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20

天天認真擦保養品,難免還是有遇到瓶頸、膚況無法再上一層樓,或是膚況急需拯救的時候。這時就該派出擁有加倍濃縮精華成份的安瓶來急救膚況。正好2020年下半年,許多保養品牌推出安瓶新品,以頂級保養效力來拯救肌膚!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

「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是蘭蔻頂級保養系列,當中的玫瑰霜更是頂級乳霜銷量NO 1。2020年加入的是史上第一支「光速安瓶」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不到萬元的售價,也被視為是吸引大家踏入頂級保養的最好秘密武器。

當中運用和玫瑰霜相同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搭配向日葵花油、葵花籽油與白芒花籽油三大精選植萃精華油,以完美黃金比例調配成安瓶專屬獨家成份「99%黃金玫瑰濃粹」,再搭配三重神經醯胺,一滴給予肌膚抗老、舒緩、賦活等強大保養力,重現肌膚奇蹟光澤。

安瓶一開始呈現雙層,下層是保存活性因子的水相精華、上層則是高精純植萃精華油,以3:1的黃金比例並存。首度使用時要徹底搖勻上下雙層,即刻融合、激活安瓶中所有成份的活性與修護能量。建議一罐10天用完。

免費領!頂級乳霜+光速安瓶這邊兌換>> https://reurl.cc/q8807q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

堪稱「人蔘專家」的雪花秀,這次在滋陰生系列當中加入新品「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別看它小小一罐,裡頭可是加了Ginsenomics™人蔘賦活極萃,是從一千公斤的高麗蔘中僅能萃取出1克的稀有活性人參皂苷,再濃縮成6,000倍的珍稀精華。加上首度使用的人蔘果活性精萃,主打從內而外全方位減緩老化進程與反應,同時從根源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老修護一瓶有感。

安瓶一開始同樣是雙劑設計,上層封存的淡紅色人蔘果精萃,旋轉開後才會釋放出來,搖勻後使用能發揮最大功效。建議一罐一個月用完。

↑希望用了可以擁有像代言人宋慧喬一樣的好肌膚。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

Sisley實驗室發現外表老化的速度和肌膚細胞中心的粒線體能量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當細胞無法正常產生足夠能量,就會加速老化。偏偏現代社會長時間的壓力、環境或荷爾蒙變化下,導致能量急速下降,造成細胞疲憊。全新的「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就是要好好來幫肌膚充一下電。包括銀杏葉萃取、維生素E衍生物、野薑花根莖萃激活肌膚、野薑花根莖萃取加強修護,還有牡丹萃取協同長壽醣化複合物恢復肌膚健康循環等等。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特別設計成一組四入,建議一週使用一罐、連續使用四週,正好是是肌膚更新所需要的時間,讓肌膚重拾活力。

2020下半年推薦安瓶參考價錢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12ml,NT6,500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20ml,NT4,380
Sisley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10ml*4,NT3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24K黃金玫瑰霜面膜,一片=整瓶玫瑰霜+24K金,敷出肌膚奇蹟光

蘭蔻2020全新「輕霧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玫瑰金管身+柔焦霧面質地絕配,#274經典玫瑰奶茶色必收

最奢華安瓶上市!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4週替疲勞肌充飽電力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