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20

/tmp/phpZm6aqh

2020年真的是讓人難過又充滿遺憾的一年,這一年真的發生太多讓人心痛的事,

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非常希望那些不開心的事都可以不要再發生,

希望2020年可以快一點結束,速速迎來全新的一年,讓不好的事情都過去。

也因為今年真的太沉重,所以新北市政府在碧潭打造了「向月亮許願」的大型藝術裝置,

希望來碧潭賞月的民眾可以透過這個超可愛的「向月亮許願」,能得到希望與勇氣。

所以~~現在來到碧潭不單單可以騎腳踏車、踩天鵝,還可以當當偽網美、拍拍照。

/tmp/phpaNVgfi

碧潭幾米~向月亮許願 

活動時間:2020/9/28~2020/12/31(夜間亮燈時間每晚 18 時至 22 時)

 

「向月亮許願」是幾米及他的團隊以「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這個繪本為概念,

全新打造的地景裝置藝術,用象徵著溫暖與守望的月亮融合蛋糕意象以及動物朋友們,

想要帶給這段期間來碧潭賞月的民眾一個團圓、甜蜜相聚的契機。((月圓人團圓的意思

/tmp/phpe9xT7A

「向月亮許願」這個裝置藝術其實還蠻明顯的,如果來這裡不知道怎麼走,

在地上也都有貼指標,只要跟著地上的指標走,就可以輕鬆的找到了。

/tmp/phpwIXoY1

晚上的碧潭搭配上燈光真的超浪漫的,我覺得非常適合情侶來這裡散步、約會。

可以和情人放鬆的坐在『水灣water front餐廳』,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美景,

整個氛圍真的讓人非常的放鬆,我覺得情侶來這裡約會,真的會讓感情升溫。

/tmp/phpyrExWy

回到主題~來說說這次的「向月亮許願」,其實在去年的秋天,幾米就在碧潭和大家有約,

去年的月亮與小男孩裝置藝術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成為碧潭非常受歡迎的打卡熱點。

今年新北市政府再和幾米團隊合作,考量到新冠疫情對全球帶來的衝擊和一些遺憾的事。

所以這次推出新的地景裝置藝術~「向月亮許願」,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向月亮許個願。

希望月亮溫柔的月光,可以乘載著所有人的意念與願望,並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tmp/phpQSn0Rb

/tmp/phpISZbE1

/tmp/phpyj8xTX

/tmp/phpqNfWX2

/tmp/phpOxLwgk

/tmp/phpYQSfkK

來到碧潭這裡除了「向月亮許願」這個地景裝置藝術外,商店街也有做一些佈置,

而且這些佈置還配合上時事,幫可愛的小兔兔們都戴上了口罩,非常的有防疫概念。

我覺得非常適合網美來這裡拍照,因為這裡的擺設都超可愛、超好拍的啦!!  

/tmp/phpwcZWRn

/tmp/phpCv1T87  

另外…在遊客服務中心這裡,還提供了泳圈讓遊客可以和月亮的動物朋友們一起拍照。

還可以在這裡買一些月亮的週邊商品,還可以索取「許願貼紙」進行許願,

前100名來這裡許願的人,可以獲得非常可愛又亮眼的「閃亮星球糖」乙支。

現在「向月亮許願」的活動已經開始了,接下來的連假大家就可以到這裡來拍照囉!!

碧潭非常適合安排一日遊,可以到附近的「和美山步道」去爬爬山、親近大自然。

也可以到「新店自行車步道」去騎騎腳踏車,不然就是到附近的烏來去泡泡湯。

然後再到碧潭商店街這裡來逛逛、吃吃飯,這裡其實還蠻多美食可以品嚐的。

如果想要吃大餐的話,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到新店的白金花園酒店來用餐,

他們家的白金櫻桃片皮鴨套餐真的非常的厲害,這個我另外再和大家分享。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