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20

轉角遇到愛不只是一部偶像劇,有時候在現實世界裡,戀情就是這麼突如其來,所以女神們總是隨時準備好、因為萬人迷就藏在細節裡。其中最容易被我們忽略的小細節就是「香氣」這一大關鍵,在五感體驗中,嗅覺可以幫助引導情緒、安撫身心、觸發回憶……更是創造氛圍、強化魅力不可或缺的存在。對最懂用香的法國女人來說,香水如同是她們第二層肌膚,是打造個人造型的重點。

P1210230拷貝.jpg

 

現在不用再尋尋覓覓了,讓小編來幫大家畫重點,變身女神系的「手」要條件〜看完這篇馬上get到我們和女神的距離,原來就只差在超加分的#撩愛神器「水平衡香水護手霜」!

 

#女神戀曲加分秘密武器

正因為知道香氣的魅力,水平衡特別在女孩兒們最常使用的護手霜中,加入了精心打造的國際精品級調香配方,推出全新的水平衡香水護手霜Luv it系列,三款多層次持久的精品香味就像是不同的愛情故事,陪伴著我們譜出一段戀曲。

◆尋愛求脫單階段

推薦使用:浪漫小確幸When happiness

用香味為自己的平淡的日常加上一點不一樣的氛圍,混搭了可愛優雅兼具的茉莉和玫瑰的幸福香調,幫嘴角勾勒出的最自在迷人的微笑弧線,在尋愛求脫單的獵男戰場中留下最深刻的心動印象!

IMG_0490.JPG

 

◆心跳不已曖昧階段

推薦使用:曖昧不能說A Secret Love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你的一舉一動總讓我心跳……每一刻的心情都透露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懷,這人臉紅心跳的香氣就是這麼點甜蜜又帶著不能說的秘密,二人間彷彿充滿了小蒼蘭與茉莉泡泡~

IMG_0493.JPG

 

◆甜蜜浪漫熱戀期

推薦使用:現正熱愛中Fall in love

宛如手捧999朵華麗玫瑰花束一般的濃郁高雅的玫瑰香,再加入些許的琥珀&雪松,讓甜蜜又炙熱的愛留下一份溫柔的氣息〜

IMG_0491.JPG

 

IMG_0489.JPG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不分四季都可以零負擔地使用,其中添加的摩洛哥油、維他命原B5、蛋白多醣等高效保養滋潤成分,一擦就讓雙手零死角嫩滑咕溜起來!

 

#女神系一致愛用ing

光是看到圖片就會點燃想收藏的熊熊大火,水平衡香水護手霜也早就在IG上洗板ing、引爆IG網紅們的少女心!

P1210426拷貝.jpg

 

設計小巧方便的水平衡香水護手霜,即使是隨身小包也能輕鬆帶著走!超推薦一口氣直接包色,超口愛的粉嫩包裝設計隨手秀出使用也能展現柔美氣質,直接在上班工作包、健身房用運動包、辦公室抽屜、床頭櫃上……通通放好放滿,隨身拿出來滋潤雙手同時補香。

P1210117拷貝.jpg

此款護手霜在香氣的部分更是質感爆棚的高級精品香, 將Chloé、 Burberry、Dior等精品的經典質感香氣完美收藏♥最值得畫愛心的是……香味超級持久,早上出門即使忘了噴上香水,也可以用水平衡香水護手霜,讓香氣持續包圍著你一整天,營造令男性無法抗拒的好感氛圍~不只是小編,快來看看IG上女神們的真心推薦!

 

新增專案.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a9_angel

▲之前就很喜歡水平衡香水洗髮精的安玖,當然也不會錯過同系列的香水護手霜!平常工作經常需要用手打字所以為了解決手的粗糙感,護手霜是每天必備用品之一。讓安玖愛上水平衡香水護手霜的大重點就是「不油膩」,而且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使用完手整個細緻滑嫩到不行~最重要的是每次聞都有好心情的國際精品級調香,味道很高級!

 

蜜絲灑可可.jpg

(圖片來源:Instagram@miss_sockk

▲對於手部保養也特別在意的蜜絲灑可可也被水平衡香水護手霜圈粉,包裝超級好看、隨身攜帶拿出來都感覺可愛了起來~而且對於第一次看到護手霜有分前中後三個味道感到很驚喜,三個味道也都是知名品牌聞得到的開架式護手霜也有頂級享受!

 

現在就加入懂用香的女神行列,用脫單必備的撩愛神器「水平衡香水護手霜」隨時精緻補香同時照顧自己的雙手,保養出那個他牽過就忘不了的神級嫩白手,為自己的魅力大大加分、一秒化身行走的桃花發電機!

手刀搶貨👉點這裡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8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