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20

IMG_2752.JPG

 

難得想吃港式飲茶,一約就出發了!其實是一直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又不是太餓,覺得港式飲茶剛剛好,想吃多少點多少,點心一份也大概三個,不會太多,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林森北路上的紅勘港式飲茶。還好有先訂位,沒想到生意這麼好,幾乎是要客滿了。裝潢的跟一般港式飲茶不太一樣,有一些看起來蠻豪華舒適的沙發座位,也有一般桌椅,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

IMG_2753.JPG

IMG_2754.JPG

 

一般都是點一壺茶,因為很想喝冰的,所以點了杯蜂蜜菊花茶還蠻好喝的,味道很足。

IMG_2755.JPG

 

鳳爪是必點,燉得很軟爛了,味道也不錯。

IMG_2756.JPG

 

鹹水餃剛好我們兩個都愛,酥脆的外皮,最重要的是餡料,這裡的餡料是很濕潤又很夠味的,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搭配外酥內軟的皮,真的是蠻好吃的,這道菜值得推薦。

IMG_2757.JPG

IMG_2758.JPG

 

油條腸粉裡面脆脆的口感還不錯,醬汁也調得很好,只是吃太多會覺得有點油。

IMG_2759.JPG

 

杏仁腐皮蝦卷的外皮沾滿的杏仁,吃起來很脆又帶有香氣,裡面大約是兩隻蝦,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底層吃多了會比較油一點。

IMG_2760.JPG

IMG_2761.JPG

 

小籠包一籠有四個,算是一般口味,說不上特別好吃,但也有一定水準。

IMG_2762.JPG

 

椰汁黑糯米我覺得很好喝,是熱的甜品,黑糯米非常多,但是不會太甜,黏黏的口感和香氣,一碗吃完覺得很滿足。

IMG_2763.JPG

 

這道甜點叫紅勘三寶,感覺這名字很厲害不點不行,白木耳、蓮子、茶凍的組合,吃起來是蠻豐富的,只是平常不愛太甜的我們,覺得有點甜。

IMG_2764.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990元,結果不小心又吃得很飽了!口味上算是一般水準,用餐環境倒是不錯,也蠻適合家庭聚餐的。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電話:02-2542383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