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20

台灣入秋後的天氣還是滿炎熱,因此秋冬推出的粉底液新品還是具有一定的持久度,再搭配「半霧面」光澤,讓秋冬底妝在保濕與持妝遮瑕之間取得最好平衡!一起來看看這幾罐網路評價超好的粉底液新品…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以方形玻璃瓶盛裝,簡約優雅。瓶蓋頂端還是優雅米色,完美呼應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以方形玻璃瓶盛裝,簡約優雅。瓶蓋頂端還是優雅米色,完美呼應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讓「自然裸妝感」成為一種風格,上妝變得直覺且渾然天成,因為是以擁抱戶外作為設計宗旨,所以妝感非常適合每天日常使用。

2020年推出全新的粉底液-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成份富含潤膚油與植物性甘油,因此用起來非常舒適水潤,用起來還有自然亮澤感。還加入長壽花萃取保護肌膚。加上粉底添加關鍵「聚光柔焦科技」,特殊色素粒子可以反射光線,只允許紅光通過,為肌膚添抹上粉嫩光暈,全臉看起來自然散發勻亮感。

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一共推出10色。「B」代表Beige色號,打造與肌膚同色調的自然妝感,有#B10、#B20、#B30、#B40;「BD」代表Beige Doré暖金色系,為肌膚注入溫暖微光,有#BD01、#BD21、#BD31;「BR」代表Beige Rosé粉嫩色系,呈現玫瑰色的清新妝效,有#BR12、#BR22、#BR32。

心機彩粧星魅裸紗慕絲粉蜜

\

心機彩粧2019推出布蕾粉底大受歡迎,2020年再推出全新「布蕾水凝乳」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以粉末包覆美容精華製造出如慕絲般的空氣觸感。

裡面有金平糖美肌粉末及美肌遮瑕粉末具有高遮瑕力,布蕾水凝成份則有柔焦效果,搭配皮脂自動隔離粉末防止出油,讓粉底液一抹散發出大人感的微霧水裸光。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一共推出6色:OC00、OC10、OC20、OC30、BO10、PO10。

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以超持久妝效著稱的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2020年推出光澤版的「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主打即使妝感變成了光感,還是能超持久、不厚重、不暗沉。

以來自白牡丹的保濕植萃複合配方、有機米萃取,搭配植村秀研發出的最新粉體,讓這款粉底液延展性更高,更能貼合肌膚,實現肌膚一整天持久發光,水潤服貼、就像自帶光澤24小時隨行的絕美底妝。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多達25色,讓大家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

肌膚之鑰2020年7月推出全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是以過去很受歡迎的光潤粉霜為基礎再升級,妝效當然也延續了大受好評的霧光奶油肌,同時加強了持久度。

質地比過去更輕盈,所以名稱也從粉霜變成粉凝露。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綿密的鮮奶油一樣,一抹就能打造肌膚微霧感,隨著時間越久,還會呈現出奶油肌的感覺,非常迷人。

恆霧光潤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I10象牙白皙、#O10明亮嫩白、#B10明亮粉白、#BF10明亮柔白、#O20自然嫩白、#B20自然粉膚、#BF20自然柔膚、#O30健康嫩膚。

 

2020年秋冬粉底液推薦參考價錢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共6色)27g,NT1,100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SPF25/PA++ (全10色)35ml,NT2 ,350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SPF18/PA+++(全25色)35ml,NT1 ,750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共8色)35ml,NT4,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最新專櫃/開架粉底液推薦,今年最熱「韓系柔焦水光肌」變身仙女顏值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春夏就要「高保濕+高遮瑕」妝感的12款新品集合

2020粉餅8款推薦!高度遮瑕、持久貼妝、隱形毛孔都做得到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