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1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