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20

beauty_1598849749341

觀望了很久的六色系列,終於出了限定色!用日本傳統元素真是太犯規了啦~

 

beauty_1598850073901

剛開始這個六色盤系列出來的時候非常想要包色,但咬緊牙根走出屈臣氏之後,就對這系列的眼影盤心如止水了。

直到,這次竟然出了一個日本物語的系列,其中這盤祕密的語音根本打中我的中二魂,馬上腦中浮現一堆眼尾是紅色的角色(絕對沒有鳴人)。

在架上觀望了超級久,因為同時有excel的限定盤CS11幻紫甜柚,相似度很高的配色在抉擇,所以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才決定兩盤都買(結果還是都買了(右手掐左手))

IMG_6180

IMG_6183

DEC94B2C-9312-4940-ACFF-EB329643DFD3

其實我在架上看到的眼影盤幾乎都己經碎光,所以在我自己開箱之前是沒有試色過的。今天第一用。(邊用邊想配色wwww)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覺得官方的妝容形象照真的很還好(揍),但當我開始沾上眼的第一下時,有被綿密的粉質驚豔!!!!

幾乎跟我肉眼看到的眼色零色差,不飛粉也非常好暈染,其中的紅色格跟深紫色格幾乎是霧面色,而看起來若有似無的淺紫色珠光格,是很紮實的淺紫色!!!

通常這種淺淺的顏色很難有好看的顏色表現,這盤真的表現不俗。

唯一亮片色是金黃色!就是珠光比較大顆的的金色波光,珠光大小適中,可以輕輕大範圍暈染,也可以重點疊擦多次讓它非常顯色。

beauty_1598849977284

今天因為第一次用所以沒有太詳細的步驟照,所以簡單分享今天的眼影配置。

眉毛的部分我是學品牌形象妝的紅色格來畫(眉尾加上紫色格)

beauty_1598849845677

在眼窩的部分我用淺紫色暈染,試試看能不能畫出一點新的感覺(何謂新的感覺),接著用橘膚色做銜接暈染,眼尾在帶上重點的紅色。

這個眼妝沒有用到眼線液,睫毛膏是excel的深紅色睫毛膏(雖然完全不顯色看不出來有紅色的感覺)

以下就是簡短的完妝照分享。

沒有過到情人節沒關係中元節還是可以繼續妖<3

beauty_1598849721931

最後放一張可以出門的狐妖盤日常妝正面照—

beauty_1598849906465

—以上簡短分享,請多指教—

IG: chulu0207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