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20

cats.jpg  

 

睫毛和指甲要選哪一個? 

 

兩個我都不能放棄啊!!! 在The Corner Nail Lounge兩個都能實現!

 

1537979319-587740199_l.jpg  

 

大家應該每個月都可以看到我分享在 The Corner Nail Lounge 做的美甲吧!

美甲文章來這邊看→15款美甲全紀錄

 

1578538948-3774592451_l.jpg  

 

在The Corner Nail Lounge 做指甲算一算也要邁入第二年了!一直都很喜歡他們有質感的樣子,挑高設計環境舒適,

加上採預約制度,每個客人進來前都會被要求先洗手消毒,所以來這邊做指甲、接睫毛完全可以很放心吶。

LINE預約:@usu1557i

 

_DSC1445.JPG    

 

 

 

對,The Corner Nail Lounge除了可以做出美美指甲,其實他們也有接睫毛的項目,

所以只要來一趟The Corner Nail Lounge就可以很美的走出去了!

 

The Corner Nail Lounge接睫毛有3D/6D 兩種,也就是一接一或是一接多,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粗細、捲度,接完很有感、卻又不會讓你覺得於濃密變得老氣、壓眼,

 

_DSC1450.JPG  

 

接睫毛會另外在獨立的小房間,很有隱私感,等等睡得亂七八糟也不用擔心有人會看到,

這個超大超澎的躺椅很舒服阿~~可以幾進平躺,真的是很適合小睡一段阿(嗯?)

好幾次我好像真的睡到差點打呼耶,就在第一聲呼聲我已經被自己嚇醒了哈哈

 

_DSC1449.JPG  

 

相信一定有人很好奇閉眼接睫毛時,美睫師到底在眼皮上幹嘛呢?

其實就是貼了一堆膠帶啦~~

 

IMG_3091.JPG  

 

不過The Corner Nail Lounge的美睫師手腳很俐落耶,沒有在眼皮貼上太多的膠帶,

就這樣一條而已!!!!

 

IMG_3092.JPG

 

IMG_3093.JPG  

 

先整理一下原生睫毛、濕敷一下清潔液,讓睫毛乾淨,

 

IMG_3098.JPG  

 

美睫師還會幫你貼上眼膜喔,不加價的呢。

 

IMG_3101.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美睫師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她的超快的!!!!

真的不會讓你躺的很不耐、全身都已經快要躺不住的感覺,

雙眼接到滿差不多就是一個多小時而已!

 

IMG_3106.JPG  

 

IMG_3109.JPG  

 

 

 

我個人偏好3D一接一,美睫師說現在的人幾乎都不太追求過長,反而是短翹短翹、看起來濃密型的。

我的長度大概是9-11之間,捲度C,接到滿差不多就是180根左右,

整個濃密度和捲度都超棒的,很自然有神又不會讓你覺得好像白花錢阿,

 

1578535807-2001174969_l.jpg  

 

確認過眼神真的接得很漂亮啊!!! 是有質感的漂亮度阿~~~

 

37027488_Unknown.JPG

 

37027984_Unknown.JPG  

 

有接跟沒接真的有差~~~

 

275DE824-3C69-4E9A-A09A-21BEF7E2EDEB.jpg  

 

說真的身為主婦、地方媽媽,接睫毛真的避免成為黃臉婆的第一部阿!!

不上妝也沒關係,我們洗個臉就能有精神的買菜、接小孩,更不用說妙齡的上班族女子了,接好睫毛真的每天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但依舊好漂亮出門呢。

 

37027456_Unknown.JPG  

 

光明正大的愛美,讓別人邋塌去吧。

 

現在The Corner Nail Lounge還有推出 「美睫/美甲同時預約,享有$300的折價卷」活動,

加上新客3D接到滿只要$999、6D則是$1399,

美甲美睫不一定要同一天做,也可以分天來做,

這樣下次還能有300折扣呢,

更棒的是要是使用振興卷$3000立刻升級$4000額度的享受,一整串下來算一算是不是超划算的!!!(歐巴桑打算盤貌)

 

37027536_Unknown.JPG  

 

 

The Corner Nail Lounge

地址:新北是板橋區新府路1號2樓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LINE:@usu1557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nail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_corner_nail_lounge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