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20

IMG_8788.JPG

今天在整理照片才發現之前去Mister Donut參加的小小烘焙師還沒分享,這次夏季版的是寶可夢聯名小小烘焙師,喜愛寶可夢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相片 2020-6-22 下午1 19 56.jpg

我們是8/1去新埔門市參加的,當天只有三組小朋友,所以活動時間還蠻快就結束了!一次活動費用$500 元,活動主要是穿著Mister Donut的制服,製作三個甜甜圈,現場有皮卡丘遮陽紙帽1個、愛文芒果小青新1杯,結束會有獎書一張,還可帶走皮卡丘甜甜圈1個、精靈球波堤1個、克寧國小生牛奶寶可夢限定包裝1瓶。

 

相片 2020-8-1 下午4 14 20.jpg

甜甜圈是正常版的三個,裝飾的糖粒是原味和草莓,還有苦甜巧克力、飛機餅乾和小熊軟糖,貪吃鬼小飛看到超開心的,但媽媽看到滿滿的違禁品,心裡其實一抖,還好小飛還知道巧克力絕對不能碰,只是後來還是吃了小熊軟糖。

 

相片 2020-8-1 下午4 44 01.jpg

穿這件工作服真的超可愛,媽媽真的收集職人體驗上癮了。

 

相片 2020-8-1 下午4 03 39.jpg

活動開頭會介紹波提獅與他們的朋友,坦白說之前我都不認識他們,只覺得很可愛!
 
相片 2020-8-1 下午4 16 07.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做甜甜圈了,姐姐會先示範如何沾取醬料,醬料有巧克力、優格和草莓三種。
 
相片 2020-8-22 下午1 19 18.jpg
 
用手將甜甜圈往下壓,然後手比七下去拿取,這個沾甜甜圈醬的方式讓我覺得有點不衛生,雖然有教怎麼用手指取,但多少都還是會沾到,其實可以用竹籤的方式沾取醬料啊!

相片 2020-8-1 下午4 30 08.jpg
小飛知道他不能吃巧克力的,所以都沒沾,但裝飾時灑滿了他最愛的草莓糖粒。
 

相片 2020-8-1 下午4 32 58.jpg

都做完後可以領取證書,再一張小小職人體驗證書入手啦!
 

相片 2020-8-1 下午4 44 51.jpg

相片 2020-8-1 下午4 44 58.jpg

相片 2020-8-1 下午4 47 39.jpg

最後歸還衣服時可以領取禮物,帶回的東西真的很豐富。尤其是寶可夢甜甜圈真的超可愛的,最後都進到媽媽肚子裡了
 

Mister Donut 2020夏季版小小烘焙師

報名網站:https://www.misterdonut.com.tw/(官網的最新消息中會不定時公告)

費用:$500(含現場製作甜甜圈、皮卡丘遮陽紙帽1個、愛文芒果小青新1杯、證書、皮卡丘限定甜甜圈兩個專屬禮物組)三個甜甜圈,現場有皮卡丘遮陽紙帽1個、愛文芒果小青新1杯,結束會有獎書一張,還可帶走皮卡丘甜甜圈1個、精靈球波堤1個、克寧國小生牛奶寶可夢限定包裝1瓶。

體驗時間:每場約90分鐘(依現場人數不定)

體驗內容:現場製作甜甜圈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