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20

去角質cover.jpg

雖然我的手肘、膝蓋沒有很粗糙,但用了氧潤去角質後突破新高度,變得更嫩!手摸上去直接滑倒!

arin養潤去角質推薦.jpg

除了手肘跟膝蓋需要定期去角質外,後腳跟還有腳背也很需要!去完角質後,我終於敢穿上被冷落了兩個月的涼鞋XD

S__157622274.jpg

足部保養.jpg

氧潤的身體手足去角質有六種味道,包含薰衣草、玫瑰、薄荷、葡萄袖、香草野莓及牛奶寶貝

我的是牛奶寶貝,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清甜的葡萄柚香, 以及令人放鬆的精油味!連在一旁的辣個男人都驚呼:什麼東西那麼香!!

氧潤去角質商品.jpg

arin養潤熱銷商品.jpg

大學生了沒推薦商品.jpg

紅糖去角質.jpg

話說,那天我在客廳一邊拍照一邊去角質,辣個男人大概是累了,沒仔細看,就斜眼瞄了兩眼我放在一旁的氧潤,習慣性的問說:「這個可以吃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要吃什麼啦!但也不能怪他,因為氧潤是100%純天然紅糖及精油製成,擺在那裡,看起來真的超像迷你碗黑糖剉冰XD

氧潤去角質.jpg

不過仔細看,除了紅糖外,裡面還有一粒一粒藍紅黃綠的小彩珠。這個荷荷芭滾珠(jojoba bead)是荷荷芭油加熱而成的固態顆粒,在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還可以滋養肌膚,我覺得好可愛、好療癒。

arin養潤天然紅糖顆粒去角質.jpg

第一次用紅糖製成的去角質,最大的挑戰就是:克制自己不要想去吃它XD要知道對於一個正在減糖的人來說,一整罐香甜可口的紅糖有多誘人!

S__153337870.jpg

說了這麼多,去角質的功效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就是把皮膚表層日積月累的老廢角質去除,避免毛孔堵塞,同時讓肌膚恢復白嫩光彩!把粗皮嚕掉後,肌膚摸起來就會像溜滑梯一樣鼓溜!

肌膚保養.jpg

使用方式

氧潤的去角質使用方法很簡單,但第一個步驟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那就是務必先打濕身體!

在打濕的狀態下,去角質才有潤滑效果,否則會很像磨砂紙刷自己(笑)

Step1:打濕身體不要擦乾水份

Step2:挖一到兩匙在打濕的手套上(一定要打濕打濕打濕!),用手套直接挖也可以

Step3:粗皮部位加強按摩,例如:手肘、膝蓋、屁股蛋、背部、腳踝、腳跟等,輕柔按摩約1-3分鐘後沖洗乾淨

Step4:沖洗後塗上乳液

好用去角質.jpg

我最近都穿五分褲,所以整條腿都是我去角質的範圍。而膝蓋跟手肘因為是關節處,所以更容易暗沈,可以特別加強。

去角質推薦.jpg

用氧潤來去角質特別安心,因為氧潤的去角質魔粒原理,是用相對圓潤的紅糖顆粒,在肌膚上滾動按摩直到溶解,再沖水帶走老廢角質,不但去角質力道佳,且相對溫和並有潤澤效果,跟一般市售的去角質產品很不一樣。

arin養潤熱賣商品.jpg

溫和去角質推薦.jpg

氧潤的去角質有附一雙手套,記得要把整雙手套打濕後再開始按摩!

嫩白肌膚.jpg

去角質.jpg

溫和身體去角質推薦.jpg

網路熱銷第一名.jpg

arin養潤去角質推薦.jpg

我才去一次就看得出效果,如果剛好有聚餐活動需要露腿露肩,可以當天惡補一下XD

不過角質也不能天天去!!過度頻繁去角質反而會傷害肌膚,所以建議依據自己的膚況調整次數。

像我是油性肌,大約一週做一次全身去角質,乾肌的朋友可能可以拉到半個月一次喲!這樣算下來,一罐180g至少可以用三到六個月🤔

因為我本身蠻白的,身體皮膚也很不錯(自己說),總感覺無法完整呈現去角質的厲害!因此特別重金禮聘辣個男人來現身說法

arin養潤去角質專家.jpg

arin養潤.jpg

你們可以看照片,完全無濾鏡,原本第一張的粗皮不見了,膝蓋變得比較光滑,摸起來也嫩很多,長期規律使用效果會更顯著噢!

氧潤紅糖去角質魔粒:很搞剛的製作過程

氧潤牛奶寶貝去角質.jpg

台灣品牌氧潤.jpg

實不相瞞,氧潤的包裝真的不是我的菜(最新消息:小編說要換全新包裝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XDD),不過能夠經營十四年還屹立不搖的品牌,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它的好。

螢幕快照 2020-08-19 下午11.28.49.png

我也是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養潤的紅糖去角質魔粒這麼搞剛。光是從甘蔗變成紅糖,就要經過收割、洗淨、切碎碾壓、小火熬煮及蒸發冷卻等漫長過程,要再製成魔粒,就還要將紅糖浸泡在珍貴的精油中,並置放超過一個月以上!了解背後的故事後,我每次使用都更珍惜,每一匙都蘊含著天然有效成份,可以讓粗糙的肌膚變得平滑嫩白

天然去角質.jpg

去除老廢角質.jpg

每到夏天,看到路上的潮男辣妹,我偶爾會感到困擾。

我明白這是一個裸露不需要理由的時代,要露胸、露腿、露出厚實臂膀或屁股蛋都可以,不過為了維護美好善良風俗,暗沈粗皮還是要記得定期去除,不只可以避免毛孔堵塞、甚至致痘,看起來也會更閃耀迷人喲!

肌膚護理.jpg

現在入手氧潤arin還不會太晚:https://reurl.cc/Z7Opx3

快來抽獎:

廠商超大方!完成以下步驟,送180g正品一瓶!

步驟1、2:關注 厭室女郎Emily + 【arin氧潤】去角質專家

步驟3:按讚此篇貼文,並留言給我

獎品:身體凈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180g(香味隨機出貨)

活動到 8/27,抽獎日為 8/28

公布於貼文留言處,3日內未領取視同放棄

氧潤最新活動>> https://www.arin.com.tw/products/summerscrub

皮膚保養.jpg

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