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20

undefined

迎來秋冬季節,大家的保養會注重什麼呢?

像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敏型,雖然有重視保養,每天也幾乎會塗抹保濕滋養等產品,不時敷個面膜...

但真的年齡一過30肌膚走下坡的速度比保養補回來的速度快得多...

就是躲不掉容易缺水、細紋生成、經常皮膚暗沉、兩頰跟眼下偏乾的宿命!1441391948.jpg

尤其每到周末或連續假期時,是最容易熬夜的日子,熬夜晚睡後,肌膚的狀態看起來就是晦暗無光~

擦保養品我是很挑剔的,保濕補水一定是我最重視的保養環節之一,要有效果的才能符合本人需求!

 

undefinedundefined

這次分享這瓶精品般包裝的產品- 是來自MIT「 GOORUMI 」這品牌它們家的「 雙效光透水妍肌活露 」、只要記得「 雙效橙花晶露 」也可以!

 

undefined

「 GOORUMI 雙效橙花晶露 」 100ml/瓶

橙花1441406882.jpg是經常被使用於有機保養品或香水等奢華美妝品的重要花材!

包裝我覺得挺美的,胖弧霧面玻璃瓶身,有點份量,會讓人好奇裏頭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undefined

1441406947.jpg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

1441406947.jpg 嚴選8大天然植物萃取-洋甘菊、雪蓉花、露珠草、銀杏、生川蓮、白柳外皮、

      以及最主要添加了高雅脫俗的法國玫瑰水、摩洛哥橙花水,猶如同沙龍芳療級般的保養。

1441406947.jpg 含有3大保水、控油及淨白因子- 玻尿酸、蜂蜜、維他命C。

1441406947.jpg 特殊晶凍質地,將雙花萃取珍貴花水融入複方天然植萃內,滿滿法國玫瑰花瓣,以大量保濕精華包覆起來。

 

 

undefined

在洗臉之後第一步驟開始...

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兩道程序,以2in1雙效合一的概念使用,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縮時保養,引導出肌膚的潛能,揮別保養停滯期!

 

undefinedundefined

質地是透黃凝露狀,充滿水分,在塗抹肌膚瞬間就能感受到很不錯的吸收度,很清爽地融合於肌膚!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很舒服、舒緩,有金盞花的影子在裡邊~

 

undefined

輕抹在臉上、頸部,再用雙手手心整個包裹住臉龐,輕按幫助吸收,接著再後續保養步驟...

透過每一次塗抹給予肌膚安撫和修護,替肌膚打造出補水保濕膜,用雙效橙花晶露水潤花瓣養出元氣肌~

 

undefined

我個人是偏愛這種能穩定身心狀態的香氛保養,擦的同時,讓自己肌膚有備受寵愛的感覺1441406925.jpg

推開之後會感受到水水滑滑的,按摩之後就能立即吸收,對肌膚很溫和,幫助舒緩肌膚,減少乾澀!

 

undefined

很親膚,清爽不油膩,沒有什麼殘留感,肌膚無負擔也不會有薰眼的問題,所以早晚都適用!

 

undefinedundefined

使用之後兩頰乾燥改善,慢慢導向潤澤透亮的健康肌...

擁有橙花萃取作為基底,能滋養平衡肌膚狀態,保濕、舒緩、潤澤,一瓶搞定,很適合換季的時候使用,不擔心肌膚鬧情緒...1441406925.jpg

 

undefined

保養不在抹的多就是好,不妨試試與GOORUMI邂逅,用水潤細緻的雙效橙花晶露,簡化繁雜的保養步驟,省時省錢輕鬆提供肌膚所需要的!

 

undefined

1441406998.jpg別錯過現有周年慶活動: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只

官網 :https://reurl.cc/R1X4W9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rumi.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orumi.tw/

 

此篇為KAT 體驗>分享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