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20

IMG_2476.JPG

 

看到這泡泡屋就知道一定是個打卡勝地!流行好一陣子的泡泡屋,從倫敦泰晤士河畔旁的整排泡泡屋餐廳掀起風潮後,台灣各地景點也陸續出現。這天趁著天氣正好,我們來到了最近好流行的熱門景點,人稱台版紐西蘭的花蓮崇德瑩農場。從花蓮要往和平的方向前往,快要到的時候注意路標,有一段路蠻窄的,開車要注意一下。這裡的停車場很大,所以我們當天雖然是假日來,也還是有位置可以停。

IMG_2474.JPG

 

映入眼簾的就是藍天綠地,第一次來的我們就來好好參觀一下吧~

IMG_2485.JPG

 

泡泡屋裡面是漂亮的桌椅,感覺在裡面用餐應該很浪漫,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也沒人坐在裡面,上面還用了黑色的布簾給罩著。

IMG_2475.JPG

 

這裡有一個湖,旁邊可以搭帳棚露營,我想讓人感覺像紐西蘭的部份應該是這裡吧?!美麗的山景,湖光山色的大自然風光,真的讓人身心無比的舒服~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IMG_2480.JPG

 

旁邊的小山丘上,還有露營車,現在好流行出外旅行住露營車的體驗,讓我下次也想來住住看。

IMG_2477.JPG

 

不是來露營的人,也有幾間咖啡館、餐廳、雜貨店,整個就呈現一種悠閒自然的氛圍。還有人隨性的拿著吉他哼唱,彷彿世外桃源般的輕鬆自在。

IMG_2481.JPG

IMG_2482.JPG

IMG_2486.JPG

 

還有一個很酷的活動,就是可以租沙灘車,一次五百元可以兩個人一起騎,可以騎到最新的熱門打卡點天空之境拍照,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太多人騎了,要等很久所以就放棄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IMG_3106.JPG  

 

旁邊還有農場有馬、牛、羊、豬等動物,都很親人,小朋友看了都好喜歡。

IMG_2484.JPG

IMG_2483.JPG

 

拖曳傘活動也好多人玩,有教練帶著你飛上天,不過聽說價格不便宜,但是看在這裡的美景,要是能當空中飛人俯瞰這一大片山海景觀,應該也是很值得吧!

IMG_2492.JPG

 

來到這裡心情很好,你可以來這裡喝咖啡,隨意坐著聊聊天、拍拍照,享受這無價的美景。重點是這裡也不用收費,愛待多久就待多久,希望下次一起來這裡露營吧~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花3鄉道

電話:0963-708807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