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20

說到「益生菌」,很多人依然聯想到是“喝”的益生菌,如YAKULT養樂多、活益比菲多、LP33等等。
近年來,隨著研發的進步,很多專家證實皮膚要養好,好菌少不了。
漸漸地市場好多品牌紛紛推出益生菌護膚品!

今天就來分享,近期在用著的 - 日本铃木草药乳酸菌保湿面霜 
「SUZUKI HERB」 Probiotics Lotion Moisturizer 半水狀的質地,塗抹起來清爽不油膩,適合早晚使用哦!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34.19.jpeg

這款面霜,在日本可說是人手一瓶的保養武器,榮獲過無數獎項,還登上很多時尚美妝雜誌! 
內含的天然成分,如乳酸桿菌,乳鐵蛋白、小球藻、蘆薈等等,
尤其是擁有特殊專利的  La Flora EC 12乳酸菌配方, 4000亿的好菌
能夠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免受UV紫外線或外來物的侵入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4.19.jpeg

很多人常說要把肌膚養好,首先要給肌膚喝飽水!
無論你是乾燥肌、油肌、老化肌甚至是敏感肌都這款面霜都適宜,因為成分內的乳桿菌有助於調和肌膚的PH值,
讓肌膚維持穩定的狀態,讓此時已受刺激的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

 

 
 
 
 
 
 
 
 
 
 
 
 
 
 
 
 

A post shared by Japan Premium Malaysia (@japanpremium.my) on

為什麼肌膚需要益生菌?
我們身體內外的藏著無數的細菌,這種細菌有好與壞,而且是自然成長。有一種稱“葡萄球菌”的菌種,長年隱藏在我們每個人的肌膚裡,但是隨著年齡的變化會漸漸流逝。
這種菌種的有益幫助我們加強好膚質,達到防護的作用。
想打好青春的肌質,這是不可缺少的成分!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4.20.jpeg

一瓶150ML的容量,塑料稍粗材質的瓶裝,手握起來用時不怕手滑。
小小一瓶可以用上大約3個月,瓶裝外滿滿的日文,可惜我看不懂,哈哈!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4.51 (1).jpeg


水狀的質地,有點粘稠,但是不會油膩!
現代人對保養品追求,除了成分重要之外,塗抹後的感受更是讓產品加分!
塗抹後,有點涼涼的感覺,清爽不油膩,保養起來當然更輕盈~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4.51.jpeg

 

水狀觸感極薄,容易推移開沒負擔,數秒後肌膚就吸收掉了!

WhatsApp Image 2020-09-23 at 19.14.19 (2).jpeg

想了解更多關於TA 請瀏覽以下的鏈接:

「Suzuki Herb 益生菌保湿面霜」
 Japan Premium Store

Mickey
20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5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