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20

IMG_4497.JPG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這4個月的醫美保養歷程啦(旋轉~~)

讓我膚色明顯變均勻.黑眼圈變淡.皮膚更細緻且透亮的秘密!!!

真的是真!心!有!感!才寫這篇文的~~!

畢竟醫美類的東西看不到效果真的無法分享

IMG_1776_Facetune_22-06-2020-16-11-30.jpg

HI~我本人是個粉刺無敵猖狂

並且膚色不均勻又暗沉

再加上毛孔粗大的中性敏感肌(......這算是自我介紹嗎XD)

如果你也有這些困擾!!

或者跟我一樣不知道該做水飛梭還是皮秒的人~

就請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IMG_1773_Facetune_22-06-2020-15-28-55.jpg

這次我選擇的醫美是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

璞之妍診所 Essenangelo

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路3分鐘就到啦!!超方便~~

IMG 65.JPG

首先~~

大家擔心的疫情問題

璞之妍從一開始就層層把關啦!

進診所必須配戴口罩.量體溫並消毒以外

也要填寫一些自主健康申明書

IMG_1825.JPG

接著美容師會幫忙卸妝

然後做一個初步的『膚質檢測

這台VISIA膚質檢測儀

是運用科學技術與背後龐大的皮膚資料庫

來獲得肉眼無法診斷的皮膚細微狀況

給予醫師診治前更精準的前導資訊

IMG_1757.jpg

檢測可以分析出5大項

分別是:

斑點深淺

肌膚色素分佈與密度

毛孔紋理的分區與嚴重度

皺紋深淺程度

油脂分泌狀態

IMG_5190.JPG

檢測完就可以讓醫師來幫你評估

想改善哪些部分與可以做哪些療程

璞之妍的醫師都很親切並且都會很仔細地說明

我想改善的地方基本上就是我前面的自我介紹那樣~~

最後醫師幫我安排了水飛梭+雙皮秒的療程

IMG_20200406_164723.jpg

醫師會用桌上這個皮膚構造模型來講解粉刺毛孔等等的問題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這個教學的時候好好用ㄟ~~~~(不小心離題了.....)

好啦!我還是有認真聽醫師解說的~!

HydraFacial06.jpg

開始前大家一定想知道水飛梭到底是啥有甚麼作用吧?!

水飛梭屬於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保養療程

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

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

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

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IMG 69.JPG

問診結束就要開始我的第一堂療程啦!!

首先先做卸妝清潔

由於我說過我粉刺猖狂

所以我這天先做的是『水飛梭

為了先好好將我的毛孔大掃除(皮秒後面會介紹唷~)

我做的是『抗痘水飛梭

是的!!我基本上是幾乎不長痘痘的人

但由於我粉刺猖狂(好了!大家都知道我粉刺猖狂是要講幾次......)

所以我也適合做抗痘的可以清粉刺!!

水飛梭另外也有保溼美白的~~

醫師會依照你皮膚狀況與需求來安排!

IMG_1793_Facetune_22-06-2020-15-46-44.jpg

抗痘水飛梭一共會有4個步驟

第一步:清潔

清潔與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粉刺、髒污

第二步:酸類換膚

這裡會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使用不同的溫和酸類換膚

像我第一次做就是『胜肽酸』第二次則是『杏仁酸

第三步:深層除垢

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

第四步:保濕潤澤

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

WeChat 圖片_20200622190409.jpg

導出後的液體看的見裡面都有細微的雜質

就是我們的老廢角質與髒汙~~~

(硬要說一下!液體本身就是淡黃色的!不是我臉這麼髒啦XD)

IMG 74.JPG

療程結束美容師也會幫你上基礎的保養與隔離

同時我也一直在欣賞自己乾淨的毛孔中XD

IMG_1818.JPG

好的~~~附上我做完抗痘水飛梭的前後對比圖給大家

放大看很清楚吧~

毛孔真的變得很乾淨!!

水飛梭做完也只有像一般去清粉刺的局部微紅

這種當天很快就退囉~

IMG_20200406_173848.jpg

接著~~重頭戲來囉!!

璞之妍的超有感雙皮秒

真的是沒有在心疼的依照每個人的膚況打好打滿

我之前也做過其他家醫美的皮秒

但真的是璞之妍雙皮秒最看得見效果!!

IMG 78.JPG

這次我是距離上次打水飛梭一個月後來的

每個療程都需要間隔一段時間讓肌膚修復

敷麻過程中同時跟醫師問診

醫師一樣會看這次的膚質檢測來評估療程

WeChat 圖片_20200622213215.jpg

敷麻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璞之妍讓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小空間可以休息

各自吃吃零食滑滑手機

我實在太喜歡這樣貼心的空間規劃了

真的很怕那種大家肩並肩

一群人坐在同一個空間

右邊在吊點滴左邊在冰敷前面在敷麻後面在諮詢的這種

你看我我看你的尷尬情景.......

IMG_20200406_173123.jpg

還有很多好吃的餅乾糖果和咖啡不怕餓到XD

IMG_1826.JPG

當然這裡也有雜誌可以看~

每個人休息等待的地方都是有拉簾可以隔開的

35好友一起來保養也有大包廂喔XD

(差點要約姊妹來醫美下午茶了......)

IMG_20200406_173117.jpg

IMG_1828.JPG

璞之妍連問診和治療的每個地方都是獨立的空間

總之~~真的很有隱私又超級舒適的!

IMG 79.JPG

準備好就要開始囉!!

第一個先打的是『M22彩衝光

彩衝光簡單來說就是脈衝光的進階版

而M22則是透過 9 種專業濾鏡

更進一步將脈衝光細分為數種不同範圍的波段

讓窄頻的彩衝光可以更趨近於雷射光的效果

以較低的能量就能改善多方面問題

如下:

深淺層斑點(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

刺青

泛紅問題(酒糟肌膚、微細血管絲、泛紅肌)

臉上多餘的毛髮

輕微至中等的發炎性青春痘(痤瘡)

痘疤色素沉澱

而醫師會讓我打M22也是因為我微細血管絲很明顯

肌膚也有泛紅的情況

那~打彩衝光的過程痛不痛呢??

我發誓!!!真的還滿不痛的~~XD

我個人認為是將近無痛感的狀態

過程中醫師也會一直貼心的詢問你還可以嗎?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喔!

IMG 80.JPG

打完彩衝光接著就是『雙皮秒』啦

雙皮秒就這是結合『蜂巢皮秒』與『探索皮秒

來治療不同的肌膚症狀!

Picosure75502.jpg

755蜂巢皮秒

這裡主要改善我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

市面上皮秒雷射儀器琳瑯滿目

擁有雙重機構認可755 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是通過美國 FDA 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4大適應症

相較於市面上部分皮秒雷射

可是多了凹疤皺紋2種適應症!

能夠一機解決多種問題

探索皮秒雷射04.jpg

探索皮秒雷射

是目前市面上高輸出功率的皮秒雷射

這裡主要是改善我的毛孔問題

由光機械震波震碎黑色素

不會讓黑色素過於活躍

可以改善斑點、淡化刺青、改善疤痕組織、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

還有重啟膠原蛋白新生

探索皮秒雷射06.jpg

並且探索皮秒雷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提供不同光點與波長的選擇

方便醫師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

來規劃適當的探頭進行治療

IMG 81.JPG

打完雷射後會馬上冰敷休息一下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打雙皮秒的過程到底痛不痛吧?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的時候

確實有那麼點兒痛XD

是那種可以忍耐的範圍

但很神奇的是我隔了2個月在第二次打雙皮秒的時候

沒開玩笑痛感比上次少了一半以上!!

IMG_1765.JPG

冰敷的過程會有一種不知道是熱還是冰的錯覺

當敷冰袋拿下來後

我發誓!我真的嚇壞了......

因為跟我之前打完皮秒的狀態還更紅

然後有微微的灼熱感

我超緊張的抓了好幾個美容師詢問這是正常現象嗎?

每個人都告訴我這很正常不用擔心

這時我才放心的離開診所XD

後來大面積的紅也大概2個小時左右就會退得差不多了!!

所以說~~大家不用害怕!

不要自己嚇自己~

WeChat 圖片_20200622222722.jpg

這是打完雙皮秒後三天的皮膚狀況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打完隔天就只剩局部紅點點了

這種程度都是化妝就能遮蓋掉的!​​​​​​​

然後不論是水飛梭還是皮秒

術後的保養可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保濕和防曬是一定要做好做滿~~

避免使用含酸類.酒精.美白.換膚.抗痘效果的保養品

其實就是只用保濕的即可!!

IMG_4502 2.JPG

最後分享一下我現在的膚況啦!!

膚色真的比以前均勻透亮很多

膚色一均勻暗沈變少整體就會感覺變白了!!

雖然毛孔變化還不是特別明顯

但我也才打了2次雙皮秒就急著跟大家分享啦

再說~~毛孔也只會縮小不太可能完全不見!

但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皮膚摸起來變得很嫩很細緻

並且彈性也變好了!!!

IMG_20200406_182605.jpg

IMG_1824.JPG

IMG_1500 2.JPG

最後的總結時間~~

璞之妍會依據每個人的需求與膚況

來做最適合你的療程規劃

在一次的治療中也會配合多種機器和探頭

來執行『客製化的療程

整體的空間設計也非常簡約大氣有質感

環境舒適~醫師人員也都很親切

重點是真的讓我看得到效果​​​​​​​

如果大家有想做醫美療程

真心推薦專業的璞之妍Essenangelo給大家!!

 

附上資訊給大家~

璞之妍Essenangelo官網https://essenangelo.com/

璞之妍Essenangelo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ssenangelo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Instagram找我喲

請點下圖連結

facebook_like_logo_1.jpg IMG_2745.JPG

 

°◣◆◢°朵兒
8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384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