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20

 

我喜歡讓空氣裡飄著淡淡的香氣~

氣味是種潛能與記憶,它帶著美好和盼望,暗示著即將到來的一切或訴說著當下的故事~

每天早晨醒來空氣中飄溢著的咖啡香和麵包香~就是幸福真切的輪廓。

在所有的香味中,我最喜歡玫瑰花~

嬌豔又柔弱的玫瑰孕育出複雜細膩的雋永。

在各種玫瑰花香中,又以 "大馬士革玫瑰" 最討我歡心!

輕舞飛揚的清新優雅,甜而不膩的細緻悠長~總能帶給我放鬆愉快的好心情!

AG1.jpg

 BANNIES’是一間強調天然、友善的喀什米爾圍巾品牌,

「成為別人眼光中的形象,不如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模樣。」一直是品牌的理念。

2018年引進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香氛品牌-AGRARIA,希望能夠將如此天然無害的香氛被大眾所喜愛;

並且藉由香味的擴散渲染力,散布出去。

創始人 Stanford Stevenson 和 Maurice Gibson 為專精手工製作花香的室內設計師。

香氛及身體系列,精油複方調配,9種氣味,草本、花香等,

同時也是美國白宮御用、多位知名人士愛用,

如賈桂琳.甘迺迪、蜜雪兒.歐巴馬、Giorgio Amani的創辦人、脫口秀主持人Oprah....等等。

AGRARIA 讓您心情不緊繃,好好放鬆沉靜於舒適的氣味環境。

AG2.JPG

AG3.JPG

AG4.JPG

 AGRARIA 天然精油擴香-雪松玫瑰 Cedar Rose 

AGRARIA 從包裝設計就開始讓我驚艷!

開箱後的畫面更細心得讓人感動!

AG5.JPG

 AGRARIA 的精油擴香採複方精油萃取,無添加一滴酒精,香味持久~

手工索拉花是它的擴香載體, 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就像看著一朵花兒在眼前逐漸綻放~28.gif

AG6.JPG

AG7.JPG

獨立包裝,確保完整無缺送到你手中的手工索拉花~

帶著厚度的溫潤質感,不是那種薄薄一片、一碰就碎裂的喔!!

AG8.JPG

AG9.JPG

在 AGRARIA 買擴香,除了 天然精油擴香 、 手工索拉花 ,還有 擴香竹 跟 擴香盤 。

打開 擴香精油 後 軟木瓶塞 可以放置在 擴香盤 ,香味也持久迷人~29.gif

雪松玫瑰 Cedar Rose

使用純粹的上等原料 大馬士革玫瑰、雪松木 雪松玫瑰 調製出的香調從難以抗拒的木質花香開始~

精選成熟雪松球果,配以大馬士革玫瑰精緻提煉而成。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可以有效的緩解壓力與失眠,被全球公認為最昂貴也是最優秀的玫瑰花品種。

高雅的雪松精油與原木香氣給人一種安定內心的平衡寧靜感,同時能有效的驅趕蚊蟲和飛蛾的襲擾。

AG10.JPG

AG11.JPG

總是注意著各種細節的我,也非常喜歡 AGRARIA 設計上的處處細膩!

嬌小可愛、弧線流暢的擴香瓶,封口那浮雕著 A 的金色軟木瓶蓋!

細緻浮雕花紋的玻璃擴香盤,搭配著不同天然精油擴香如花綻放的手工索拉花~

讓這一切是如此美好~

靜靜擺著就是一幅如詩的風景~

AG12.JPG

AG13.JPG

香味芬芳持久的 AGRARIA-雪松玫瑰 很適合作環境裡迷人無聲的風景~

不管是放在臥房、客廳,聞到那陣陣優雅寧靜的香氣都讓人感到愜意放鬆~!

AG14.jpg

AG15.jpg

假日的早晨,只有咖啡香能叫醒我~

多了雪松玫瑰相伴的美好~清新悠揚而平靜地開啟這香香帶著甜的一天~

大馬士革玫瑰優雅高貴的迷人馨香,不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合~

特別推薦給注重生活品質、需要寧靜穩定、平衡放鬆的你。

 AGRARIA 目前在 新竹大遠百3F、台中新光三越3F 設有櫃點,

喜歡天然精油擴香的朋友不妨走一趟親自聞香,一定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香味喔~5.gif

 

 AGRARIA 粉絲團

 AGRARIA 官方網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在假日早晨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