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20

2020-艾蛙聯合行銷中秋賀卡.jpg
【情滿中秋,遙寄思念】
-
又到了團圓相聚的好時節,
此時更是感念生命中的貴人,
幫助我們走過低谷。
-
獻上我們的真心祝福,
願您們一切順心平安,
心中有愛,人見人愛。
-
艾蛙聯合行銷 暨全體員工敬賀
-----------------------------------------------------------------------------------------------------

中秋節賀卡簡短祝福語 X 中秋節祝福語大全

1. 中秋到了哈,祝福簡訊收了不少吧,看得眼花了吧,分不清誰發的了吧,為了給你留下深刻印象,那啥,把你收到的祝福都轉發給我一遍,這樣才能靈驗哈!

2. 中秋佳節快到了,提前送你八輪“月”:身體月來月棒,笑容“月”來“月”甜,鈔票“月”來“月”多,生活“月”來“月”順。記住,轉發就能實現!

3. 中秋到了,如果你是那圓月,我的祝福便是星星伴隨你。如果你是嫦娥,我的關心就是玉兔陪著你。如果你是月餅,那么,我就把你吃了!哈哈,中秋快樂!

4. 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5. 中秋祝福:中秋,國慶,雙喜臨門;你儂,我儂,兩心相許;歡樂,幸福,別無它感!

6.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到,我的簡訊提前來報導,小小簡訊訴我心,我願你時時都如意,刻刻都順心,一家團圓臉微笑,幸福、快樂少不了!

7. 中秋節到了,我奉團圓之神的命令,特來給你送幸福,快樂,還有一家的團圓,中秋簡訊只此一條,請注意查收。

8. 你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9. 我最愛的人:在這箇中秋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中秋快樂!

10.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祝福也已全部讓你收到。祝中秋快樂!

11.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是傻佬!

12. 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水平比文憑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星期日比平時重要,我的問候比送月餅重要!嘿嘿。中秋快樂。

13. 中秋快到了,我們都會想起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詩句,但是在我們心中,您就是我們的親人,感謝你與我們公司的合作,我們很高興您能作為我們的客戶,作為我們的親人,再次真誠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14. 月兒圓圓是家鄉的源泉,股股甘甜把夢實現;月兒彎彎是思想的客船,載著遊子把夢尋遍。願天下有夢的人中秋節夢圓!

15. 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掛。中秋平安快樂!

16. 中秋祝福: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17. 每天與我常常聯繫,你的生活不會空虛,時時給我發發信息,你的前途一片順利,有空想想我的笑容,你的煩惱全部落空。中秋更要祝你萬事如意!

18. 天上一輪皎月,地上滿片秋光;人間一個中秋,祝福到處綻放;親人遠在他方,親情永遠至上。朋友,中秋之夜,給你的親人送上一片祝福吧!

19. 中秋到了,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20. 喜得天開清曠域,宛然人在廣寒宮! 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 ! 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21. 丹桂飄香又中秋,花好月圓人長久。秋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風送祝福,明月寄相思。歡樂人生,歡樂中秋。衷心祝福朋友:中秋節快樂!

22. 中秋佳節月兒圓圓,在外打工人難團圓,思念故鄉牽掛親人,朋友情深關愛綿綿,簡訊一到祝福連連,彼此心底溫暖無限,祝願親朋好友中秋快樂、花好月圓!

23. 中秋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24. 中秋佳節,有月,有餅,有祝福,生意場上,有你,有我,有情誼,親愛的客戶,在這中秋佳節,借這皎潔的月光,借這怡人的微風,借這一毛的簡訊,傳遞我們無盡的祝願,祝您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25.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26. 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27.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28. 中秋將近,月來祝福,月餅祝你家庭和和美美,月夜祝你睡眠安安穩穩,月光祝你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月色祝你貌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29. 一絲絲秋風,讓我們感到秋涼;一縷縷月光,把我們友情照亮;一塊塊月餅,我們分開品嘗;一個個心愿,一定要大聲對你講:中秋節快樂!

30. 明月皎皎白夜光,佳節祝福要成雙,圓月雲海泛舟楫,桂花綻放吐清香,祝福伴著金風爽,簡訊相隨開心來,祝您國慶節快樂,中秋節更快樂!

31.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甜蜜的愛為主料,真情為輔料,心心相印為情思(絲),用痴心一片打包,用相思(絲)傳送。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用心珍藏。

32.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3. [中]華兒女慶佳節, [秋]高氣爽意深重, [快]舟蕩漾瑤池水, [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節快樂。

34. 這年頭,流行放個小長假,出門旅個小游,在家逗逗小狗,出門開開小車,聚在一起喝個小酒,打開音樂聽個小歌,用手機給幾個朋友發個小簡訊:中秋快樂!

35. 趁著心兒尚未凌亂,夜色還未上演,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簡訊尚未擁堵,我趕在中秋到來之前送你祝福,祝你中秋佳節人團圓、歡樂滿、幸福綿延!

36. (倒著讀)!樂快節秋中你祝前提就那?嗎易容我心開你讓了為!啊難真可一第個弄頭年這,吧到收次一第是你計估式形這,套老樣一人別和願不就我

37. 月有陰情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希望從今天起月亮永遠是圓的,你永遠是快樂的!祝你中秋節愉快!

38. 長路漫漫,但是有您的陪伴我們不會感到孤單,有您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相信,我們一直在努力!祝:中秋快樂,合家歡樂!

39. 繁忙的時光不會停歇,而我們總會需要時間放鬆自己,借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祝您節日快樂,更希望您以後的生活事業更加順心如意!

40. 月兒啊!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來的那盒月餅!

41. 看長空嫦娥飄飄,美麗常繞,思故人如你,感激滿懷,幸福的支持,給你我合作愉快,真情的肯定,給你我友情漸濃,中秋佳節,願你開心快樂,合家團圓。

42. 送你一棵“願望樹”願你“玉樹凌風”;送你一面“願望牆”願你“遇強更強”;送你一個“願望池”願你“馳騁天下”。中秋佳節,許願圓滿。祝福你尊敬的客戶朋友,“財富甲天下”“人生美如畫”!

43. 中秋節簡訊:仲秋佳節 欲與君團圓,獨守空樓月圓人難圓。妾思君意繾綣,妾盼君心焦灼,祈君早日歸共補月缺慶嬋娟!

44. 月到中秋分外?,人逢佳節倍思親!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45. 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46. 中秋節祝福客戶有特別的含有:月兒圓,祝客戶全家團團圓圓;月餅甜,祝客戶的日子美美甜甜;祝福真,祝客戶財源滾滾。中秋節快樂!

47. 如果我能登天攬月,當把嫦娥搶來給你做二奶。順便殺了她的兔子給你補腎。並祝你的腎如十五的月亮,永遠不虧。中秋節快樂。

48. 食月餅,賞嬋娟,合家歡樂慶團圓;月皎潔,風翩躚,幸福快樂滿心田;秋蟲鳴,情繾綣,簡訊祝您中秋節快樂美滿。

49. 年年中秋待月圓,月圓最是相思時。要問相思有多深,今晚的月亮代我心。

50. 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的到來,發表簡訊祝願客戶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文章來源:https://www.mingyanjiaju.org/sms/zhongqiujieduanxin/758718.html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