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20

史上最犯規子彈唇膏!M·A·C X KAKAO FRIENDS推出限量聯名時尚專業唇膏,一上市就掀起韓國排隊搶購旋風,更造成全亞洲M·A·C官方IG私訊爆炸,現在這超萌口紅終於確定於2020年8月26日在台灣M·A·C官網搶先開賣、9月4日全台專櫃萌翻上市。

M.A.C X KAKAO FRIENDS

萊恩與他的好朋友屁桃、Neo、Frodo、Muzi躍上M·A·C經典「子彈唇膏」,聯名一共精選五支時髦美色,包含:全球熱賣色#Ruby Woo、亞洲戀愛色首選#See Sheer、潮派代表#Lady Danger,還有兩色限量回歸色#Lucky In Love、#To Luck!,通通換上超萌蛋黃色外殼。

↑手部試色

 

一共有五色

推薦色APEACH屁桃#SeeSheer

充滿戀愛的西柚粉色See Sheer換上屁桃外衣,甜美淘氣讓人見了就想親。

 

推薦色FRODO富家犬#LuckyInLove

限量回歸的玫瑰豆沙色,與FRODO聯手出擊,盡顯千金氣質。

 

RYAN萊恩#RubyWoo

M.A.C全球熱賣色Ruby Woo聯手人氣王萊恩,櫻桃正紅色一擦上就是吸讚保證。

 

MUZI醃蘿蔔#ToLuck!

限量回歸的煙燻玫瑰色,反差萌的大人感。

 

NEO藍貓#LadyDanger

時髦扛霸子NEO聯手潮派代表LadyDanger,明亮珊瑚紅怎麼擦都是全場指標。

 

官網獨家贈品化妝包

M.A.C X KAKAO FRIENDS聯名時尚專業唇膏將於2020/9/4在全台M.A.C專櫃開賣,但8/26中午12點會先於M·A·C官網搶先開賣,只要在官網購買全套五支唇膏,還可獲得KAKAO FRIENDS夏季限定防水化妝包一個(限量30個,送完為止,萊恩、屁桃款隨機出貨)讓M.A.C最經典的子彈唇膏與討喜又療癒的KAKAO FRIENDS陪伴大家度過一整個夏日。

 

M.A.C X KAKAO FRIENDS限量聯名時尚專業唇膏

色號:共5色
價錢:NT850  
上市時間:2020/8/26中午12點M·A·C官網搶先開賣、2020/9/4全台櫃點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倩碧CLINIQUE X KAKAO FRIENDS推出聯名款小花腮紅,奶油粉的萊恩獅超軟萌

《KAKAO FRIENDS台灣首間官方旗艦店》插旗信義區,開幕日期與12款獨家限定商品大公開

GODIVA X KAKAO FRIENDS超萌聯名!推出萊恩、桃子限定款巧克力霜淇淋,穿上圍裙新包裝太可愛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