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20

丸子頭造型人人愛,綁來簡單,夏天清爽又減齡,同時也是許多女星私下相當喜歡的LOOK,這次就來看看有哪些女星範本可以學習!

宋慧喬

image

宋慧喬最近釋出了為韓國鞋子品牌SUECOMMA BONNIE拍攝的全新照片,照片中的宋慧喬紮起了可愛的丸子頭,配上一頭蓬鬆的捲毛瀏海,加上一點充滿少女感的粉嫩胭脂,十足一名少女,有青春氣息之餘也很甜美,完全不像是38歲的人,讓人相當驚喜!

Blackpink Jisoo

image

image

Jisoo在去年夏天分享的日常照片就很喜歡綁起丸子頭,相當清爽又親民可愛。

image

今年拍攝的大片造型裡,也有復古甜美的丸子頭,搭配黃色髮帶的蝴蝶結,有如宮廷中的小公主,真的好迷人!

image

今年最新的單曲造型中,也是丸子頭造型,但有別於以往的甜美風,十分高級有氣勢,前額還拉出一小撮彎彎的胎毛髮絲,增加個性感。

蔡依林

image

Jolin最近在Puma和Uber廣告中也都是清爽的丸子頭造型,將丸子綁得緊緊的相當可愛,耳側兩邊還有拉出兩撮捲曲的髮絲,不但可以修飾臉型,還增加甜美感和層次。很適合做瑜珈、運動場合的時候綁喔。

image

昆凌

image

昆凌私下最愛的Look之一就是丸子頭了,綁法方式相當隨性,只是隨意把頭髮全部向後梳,以綁馬尾的方式扎起,但只將頭髮拉出一半卡在髮圈。昆凌的丸子頭都是搭配All Back瀏海,把前額的髮絲收得很乾淨,很適合搭配她的小臉,凸顯五官又俐落。

imag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雙丸子頭回歸,可愛度爆表!蔡依林、楊丞琳、太妍都扎起來了!

穿出螞蟻腰、長直腿!取經「人間YSL」Blackpink Rosé穿搭日常,有一種黑叫作朴彩英黑

出眾氣質不僅迷倒粉絲,各男神也對她癡迷!宋慧喬出道至今的經典韓劇造型解析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