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20

資生堂 紅研肌活露 百優乳霜.jpg

紅妍肌活露N百優精純乳霜是資生堂的明星產品之一,針對延緩老化及保濕修護推出的力作,海蒂實際使用後覺得它在穩定膚況、肌膚彈潤柔嫩表現傑出,還在猶豫想入手的姊妹們可以參考我的使用心得喔。

資生堂是日本品牌,可能小時候印象中社區常看到門市,會以為是媽媽們在用的保養品,但其實資生堂是專櫃品牌,為了打破特定年齡才能用的印象,也推出不少年輕女性適合的保養品哦,像是這組小紅瓶和百優乳霜就是囉。

紅色這罐是紅妍肌活露N,白色這罐是百優精純乳霜,以下簡稱資生堂小紅瓶&百優乳霜

IMG_1799.JPG

大學到剛出社會時期,二十幾歲活力旺盛,熬夜什麼的都沒在怕,現在年過三十,稍微熬夜臉上氣色看起來就很慘淡,要靠化妝看起來才有精神。

海蒂明顯察覺到自己的輪廓已經不像過去緊實,很需要靠保養品跟勤按摩輔助。保養得宜的話,年齡就不是問題。

對抗年齡除了飲食要節制,還要搭配規律作息,最好還可以定期運動。
但現代人,包刮海蒂自己很難做到,目前有認真在減醣,含糖飲料也越來越少喝,從三合一改喝黑咖啡。

IMG_1803.JPG

紅妍肌活露N (資生堂小紅瓶)

小紅瓶的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之後,以按壓方式擠出精華液,
是第一支能加強肌膚防禦力的精華,也可提升肌膚修護力哦。

市場銷售成績是一等一的強,
獲全球151項美妝大獎,是台灣資生堂國際櫃當家明星商品,銷售NO.1的抗老保養修護型精華

90349792_10218711770640275_5788858321431691264_o.jpg

這支質地是水凝露狀,流動性佳,個人覺得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海蒂是混合性偏乾肌,擦起來有潤澤感,不黏膩,夏天使用也很OK
肌膚明顯有水潤透亮一點,可當作前導精華使用。

最近洗澡出來如果沒有馬上擦保養品,眼周和臉頰會有點乾,
所以我喜歡洗澡出來就擦小紅瓶,抹在臉上推勻直到吸收,
我發現他的吸收速度快,吸收狀況也很好,
而且臉摸起來很有保水感,乾燥緊繃感也解決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任何膚質的朋友都會蠻適合的,
像是不油的質地,油性肌會喜歡,潤澤的部分就適合乾性肌。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質地 海蒂.jpg

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乳霜)

它是資生堂熱銷超過30年的 #NO.1乳霜王,難怪我常聽到,只是之前沒機會用看看。
用在紅妍肌活露之後,擦上百優乳霜可以幫助鎖水保濕。

IMG_1813.JPG

乳霜質地不厚重,不黏膩,擦薄薄一層就夠了,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也可以在保養時加強輪廓的按摩,幫助肌膚緊緻一點。

現在是春天,忽冷忽熱,換季使用很剛好,
如果油性肌膚朋友夏天怕T字部位出油,可以針對兩頰或較乾燥區域重點保養。

資生堂 百優乳霜 質地 海蒂.jpg

我晚上擦到隔天中午都還有濕潤感,保濕真的不是蓋的!所以肌膚彈潤度是很棒的。
而且膚況更穩定,不會有睡醒整個臉很緊繃的狀況產生。有些保養品睡醒就差不多蒸發完了。

整體而言在保濕、柔嫩這兩部份我很滿意,我也把它當眼霜在用,加強眼周保養
眼周不能乾,一乾燥又愛笑很容易就會產生皺紋。
法令紋屬於動態紋路,則需要更長時間觀察。

使用前後.jpg

連續使用小紅瓶和百優乳霜,基本上換季或混合性肌膚、偏乾性肌膚都不用怕,
我曾經臉乾到保養品怎麼上都脫屑,找到穩定膚況的保養品很重要。

第一天用覺得很好推,停留在臉上的保濕度很好,
第三天發現臉部透出自然亮光,
第五天膚質看起來超好,臉部細緻彈潤,稍微遮瑕一下再上個唇膏就很美了!

終於見識到30年熱銷第一名乳霜王的威力。

Day 1 3 5.jpg

如果30歲以上不知道什麼保養品,與其亂買亂湊,包這組就對了,
保濕、延緩老化都是頂尖強項,化妝台上怎麼能少了它呢?對吧!

90468702_10218711691478296_2586666267586854912_o.jpg

大家可以到資生堂官網領取小紅瓶保養體驗組,順便看看各大百貨的獨家組合及活動時間,
如果不想出門,資生堂官網也有賣哦,馬上逛 https://jbeauty.com.tw/3y49zJ

母親節新客主打組『百貨限定-紅妍肌活組62折』只要$3,600 (價值$5,840),
搭配資生堂的「能量卡會員」活動,再加送10ml小紅瓶,
等於買50ml送30ml,買到賺到唷!

 

以上是海蒂親自使用的心得,無商業用途或推銷之意,每個人狀況和感受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海蒂Heidi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45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