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20

 

photo batch_DSC01005_zpsxlluso1n.jpg

去年分享过Melix 这个美发牌子,不知大家还有印象吗?
不知不觉已经用到了第三套,真的很适合我!
期间还贪新鲜的去试了市场上同样很夯的洗发产品,虽然有比较香但用了一阵子头皮问题又回来了呜呜;所以最后还是默默的回到了Melix 的怀抱~~
 
所以这次公关再次向我邀稿的时候我就很开心了,因为能碰上自己喜欢的产品来分享心得实在很难得是不是?!
先来说说这次的主角- 洗发露和护发素吧!
这次一样事先跟客服质询了目前的头皮和发质状况一样配了:
洗发露 - 春沐 Spring Shower (针对脆弱发质及敏感头皮)
护发素 -  秋枫 Autumn Breeze (针对烫染发质及敏感头皮)
 
Melix 家的产品一共有3个系列:夏雨 Summer Rain,春沐 Spring Shower,秋枫 Autumn Breeze。这三款都可以按照个人本身的头皮出油量和发质来搭配使用,我认为这样更能针对个人的问题精准的改善并解决恼人的头皮问题,这点很棒!如果首次购买不知道如何选择,她们家有客服能够提供更专业更详细的解说👍
 
*我的头皮出油率还算可以,发质方面属于粗硬的,而且每一段时间就会染 / 烫发,所以客服帮我搭配这个组合的 ~ 
photo batch_DSC00968_zpsnp4vbxxr.jpg
 
 
今年剪了个及肩发型,整体发质看起来健康不毛躁很重要!而且头皮就如我们的第二张脸皮,需要用心照顾,平日的头皮滋养就很关键,让生长出来的发丝更健康!
 
Melix 家的护发素的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所以可以直接当成发膜,也可以敷在头皮上,滋养头皮补充养分;同时能让发丝不打结不干涩,解决发尾毛躁的问题!
 
自从去年我经历过头皮干痒及头皮屑这个恼人的问题后,我在选择护发用品上的考量从此有所改变,光是发丝顺滑不打结我觉得还不够,只有Melix 这套洗发露和护发素才能让发丝更健康柔顺的同时,也能改善我的头皮问题!选择对的系列能让头皮出油率降低,这样就能大大改善头皮屑的问题了!
 
Melix洗发护发组合>> https://bit.ly/32myx1B
 
 
 
除了他们家的洗发露和护发素,还有两款产品算是辅助品;搭配使用能够滋养发丝,让头发更有光泽!
 
 
有机摩洛哥坚果精华 - 36ml 
photo batch_DSC00996_zpsmo6cjtkw.jpg
这款护发油主要成分有有机摩洛哥坚果油, 荷荷巴油,甜杏仁油和橄榄油,能够针对毛躁,受损的发丝进行修复,滋润并且让发丝恢复光泽!
 
我之前分享过了,在洗发后使用它,能够比较快速的把头发吹干之外,头发也比较好吹整;用量也是一点点就好了,涂抹在发尾,改善发尾的毛躁!而且我发现使用它后,头发的香味能够持续更久,一撩发丝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
 
photo batch_IMG_1681_zpsmexowl4s.jpgphoto batch_IMG_1688_zpsmfs0mdqi.jpg 
 
有机摩洛哥果精>> https://bit.ly/3aTEln7
 
 
茉莉茶树抗屑喷雾 110ml
这款喷雾算是第一次体验,蛮不错的!
这款头皮屑喷雾主要成份有茉莉花萃取,还包含一些精油成分例如茶树,迷迭香和薄荷;能够针对头皮屑,干痒及敏感头皮达到减少头皮屑,消炎杀菌以及舒缓的效果!
说真的,我持续用完了2套MELIX 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后,头皮屑问题真的减少很多!头皮干痒的问题几乎不再发生❤️
 
所以这瓶一个星期内我大概用上1-2次,洗完头后喷在头皮上做固定保养;有时候觉得头皮出油导致头型扁塌但又没有时间洗头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个应急一下,让头发即可清爽去油,里头的薄荷精油喷上后头皮凉凉的,之后再稍微拨弄一下发根部分就能让头发看起来蓬松不再看起来油油的!
 

茉莉茶树抗屑喷雾>> ​https://bit.ly/2QmUJTL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

这套是我的第3套了~!能让我一直回购持续使用的产品当然就是看得到效果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他们家官网看看,一套买下来会有优惠价,这样算起来蛮划算的!

Melix护发系列优惠>> ​https://bit.ly/2Ywpx9k 

更多产品和品牌资讯可以点击这里 :

官网 | ​https://bit.ly/32ly004

FB | ​https://bit.ly/31oFLCZ

IG | ​https://bit.ly/3aPjLnU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