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20

unnamed.gif

保養保養,有保有養,皮膚才能保好!
無論到什麼年紀,保養都是不能停止,這是漂亮女人的一輩子使命!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不再像從前般那麼有彈性、水潤光滑,反則是皮膚缺水、細紋、下垂等,重重的問題接踵而來。

叫天叫地求救都沒人理~~~55555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34.19 (1).jpeg

最近用了這款 Charlene(夏露霓) All in one 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

高達130種的獨家配方,達到美容6大機能,全都濃縮在這小小一瓶裡


🟩 6大機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隔離霜,一次解決肌膚的煩惱,是現代繁忙人士必備的“萬能”保養品。

獨家配方也讓這款All in one 完美全能凝膠乳霜榮獲了「2019世界品質金牌品鑒金牌獎」。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jpeg

💦 內含有特殊成分,如純金鉑納米粒子、白金鉑納米粒子、胎盤素、蝦青素、胺基酸、膠原蛋白、蜂王乳、湯原温泉水(岡山)、神經胺酸、角鯊烯等等。

單靠看產品成分,你就知道它有多麼的“抗老” !不難發現,這些大部分的成分都經常出現在「抗老」產品。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 (1).jpeg

豐富的成分,能夠調理肌膚保濕滋潤改善細紋提升肌膚的光澤度與彈力,讓我們膚質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氣色。

打開凝膠乳霜後,會看到紅色的凝膠,裡面還有白色的乳霜。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 (4).jpeg

紅色凝膠和白色乳霜的質地不同,紅色凝膠屬於水潤清爽質地,而白色乳霜屬於偏濃稠滋潤質地
 

content_50aaa378-a25b-4c79-92d5-874341ae.jpg

使用說明:
方法一、混合使用

用刮勺將「紅色凝膠」與「白色乳霜」混合取出大約1~3釐米分量,然後輕輕地均勻塗抹在臉即可。

方法二、單使用

▶️ 「紅色凝膠」: 💧💧清爽保濕 (白天使用,補水保濕、舒緩肌況)

▶️ 白色乳霜」:💧💧💧深層滋潤(晚上使用,改善細紋、修復滋潤)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 (5).jpeg

內附有刮勺,兩邊的直徑的大小不同,可以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使用那一邊。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 (2).jpeg

一般上,很多抗老產品的質地都很油,但是這款質地輕薄,塗抹凝膠時還帶有冰涼感,讓人護膚起來感覺清爽又舒適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5.26 (3).jpeg

稍微地推開就很快的吸收,塗抹完後的小指也不會感覺油油哦!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34.19 (2).jpeg

🔺 不想繼續“老”下去的美眉們,保養品不能省啊~~~
點擊以下鏈接,還不入手!

CHARLENE Real All In One GC 多合一凝胶乳霜  」
🛒  Japan Premium Store

Mickey
20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5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