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20

IMG_4227.JPG

最近天氣悶熱難耐,頭髮又長又毛躁,每天洗完頭吹頭髮都讓我痛苦無比,決定將頭髮稍微剪短,改變一下髮型順便轉換心情,前陣子在朋友圈看到好多人打卡推薦Starry hair design髮廊,看地點超方便,立刻決定來這邊換個髮型,整理完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髮尾有點厚重的感覺很適合秋冬啊!

 

P1120263.jpg

Starry hair design位在靠近雙連站的巷弄間,從中山地下街R10出口步行不用5分鐘,交通非常便利。

 

P1120265.jpg

Starry hair design店外佈置的很用心,紅磚牆搭配水滴型網美吊椅,很適合整理完頭髮後,拍照打卡紀錄一下新髮型,當天因為趕著接小飛下課,我居然忘了在那邊拍一下,只好期待下次再訪了。

 

P1120266.jpg

P1120268.jpg

店裡的環境很乾淨,利用巧妙的空間設計將兩區隔開,不會有鏡子看到後方人的尷尬感,我最怕在髮廊時最怕這種情形了,總覺得很不自在。

 

P1120270.JPG

P1120275.JPG

兩區的空間都很明亮,而且間隔很剛好,不會覺得過於壅擠。

 

P1120279.JPG

P1120272.JPG

中間的櫃子放置了店內使用髮品,有需要也可以直接購買。

 

IMG_2854.jpg

鏡子旁邊的鐵桶,是讓顧客放置私人物品的空間,旁邊還有提供usb 插頭,如果手機沒電還可以救急,真的超棒的。

 

P1120281.JPG

我今天找的是Aaron老師,一開始老師先跟我溝通想要的造型,我的自然捲相當嚴重,頭頂新長出來的頭髮相當毛躁,所以在老師的建議下,決定上面燙直下方燙有點浪漫的大卷,製造出有點A字型的感覺,修飾臉型。

 

P1120283.JPG

溝通完成後就先剪髮,今天剪掉大概有15公分,但回家老公居然沒發現。

 

IMG_2833.jpg

這裡是使用的是擁有50年歷史的專業的沙龍級髮品Goldwell,在染燙過程中直接護髮,省去燙髮前後的護髮時間。

 

P1120288.JPG

剪完後就先開始進行軟化,雖然只有頭頂新長出的部分,但千年鋼絲頭不是浪得虛名,軟化還是花了一些時間,還好店家貼心的有提供飲品和點心,當天吃的好滿足。

 

IMG_4223.JPG

IMG_2852.jpg

在這邊所有的技術操作都會由設計師親自完成,助理輔助,我軟化後可以看出我的頭頂捲度已經比較改善但還是有點毛躁感,所以設計師再度使用離子夾夾直。

 

IMG_4221.JPG

IMG_4222.JPG

夾直完成後就是上捲子,我今天使用的是比較大卷,吹整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頭髮往外繞了兩圈後放置手上用吹風機吹一下,不用什麼技巧,很適合時間不多的媽媽啊!

 

IMG_2869.jpg

IMG_4220.JPG

這個髮型很好整理,本來有點擔心回家自己洗後會變得毛躁,沒想到完全沒有,真的很不錯,期待改天再去染髮。

 

Starry hair design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雙連站或中山地下街R10出口)

電話:02-2531-8765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rrytaipei

LINE:https://line.me/R/ti/p/%40starryhair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