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20

IMG_2993.JPG

夏天大家最常買的產品莫過於防曬了,我個人對於防曬非常的挑剔,尤其是臉部的防曬品.

完全無法接受防曬擦起來有悶熱不透氣一層膜的感覺.尤其是在臉部的防曬,有一點悶不透氣都讓人心煩.

對於防曬的訴求是要薄透,而且要防水(因為臉超會流汗),最重要的是不能跟底妝打架.

最近用到覺得很讚的臉部防曬,它是來自西班牙的國民藥妝品牌ISDIN怡思丁,它在小紅書或dcard上討論度都非常高.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品牌,用了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想推薦了!

IMG_2996.JPG

不瞞大家說,實在很不愛擦防曬,我寧可戴帽子口罩臉罩全副武裝就是不愛那種臉上有一層油膜的黏膩感!

我先在手上試了這款防曬的質地,擠出來是流動性好的白色乳狀,但用手輕推立馬化成水狀,超清爽.

第一次使用時急著出門,見到這樣的奇蹟樣,馬上拿起來往臉上塗了.

IMG_3002.JPG

有SAFE EYES專利,使用起來完全不熏眼.沒有刺激感.

任何肌膚都可用,敏感肌,大油肌也適合,使用起來像是擦清爽的乳液一樣.

擦在臉上有微微透明的光澤感.

IMG_3041.JPG

IMG_3042.JPG

防曬不只是防曬黑而已,現在更在意會被曬老了,現在的陽光實在太可怕了,大家一定要重視光老化的問題.

這款防曬可以抵抗光老化,同時修復光老化痕跡.

添加了DNA修復因子及Li-Q10膠原蛋白給皮膚補充活力,減少皺紋,增加彈性.

而且不跟底妝打架,完全就是正中我心,是我目前用到最符合所有需求的防曬!

不泛白帶點保濕,可當妝前乳使用.

後續上粉底也很服貼不浮粉.

我會搭配它們家另一款明星商品玻尿酸安瓶

IMG_2988.JPG

大家都知道安瓶速效,但夏天真得很難找到有效的安瓶

該怎麼說呢?

以往對安瓶的印象是勾了芡的化妝水,黏膩以外要等到全乾,甚至與粉底結合後會有起屑...簡直災難.

所以以往我從不推新娘購入安瓶.覺得那是可有可無的東西,買到差的更是會影響到底妝的質感.

啾西非常喜愛保濕類的產品.

ISDIN玻尿酸安瓶一盒有5支(下次打算直接入手30支裝)

IMG_2989.JPG

早晚分兩次用完一支,乾淨衛生,

IMG_2990.JPG

IMG_3049.JPG

每盒裡都會附上一個圓蓋可安全的將玻璃安瓶折斷

套上滴管即可使用

IMG_3037.JPG

質地透明水潤狀,帶有海洋香氣.在臉上輕輕擦過非常快的就吸收.

沒有勾芡化妝水的黏膩感,對於我這樣的油皮妹子來說無敵適合.非常清爽無負擔.

IMG_3048.JPG

因為一天一支很快就能用完,

附贈的滴管我會拿來當保存蓋子,使用時直接到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

IMG_3047.JPG

我第一次使用過幾秒皮膚有稍稍的刺感,但只持續不到一分鐘,刺感立刻消失.

只能說我很喜歡皮膚擦完後的效果!完全顛覆我以往對安瓶的刻版印象,臉變超保濕超亮.

我使用的方法為早上上半瓶ISDIN玻尿酸安瓶再搭配防曬當妝前乳來使用,保濕力足夠讓粉底更加服貼.

IMG_3039.JPG

IMG_3043.JPG

晚上則是卸妝後在化妝水後使用,後續上其他保養品.

IMG_3033.JPG

 

皮膚時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尤其壓力一大睡眠不足讓皮膚更顯疲態容易出油,外油內乾缺水超級難受.

使用ISDIN玻尿酸安瓶幫助補水,內含鎮靜鈦有助減少皮膚脫水的乾燥感.

最近都用它來急救.

以上是啾西近期愛用的防曬及保濕產品,真的巨好用!

推薦給大家,尤其防曬我真的愛死啦!

IMG_3046.JPG

過幾天也要準備外拍,正面迎擊這可怕的太陽(握拳)這兩樣我一定要好好用它,抗光老防曬液一定要擦好擦滿!

被我這篇燒到的你可以點進連結好好研究一下這來自西班牙國民藥妝品牌:

https://www.missmars-tw.com/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24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