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20

QLAND酵素Q晶皂 (8).jpg

相較使用沐浴乳 yoki更喜愛使用皂類產品

肥皂因為成分單純,洗後不帶給環境負擔,而且一塊好的皂可以從頭用到腳,省去了瓶瓶罐罐的煩惱
這次要來分享我用了好一陣子台灣酵素皂品牌QLAND
非常特別是經過99天長時間發酵孕育活的酵素皂
QLAND酵素Q晶皂主要三種成分(百果酵素 、有機摩洛哥油、多醣體菁華 )一皂完成深層清潔、保溼、修護
身為皂控的人一定要試試~~

QLAND酵素Q晶皂 (18).jpg

QLAND酵素Q晶皂品牌故事

深耕台灣30年的微生物發酵專家,30年酵素皂生產、內 / 外銷經驗,擁有專業研發團隊、MIT上櫃實驗室、高科技生產設備,全程電腦自動化控制
共有三項產品:鳯梨酵素Q晶皂/ 膠原玫瑰酵素Q晶皂/ 茶樹薄荷Q晶皂

創辦人Ms.Q 的家族有很嚴重的皮膚問題,只要洗沐產品中含有化學成分,都會讓皮膚乾燥脫皮、紅腫過敏的狀況加劇、反覆復發。
為了解決「用什麼來清潔肌膚」的問題,她想起了兒時和阿嬤一起生活的年代,老人家會用果皮釀製的天然酵素清潔劑來打掃家中環境,也會用釀好的天然酵素加入稻草灰做成肥皂,當時的肌膚幾乎沒有過敏的現象。

深入研究酵素1000多個日子研發出無化學添加、安定劑、防腐劑QLAND酵素Q晶皂

經過99天發酵,使【酵素Q晶皂】酵素高活性
使用傳承30年的「植物鹼」皂化,少了化學品有可能帶給肌膚的刺激,追求肌膚還原到正常的代謝週期,用天然喚回肌膚的自然,
Q晶皂的好,用了才知道

QLAND酵素Q晶皂 (2).jpg

這次入手日夜修護組(鳯梨酵素Q晶皂+膠原玫瑰酵素Q晶皂)

組合贈送粉刺洗刷刷 1入

收到貨拆開有鳯梨酵素Q晶皂/ 膠原玫瑰酵素Q晶皂/ 茶樹薄荷Q晶皂小小的試用包

可以用習慣在使用正貨,我覺得滿貼心的

QLAND酵素Q晶皂 (9).jpg

QLAND酵素Q晶皂 (11).jpg

跟我一樣懶的人務必試試鳯梨酵素Q晶皂

取代了洗面乳、卸妝乳、去角質霜

大家都知道外面空氣真的好髒 

毛孔每天都會有髒汙、清潔不完全就會變粉刺或痘痘,即使沒化妝還是要卸妝

要養好肌膚,洗卸可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QLAND酵素Q晶皂 (3).jpg

鳯梨酵素Q晶皂特色

鳳梨酵素的高效溶解力

適合

1卸淡妝者

2機車族

3運動健身族

4油性肌、痘痘肌、粉刺肌

(部份首次使用酵素Q晶皂,約5-7天洗後會感到肌膚緊繃,是因為酵素產生肌膚角質代謝作用,為正常現象約7-14天後緊繃感會逐漸消失。)

QLAND酵素Q晶皂 (1).jpg

一打開淡淡的果香味,皂體扎實不軟爛~~我喜歡!

QLAND酵素Q晶皂 (19).jpg

放入起皂網馬上打出豐富細緻的泡沬

QLAND酵素Q晶皂 (4).jpg

QLAND酵素Q晶皂 (12).jpg

深層清潔可搭配 粉刺洗刷刷(建議1週2次/每次60秒)

50000根 0.05mm纖細刷毛,深入毛孔清潔,舒適柔軟有彈性

QLAND酵素Q晶皂 (14).jpg

畫濃妝的時候,眼妝的部分我習慣還是用眼唇專用卸妝,但底妝我覺得卸妝力還不錯,實際使用下來溫和清潔肌膚,洗感清爽不太會緊繃乾澀!

前幾年洗臉機一出來我就買來試試,但長期使用發現整個清潔力度太強反而造成反效果,相較徒手用手洗,搭配使用粉刺洗刷刷

用自己的力道控制,纖細刷毛與綿密泡泡更能帶走毛孔的髒污,深入清潔零死角,特別像是用在鼻翼、嘴唇下面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超好用,勝過用手指洗臉好幾倍啊~又沒有洗臉機過度清潔!

(喜歡這邊可以買鳳梨酵素Q晶皂    https://qland.tw/再見了痘痘粉刺)

QLAND酵素Q晶皂 (10).jpg

QLAND酵素Q晶皂 (17).jpg

接下來是女孩兒都喜歡的玫瑰口味-膠原玫瑰酵素Q晶皂

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及深海魚鱗膠原蛋白,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中乾性肌,保濕鎖水不乾澀。

 

QLAND酵素Q晶皂 (13).jpg

QLAND酵素Q晶皂 (5).jpg

大家有追《三十而已》嗎?
劇中金句不斷,真的好貼切正值30歲的自己!

「沒有二十歲的肆意灑脫,沒有四十歲的雲淡風輕。三十,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想要更好的生活?儀式感就是沒有放棄自己最好的證明。」

身為媽媽照顧家庭小孩再怎麼忙,工作再怎樣勞累,也不能讓生活變得隨便,
儀式感存在我每天忙碌不起眼的瞬間,日常生活中「沐浴」就是我非常重要的儀式感

QLAND酵素Q晶皂 (15).jpg
 
一打開聞不是濃郁那種,浪漫甜蜜的味道 彷彿像戀愛中的滋味!

綿密細緻的泡沫帶走一整天的污垢,保濕、清潔、保養一次到位,好沖洗不殘留,洗後喜歡玫瑰皂散發出來的氛圍,讓庸常的沐浴變得不一樣,讓我再次愛上生活。

(膠原玫瑰Q晶皂      https://qland.tw/全方位日夜修護)

QLAND酵素Q晶皂 (16).jpg

『清潔 』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不添加不必要的成分,獨特酵素活性結晶技術,將酵素活性有效封存於皂中,99天孕育活的水果酵素皂 ,
慢慢地讓皮膚有能力恢復原本的樣貌。
不需要瓶瓶罐罐,給我QLAND酵素Q晶皂就好。

  QLAND酵素Q晶皂 (6).jpg

 


 

 

76182912_2811114255781759_5336283272261402624_n.jpg

 

 

 

 

 

yoki
11 人追蹤

文章:351

人氣:52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