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20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TOCOOMALL"
是設立於東京的日本企業,主要從事旅遊業,擁有日本國內120萬、海外100萬的廣大顧客群,擁有高品質日用品,保證真品!
讓人買了安心、用了放心🥰
像這支"SANC高級風筒"
sanc.jpg
具有多種最先進的功能,可以盡量減少對頭髮的損傷, 頭皮環境也會變好喔!。 而且附有手工製作的100%陶瓷加熱器來屏蔽"電磁波",因此孕婦、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用完之後頭髮變柔順好梳理喔!
https://tocoo.com/cosmetics-health-care/sanc-premium-dryer.html?fpc=7.4.90.00e0587f02ff06dk&fbclid=IwAR0VQePcZVm0Z4rv_qjLKZV-SCU-pzMq3yROPkFGsaKwXFat4rsq3if_D5U
 
"美感Sun Cream WGP BB霜"
BB霜.jpg
這是一款純白的BB霜,專為皮膚乾燥的成人皮膚而設計的。 添加大量的保濕、柔軟效果的美容成分,每天持續使用,就能夠打造出具有滋潤感的滑順肌膚。 可確實遮蓋毛孔、色斑、小皺紋等, 純白的乳霜同時也能防止紫外線傷害。 重複疊色的話也可以擁有高光的美肌喔~
https://tocoo.com/cosmetics-health-care/beauty-sunstream-wgp.html?fpc=7.4.90.00e0587f02ff06dk
從日本寄來的優質產品,現在買還免運費喔~
不能出國的時候,就上網購買自己喜歡的產品吧😄
TOCOOMALL日本優質產品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926

人氣:31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