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20

30.jpg

油保養我已經一說再說,身邊也有好多人開始接受油保養的美好,但現在還有一種成分得注意喔!那就是臉部需要補充的益生菌,敏感肌族群越來越多,連一般般膚質都會突然間產生不穩定狀況,那都是因為臉上的壞菌在做怪,加上戴口罩的關係,下巴部位壞菌一直戰勝好菌,得加強菌叢的管理才行,市面上的益生菌保養品也越來越多囉!而且菌種還真多樣化呀!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

好久之前幫朋友試用了一種很珍貴的植物油叫仙人掌籽油,因為我實在太重視保養油了,所以她想聽聽我的意見,當時最明顯的使用效果是「單獨擦~除了好吸收,肌膚還能柔焦,而且相當軟Q,就算洗了臉、洗了手,都可以感覺到這植物油有被肌膚充分吸收。」然後我三不五時還會想起這產品到底何時會登場?!終於~這款仙人掌籽油來自「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這全新品牌傳承摩洛哥傳統信仰與天地間自然本質,藉由能量、文化交融、珍稀純油、皇室嚴萃四大面向,加入頂級保養品行列。

1.jpg

2.jpg

3.jpg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15ml NT5,600)」果然尊貴,100%天然有機、冷壓初榨,能潤澤、延緩老化、修護、改善暗沉,40公斤仙人掌籽僅能冷壓出1公升純油,色澤金綠清透,而且有甜甜香草味,因為太珍貴,每晚~我用完前導精華露後,會滴2滴按壓於肌膚,非常舒服!味道很好,最後再使用乳霜把它封住。(這包裝設計真的是太高級了,沒看過這麼美的油,連玻璃瓶底也有星芒圖騰設計)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28ml NT3,600)」也是我很喜歡的綠色液體黃金,「鉑翡斯」傳承皇室細膩工序,所以每6000公斤的果實,只能生產出1公升,100%天然有機,能讓肌膚越來越緊緻,達到健康的油水平衡,它的味道跟其他品牌堅果油完全不同,聞起來超想吃,有烘焙的味道,這款油我就會用來按摩,然後讓它慢慢吸收,最後再用乳霜。

9.jpg

10.jpg

另外還有三款面膜我也非常期待,因為成分中也都添加了「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效果鐵定會很棒,「完美極萃面膜」有鎖水能量(NT1,300 5入)、透亮能量(NT1,450 5入)、賦活能量(NT1,650 5入),也能夠單片購買,面膜成分不同、售價則不同這點非常合理,布膜採用高承載力的極致超棉布膜,而且100%可分解。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然後使用面膜或植物油之前,能夠幫助加強吸收的第一道保養非常重要,「超能前導精華露」也有推出兩種成分,鎖水亮澤(120ml NT2,000),讓角質層充分保濕,調理出健康膚質,金燦緊實(120ml NT2,800)則可以帶給肌膚彈潤緊緻,充分潤澤。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是一個讓我等了很久的全新保養品牌,使用「好油」的金色保養進化論也非常符合我的保養理念,如果你想實現肌膚更美好的無限可能,如果你還不用「油」,我就不確定你能不能達到喔!

 

【施巴ph5.5+益生菌科技保養系列】

已經數不清有多久沒用過德國「施巴sebamed」的保養品,以前還在當雜誌編輯時,只要有企劃敏感肌專題,都會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但沒想到這麼這麼多年過去,「施巴」變得這麼好用,我不是說以前不好用,以前感覺這個品牌很傳統,品項也沒有很多,很基本款!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香味。

19.jpg

我要分享的產品是「施巴 ph5.5+益生菌科技保養系列」,它有保濕防護、激活緊緻及再生修護三種系列,只有「PRO!激活緊緻系列」擁有最完整的精華、眼霜、乳霜三種品項,我入手的也是這個系列,主要核心成分當然是「益生菌修護因子」。

20.jpg

獨創PRO!健康活膚科技中的「益生菌修護因子」,能對外穩定皮表微生態平衡,肌膚跟我們腸胃道一樣,都需要擁有好的菌叢生態,敏感、長東長西、癢癢都是因為環境失衡,肌膚失去了保護力,「益生菌修護因子」對內還能養護肌底健康。

 

另外還有「植萃活性成分」能打造美肌5感,包括膚色、膚觸、膚況、膚質等加強改善,還有「P H 5.5微酸配方」,能帶給肌膚弱酸防護,調理保濕,穩定肌膚屏障。然後各自再針對不同需求添加不同的有效成分!

 

PRO!激活緊緻眼霜(15ml NT1,480)」添加了含墨角藻萃取的「驅黑撫紋賦活物」,還有甜杏仁油、酪梨油、雪亞脂及玻尿酸,我平常是不用眼霜的,但還是有特別用一下,眼周肌膚容易疲勞或乾燥的人,也可以試試這款眼霜。

21.jpg

22.jpg

PRO!激活緊緻精華露(30ml NT1,780)」添加了含有孟加拉咖啡樹葉生長能量因子萃取的「脈衝賦能因子」,這款精華露我還蠻喜歡的,很像水乳精華。而且這次的保養系列都有特別的香味,聞起來很像植物精油,很喜歡!一直以為「施巴」沒有添加香味!

23.jpg

24.jpg

PRO!激活緊緻霜(50ml NT1,780)」則是添加了含山毛櫸芽胞萃取的「活膚專利成分」,還有荷荷芭籽油及角鯊烷,所以能緊緻撫紋潤澤肌膚,質地還蠻清爽的,所以早晚都可以用。「再生修護系列」的精華液及乳霜我也蠻想用用看的!因為成分選項感覺都很強!很開心能夠再次接觸「施巴sebamed」。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Dr.Jart+ 活力保濕Jart活力菌補給包組】

這也是益生菌的臉部保養品喔!肌膚得擁有好菌這概念一定要了解,好菌比例低於32%~肌膚可是會受不了的!各種狀況都會產生!這次請到「Dr.Jart+」獨家研發的「Jart活力菌」,由四種益生菌組成,讓肌膚健康平衡,再以高濃度玻尿酸來加強保濕,肌膚就會活力滿滿喔!

30.jpg

這是「Dr.Jart+活力保濕Jart活力菌補給包組」,限量「Jart活力菌補給包」裡有活力保濕平衡系列裡的三項明星商品,都添加了含有四種益生菌的「Jart活力菌」,戰士益菌能消滅侵略者、金星益菌能柔嫩肌膚、大師益菌能維持菌群平衡、護衛益菌能強化防護屏障。

31.jpg

「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150ml NT1,550)」,是具有前導功能的化妝水,還可以用來濕敷加強保濕,具有全系列最高濃度80%的「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還有淡淡麥芽牛奶清香,這個好奇妙,難道是活力菌的味道嗎?

32.jpg

33.jpg

使用前先把附加的「4ml藍色小安瓶」加進去搖一搖,它是深藍色的,是具抗氧效能的孔雀石精華原本的色澤,也是益生菌的食物,有食物可以補充,「Jart活力菌」就能安穩住在精華露裡面囉!超棒的!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活力保濕平衡水凝霜(50ml NT1,350)」的外盒打開好可愛,裡面畫滿了四種益生菌的卡通圖案,成分則結合55%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是最適合夏天的最後一道保養,凝霜質地專為肌膚補水、鎖水,保濕不間斷,質地還蠻好吸收的,不會黏黏,無論白天妝前緊急補水,或夜間厚敷鎖水,都清爽不黏膩,就算不用冰冰箱也是冰冰涼涼!還有附挖勺!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2ml 6 NT700)」一上市就被瘋搶,成分添加五種玻尿酸,並以珍貴成分褐藻醣膠取代水,屬於高度濃縮精華,每天晚上可加強肌膚保濕,於精華露後,將一半安瓶均勻抹上輕拍至吸收,再將剩下安瓶按壓於較乾燥部位,一顆玻尿酸濃度等於10片「活力保濕面膜」,當然在重要時刻,還可以接著再敷一片「活力保濕面膜」!輕巧包裝也可以隨身攜帶旅行,尤其是飯店冷氣都很強的時候。

38.jpg

39.jpg

Jart活力菌補給包」外型好時髦,而且裡面有保冰保暖層,很適合裝好吃的食物到漁港邊釣魚,但不曉得現在還有賣嗎?肌膚很容易敏感,長東長西,又很容易癢癢嗎?你的好菌比例已經低於32%囉!危險!

44.jpg

【美舒律 蒸氣眼罩】

這款蒸氣眼罩居然推出這種限量版本!真是逼死人,日本的四季有春天的櫻花、夏天的薰衣草、秋天的檜木跟冬天的柚子,而且20入才NT489,平常5NT159我每天晚上都會敷面膜,雙眼很疲倦的話,如果還有一點時間,就再敷20分鐘蒸氣眼罩(就算睡著也沒關係,20分鐘就會降溫),溫度跟味道都很舒服,感覺連老花眼都消失了!這個是在屈臣氏看到的,別的藥妝店都沒有?但應該很快就賣光了吧!

44-1.jpg

【我的每日體內美容保養】

嚴格來說,這個是我每天的第一餐,趁著空腹喝植物油還有美顏飲品,潤一潤腸道,美容飲品在空腹時也最能吸收。我會喝「亞麻仁油」或「印加果油」,喝一湯匙搭配溫開水,這兩種植物油的a-亞麻油酸都有50%,也都屬於Omega 3系油脂,不建議加熱,直接喝最好。「亞麻仁油」有豐富的木酚素,屬於植物雌激素,可以補充女性荷爾蒙,但是它有很濃的鯖魚味,所以也被稱為植物性魚油。

45.jpg

「印加果油」就比較好喝,有青草的香味,成分中的生育酚及維生素E有很好的抗氧化力,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所以想調控身材和容易水腫的人也可以試試,市面上也有賣膠囊,但是就算是一天兩顆份量也不太夠,直接用喝的最快。

46.jpg

美顏飲品我會經常更換,最近喝的是「HERBALIFE膠原蛋白美姸飲」,是需要沖泡的粉末狀膠原蛋白,有柳橙的味道,它添加的是魚類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更好吸收,還有維生素C及維生素B2Q10。這品牌最特別的是,他們還蠻重視體力,所以就算是美妍飲,也會添加枸杞、人蔘等成分,攝取了膠原蛋白也能有好精神,對於懶得再補充維他命的人,喝這個最簡單了。兩湯匙搭配200cc開水,口感很好,而且喝得出高濃度膠原蛋白的口感,每天起床或睡前都可以補充,以你的生活習慣來決定。

47.jpg

我很喜歡ORBIS的營養輔助食品,尤其是小巧奶昔系列,之前有推出好多口味,偶爾還會有限定口味,像是有一款南瓜布丁,還有一款荔枝杏仁豆腐,甚至還有北海道牛奶優格全都好好吃,因為口感很紮實,用來當代餐還蠻能滿足口腹之欲!柚子風味的粉末劑型,不需配水就可以直接溶於口中,小小一包方便攜帶,一天一包,總共一個月份量!

4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米潤美源素—柚子風味(NT1,260 30包」,有關於「米潤」兩個字常常在日本面膜上看到,米—其實擁有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美顏成分,例如神經醯胺,而神經醯胺是肌膚角質層當中應該要擁有50%的重要成分,但它也是會流失的,難怪肌膚的水分都鎖不住!

49.jpg

除了保養使用「神經醯胺」,也可以用口服的喔!而且這款美源素在日本~可是首款獲得「特保(特定保健食品)」肯定的保健食品!成分中使用了從一公噸糙米胚芽中萃取出的高純度DF-神經醯胺,就算因為忙碌疏於保養,或者生理期前後膚況不穩定,都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鎖水。肌膚最外層的一道牆是否健康,關係到保養成效,肌膚吃得再營養,外牆斑駁無力也是不行的喔!

50.jpg

之前在「蔦屋書店」看到這個,想說怎麼有那麼漂亮包裝的威士忌,後來發現它是「BnnBee當支蜜」的獨特支醋(蜂蜜醋),可是單價有點高,很高級,包裝設計也很時髦,應該是MIT品牌。沒多久發現朋友的社團有在賣,團購價,數量很少,就立刻訂了。

51.jpg

喝過非常多種果醋,但第一次喝蜂蜜醋,它喝起來也很像是果醋的味道,但舌根還有鼻腔會冒出很可愛的蜂蜜香氣。品牌遵循自然工法釀造,融合龍眼蜜與醋酸菌後靜置,釀出如此純淨獨特的味道。

 

容量340ml,可稀釋7倍,25ml175ml的開水就可以沖泡一大杯,算一算可以喝13杯蜂蜜醋,比起外面那些手搖飲,一杯NT30真的很划算又很健康。夏天還可以加一點冰塊喔!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