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20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1.JPG

我們每天出門上班、下班、或者是出去遊玩、不知不覺都帶了許多的髒污、灰塵、塵蟎、花粉...等回家,

而且空氣中也會帶有許多的懸浮微粒,就算每天都努力的打掃、拖地,

還有很多我們看不見的髒污,是光用清水擦不掉的,

所以地板清潔劑,我選擇我的愛用品牌潔淨學推出的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是一款可以去除地板污垢,也能打造一層驅除塵蟎的抗蟎牆,改善環境過敏原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採用歐盟有機認證葡萄昔界面活性劑,針對地板黑垢、油污、醬料漬皆可去除,

適用各種材質地板,天然環保低敏對人體無害,家裡有小孩、寵物也能安全使用。

通過SGS制菌檢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制菌率高達99%,

針對家庭有嬰幼兒正值爬行年紀,可減少病菌藉由雙手誤入口中的問題。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2.JPG

成份:歐盟有機認證葡萄苷界面活性劑、天然椰子油起泡劑、

肉荳蔻酸異丙酯IPM 、天然竹萃消臭劑DEOPLEX、食品級小蘇打、

食品級碳酸鈉、食品級檸檬酸、天然驅蟲精油複方(苦配巴/檸檬桉葉/印度苦楝油/雪松/綠茶/)甘氨氮廣譜殺菌劑、純水。

主清潔成份是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的葡萄糖苷介面活性劑

是可以使用在保養品以及化妝品,低刺激、安全性高的清潔成份。

並搭配椰子油起泡劑(CAPB)加強清潔效果,除垢效果不輸給石化清潔成分,

且安全性高,家中有小孩、寵物,都能安心使用。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4.JPG

孩子們每天的活動範圍大多都是在客廳,除了玩遊戲機,也常常就直接坐在地板上玩,畫畫。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蕎奶奶跟我都只會用清水拖地,久而久之其實地板上吸附了許多的髒污,

蕎奶奶還跟我說那黑黑都陳積已久擦不掉啦~說之前用XX清潔膏搓才擦掉,

但這樣太累了所以我也不可能每塊都這樣擦。

而且用清潔膏太用力地板會有磨痕,這樣千萬不可以啦!! ~~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5.JPG

我們家客廳前方的地板其實真的很黑,這樣看就有覺得某些區域有比較深的髒污。(不是指光線的陰影嘿,哈)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6.JPG

放大給你們看就會知道地板有多髒了,小孩每天都在這裡玩耍~難怪常常生病啦~歪腰。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24.jpg

潔淨學地板清潔劑依照1:100的比例稀釋即可。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7.JPG潔淨學地板清潔液8.JPG

為了要實驗潔淨學的清潔效果如何,我拿了紙膠帶將同一塊磁磚分成一半,再將泡棉沾濕輕拭。

(*使用前先在不起眼的角落先擦拭一小塊做測試,再進行大面積擦拭,請物使用於大理石,花崗岩等天然石材。)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10.JPG

擦拭後把膠帶撕開,真的很浮誇,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家是多少年沒擦地板嗎?哈

右邊擦過的地方一整個亮白了不知道幾階了!!

我試了一下若你覺得某些區塊特別髒的時候,

可以將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稀釋過後的水,先濕潤地板再閒置一下效果會更好。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13.JPG

拖個地全家都來幫忙了,有拖把的用拖把,沒拖把的用雙手,我家小孩真勤快,呵呵。

先以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拖比較濕一點,讓地板濕潤一下,髒污會自己慢慢浮出

再用拖把擦淨,之後再用清水拖一次。

以前的使用的地板清潔劑通常只添加香精,透過香味掩蓋臭味來達到芳香的效果,

但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添加天然竹萃消臭劑DEOPLEX,

味道清新不刺鼻又好聞,所以我才這麼喜歡潔淨學家的產品。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12.JPG

拖過的地板連光線照射進來後都特別的亮眼。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25.jpg

使用後明亮度真的有差而且地板光亮不黏腳,

使用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除了可以將地板清潔乾淨之外,

潔淨學的抗蟎對策,第一步要先營造塵蟎不喜歡的乾淨環境,還要打造一層塵蟎討厭的精油防火牆,

限制塵蟎在後續進行其他抗蟎清潔時,在床墊、沙發等傢俱間移動,使抗蟎效果大打折扣。

潔淨學地板清潔劑通過國内紡織研究所、嘉南藥大、台美檢驗抗蹣測試,

針對塵輔忌避率高達99%,使用後可降低塵端在家中擴散緊殖的機率,改善過敏原充斥的居家環境。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15.JPG

清潔過後的地板終於可以更放心的讓孩子在這活動啦!! 

潔淨學地板清潔液3.JPG

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清潔成份都是採有機的安全配方,安全性高,讓有孩子的家庭能安心使用,

潔淨效果也很強,通過SGS制菌檢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制菌率高達99%,

還打造一層塵蟎討厭的抗蟎牆,讓我們的環境乾淨又清新。

 

 

立即購買>>潔淨學地板抗蟎清潔液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