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20

【20200922 我在美麗新淡海影城自己花錢看的非業配】

之前就有追這個韓國網路漫畫(翻譯版),覺得非常好看而且也發人深省!

有了「整容液」是不是就能達成變成女神的夢想?

如果真的有我也想,但是我覺得好可怕…

到底為什麼女人追求美麗可以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原來「美麗的容貌」在韓國這個「重顏值」的國家,不但代表了人際關係、工作薪水及自我價值。

當然在各國也是有同樣的情形,但以韓國追求的尤甚,人人都是「外貿協會」,也因此韓國是世界知名的「整形之國」。

在日本、台灣、新加坡,我們還是可以靠著本身卓越的智慧與工作能力來獲得工作報酬,但是真的在韓國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

看了這部覺得替韓國人感到很痛心…

為什麼會這樣,和韓國傳統以來長期的「男尊女卑」有關係。

但也非常感謝我身為台灣人,我不需要很美就可以獲得工作,而且我們的同事都很努力、工作很出色,大家都沒有在以美色取寵,確實令人能夠安心上班!

看著片中女主藝知獲得了美麗的外表,卻又時時刻刻擔心這個外表會消失,所以一但擁有美貌就會上癮!

點出了這個社會擁有「整形風氣」的病態。

同時藝知也是個啃老族,不斷剝削自己父母的錢財,甚至連身體的肉也不放過(真替他的父母感到悲哀,讓我們好好教育下一代吧…)。

在在反映了現今年輕人「不事生產、只想當伸手牌」的社會常態。

想要了解更多細節的朋友,推薦你們一定要去看過才能體會本部片的精髓,作者吳城岱所想表達的社會現象,唯有親自看了才能了解。

作者還有其他很棒的故事,歡迎自行上網搜尋。

我幾乎全看完了,超讚!!!

目前網路上可以看到「整容液」網路漫畫,想知道後來男女主角發生什麼事嗎?

想見到藝知的黑化嗎?

一定要追的啊~

也希望「整容液」動畫電影還會出第2部^^

淡水美魔女
102 人追蹤

文章:1300

人氣:3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