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20

P1120343.jpg

在兒童發展中非常重視畫畫這個區塊,希望透過繪畫來表達抒發情緒,提高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但其實有時候父母不是不願意讓孩子自由揮灑,而是擔心畫畫後的髒亂問題。

之前有為大家介紹過Kidzcrayon水洗蠟筆水洗畫布套組都是我們家繪畫時會使用的產品,這次特別安排了kidzcrayon全系列開團,除了這兩樣商品還有我自己超喜歡的創意繪圖貼、大豆無毒蠟筆、和新上市的玩出專注力的圖畫遊戲唷!快來看我們的詳細分享吧!

📍9/21-9/27 👉https://pse.is/tgkxq

 

【兒童操作類】

玩出專注力的圖畫遊戲 - 職能治療師陳宜男聯名款

P1120315.JPG

內含職能治療教材手冊1本、創意童趣壁貼2本、六色蠟筆、小手玩連線遊戲書2本。

 

P1120311.JPG

P1120313.JPG

由職能治療師陳宜男醫師耗時半年親自設計,獨創16個單元,循序漸進排列,結合多項學習目標,讓創意塗畫融入學習中,打造出適合親子的創意遊戲。

 

IMG_3063.JPG

像這頁就是一些簡單的數字,小飛會教妹妹念,不著色也能有其他玩法。

 

IMG_3056.JPG

利用繪圖貼的透光不留殘膠特性結合其他玩法,可以重複再利用,讓塗畫遊戲再升級,不拘限孩子思考空間,讓玩法更加多元。

 

IMG_3064.JPG

創意繪圖貼特殊的材質不會傷害書本紙面,直接將創意繪圖貼撕下貼在遊戲書上,就可以開始描圖了!描畫完成後,直接撕下來還可以拼貼裁剪,做成獨一無二的作品。小飛自己就能獨立操作,非常簡單。

 

P1120310.JPG

IMG_3055.JPG

加贈的小手玩連線遊戲本,是運用字母進行連線,對於正在學習運筆和英文字母的孩子是很棒的輔助教材,還可以增加順序概念唷!

 

創意童趣壁貼

P1120334.JPG

這個專利繪圖貼是我自己超喜歡的產品,獨家上膠技術,可重複黏貼,不會破壞牆壁,想貼哪就貼哪。(之前有買過其他類似的產品可是撕下牆壁時連牆壁都被破壞了QQ)

 

IMG_3676.JPG

最近因為小飛上學情緒不穩定,我又再度拿出了《顏色妖怪》繪本與他共讀,之前我是用影印的方式搭配點點筆,讓小飛分辨顏色,現在是改成讓他分類自己的情緒。但影印真的太傷本,現在改用繪圖貼搭配點點貼紙,可以重複利用超棒的。

 

P1120307.JPG

IMG_3677.JPG

進階版本是搭配《The Void》這本繪本內的小女孩,讓小飛認識情緒和表情。

關於《The Void》繪本介紹可參考:https://pse.is/uacgv

 

水洗畫布套組

P1120348.JPG

內含12色超水洗彩色筆、可多次使用的環保畫布、童趣圍兜,讓繪畫變得更加輕鬆容易。

 

相片 2020-6-17 下午5 36 08 (1).jpg

環保可重複水洗畫布尺寸為50 x 50cm,很適合1-2位小孩作畫。畫布有三種款式,我們家選的是城市汽車,裡面有小飛最愛的車子、熱氣球和飛機。

 

相片 2020-6-17 下午5 50 23.jpg

相片 2020-6-17 下午5 51 45 (1).jpg

水洗彩色筆的顯色度很不錯,畫起來蠻飽和的。筆頭有加粗設計,小孩著色起來面積更大更方便,即使握筆姿勢還不是很正確,也能輕易著色。


相片 2020-6-17 下午6 03 23.jpg

相片 2020-6-17 下午6 04 34.jpg

畫完要清理超容易的,只要噴水或是用水輕抹開顏色就會不見,讓小孩自己沖洗,可以增加他們的參與感,也培養他們自己善後,小飛拿水杯大概沖個2-3次就乾淨了,很簡單但他們會有成就感,切記不要用力搓揉唷!

 

相片 2020-6-17 下午5 40 12.jpg

相片 2020-6-17 下午5 40 34.jpg

圍兜是長袖設計,方便作畫,不怕沾到衣服,穿起來真的超可愛,而且前方還有設計反摺的巧思,吃飯時拿來當圍兜也可以承接食物,很實用。

 

【兒童畫筆類】

Kidzcrayon 大豆無毒蠟筆

P1120319.JPG

Kidzcrayon 大豆無毒蠟筆採用天然大豆提煉,不含石化蠟安全又環保,連色料都有通過食品級SGS檢驗,就算不小心放到嘴巴也不擔心。

 

P1120323.JPG

P1120330.JPG

Kidzcrayon 大豆無毒蠟筆有12色,畫感滑順且顯色度極佳,蠟筆長度還貼心的略拉長到7.5公分,,可讓孩子訓練手感肌肉。另外一方面蠟筆本身非常的好握不沾手,所以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弄得滿手髒髒。

 

IMG_3059.JPG

除了紙張上作畫,牆壁玻璃也都可以畫,且水洗即可,清理塗鴉髒污變得簡單許多,現在妹妹很愛到處亂畫,清理善後的工作剛好可以交給哥哥,超棒的。

 

IMG_3058.JPG

這款蠟筆將以往常見的斷裂問題實際測試各種紙質、角度、握力,重新解決,經由暴力妹妹實際測試,真的非常耐用!

 

Kidzcrayon水洗蠟筆

P1120338.JPG

Kidzcrayon水洗蠟筆是由台灣製造,符合台灣氣候和使用習慣製作而成的蠟筆,並符合歐盟EN71安全檢驗認證標準,無毒無害,小孩玩得開心媽媽也安心。

 

P1120340.JPG

Kidzcrayon水洗蠟筆是採塑膠伸縮筆桿,不易摔斷,按壓卡榫好用不浪費,畫的時候不用擔心筆頭太長斷裂。

 

相片 2019-12-31 下午3 47 57.jpg

相片 2019-12-31 下午3 48 551.jpg

Kidzcrayon水洗蠟筆質地偏硬,但顏色亮麗又飽和,畫起來很顯色。因為顯色度很好,堆疊兩種顏色後,就會變成第三種顏色,可以藉機讓孩子了解混色。

 

相片 2020-1-6 上午12 53 37.jpg

Kidzcrayon水洗蠟筆能在玻璃、磁磚、塑膠、冰箱門上等光滑材質上做畫,也可水洗,不用擔心沾染衣服。

 

P1120352.JPG

對幼兒來說,畫畫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這時期如果我們因為擔心弄髒,而阻止了他們,也等於扼殺了孩子熱愛畫畫的原動力。所以家長要做的是準備好紙筆以及繪畫的環境,不用去干涉或意圖教孩子畫,以免阻礙孩子自由表達的意願以及由繪畫發展的一些基本能力。kidzcrayon全系列可以讓孩子盡情地玩耍,還可以讓孩子自己練習善後,真的很推薦大家唷!

📍9/21-9/27 👉https://pse.is/tgkxq

 

MamaYo媽媽友
官網:https://www.mamayo.tw/collections/kidzcrayons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yoservice/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