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20

日本平價服飾GU 2020年令人最驚喜的消息,就是宣布推出彩妝品牌#4me by GU,預計9/4正式開賣。第一波推出口紅、唇蜜、眼影膏、彩妝盤四個品項,而且價格換算成台幣約在NT167~422之間,卻通通是日本製,彩妝迷怎能不入手!

#4me by GU

image

GU在2020年9月4號無預警宣布推出彩妝品牌#4me by GU,引爆網路熱烈討論。延續服飾簡約好搭的特色,#4me by GU包裝也以文青感的灰色、黑色為主,成份也則強調來自天然植物與大自然來源,就連包裝都是使用再生紙,最重要的還是「日本製」。目前公布的第一波品項包括:唇膏、眼影膏、唇蜜、彩妝盤四個品項。價格落在日幣580~1490之間,非常平價。

 

口紅Lip Sticks

#4me by GU目前推出的口紅主打質地保濕,擦起來宛如潤唇膏般滋潤,也強調很顯色,能畫出漂亮的血色感。

目前一共推出八色,分別為:#11 PINK、#13 L.RED、#14 ORANGE RED、#15 RED SHEER、#17 RED MATTE、#24 APRICOT、#26 ORANGE SHEER、#77 PURPLE。口紅定價為日幣590(換算成台幣約為167)。

 

唇蜜Lip Gloss

除了口紅,唇部彩妝還推出了唇蜜,擦起來比較有清透的水光感。

唇蜜一共推出三色:#11 PINK、#13 L.RED、#16 RED。眼影膏價錢為日幣790(換算成台幣約為224) 。

 

眼影膏Cream Eyeshadow

特別將眼影做成軟管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用手指也能輕鬆塗抹。因為成份中含有53%水分搭配礦物油,因此觸感非常滑順,塗抹起來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目前推出四色:#01 WHITE、#11 PINK、#36 BROWN、#81 GOLD。眼影膏價錢為日幣590(換算成台幣約為169) 。

 

彩妝盤Multi Palette

#4me by GU這次還推出了彩妝盤,一盤中有四格小方格可以當眼影或’腮紅使用,還有兩格較長的方格可當成打亮與修容或眉粉使用,非常萬用。

彩妝盤推出三種配色,分別是:#11 PINK、#26 ORANGE、#72 PURPLE。價錢為日幣1490(換算成台幣約為422)。

#4me by GU在日本預計2020/9/4開賣,希望台灣GU也能快點引進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孩衣櫃這2件一定要有!GU全新推出一件多穿系列,不分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場

首度開賣小熊維尼系列!GU再推三麗鷗、迪士尼聯名商品,連身裙、家居服、托特包...全都不能錯過

GU首度推出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手刀搶購超萌皮卡丘手機殼、胖丁居家服、伊布托特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