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20

LOBOR機械錶、石英錶 

LOBOR手錶14.JPG

LOBOR腕錶主要分為石英機械款式,造型時尚多變,讓我看了都有選擇性障礙,

看了許久卻深深的被這個CELLINI DES VOEUX BLUE 35MM (切利尼系列)機械給吸引,

寶藍色的錶帶是少見的顏色,還有錶面上精細的製作,光錶面就有月份、星期、日期、24小時日月相顯示,

讓人不僅更加喜愛上這功能計時錶的多元設計。

LOBOR手錶1.JPG

LOBOR腕錶此款寶藍色的錶帶我覺得除了是少見的顏色之外,

它皮錶面的紋路也是極具有特色,奢華大氣的皮面很有質感。

其實不光只是我,當初在選手錶的時候,蕎爸也是一眼就看中了這一隻,就算我換多少隻給他看,

他還是最喜歡這支寶藍色錶帶的機械款式,然後就說如果他不能帶,我也可以帶,哈哈哈。

LOBOR手錶2.JPG

錶帶的背面則印有著Logo LOBOR,還有寫著GENUINE LEATHER(真皮)的英文字母。

LOBOR手錶3.JPG

放大可以仔細的看到三個萬年曆小錶面(24小時日月相顯示設於6時位置、月份星期顯示分別於3時及9時位置)

迷你日曆巧妙融於錶盤之中,而24小時日月相更是少見,白天出現的是太陽,晚上出現的是月亮與星星,

加上整點的標示立體的設計,還使用316L不鏽鋼錶殼讓錶面更顯得有質感與特色。

LOBOR手錶4.JPG

背面可透視的設計,可以直接看到機械機芯,

讓我有種像是拆開機械想要一探究竟的興奮感,感覺好有特色。

LOBOR手錶5.JPG

手錶的右邊有三個調整鈕,最上方的按壓就可以調整星期、

中間的則是時間迷你日曆,下方的就是調整月份了。整體上調整方式很簡單也好懂。

LOBOR手錶8.JPG

此款我覺得男女皆可帶,中性的設計,男女帶起來都好美。

蕎爸的手比較寬,若帶錶面比較小的就顯的秀氣,但他真的很壞,

這隻拿到手真的都是他在帶,我只能純欣賞呀@@

LOBOR手錶10.JPG

而我帶的話就感覺比較有個性些,不管正式還是休閒的衣服,怎麼搭都好看。

LOBOR手錶15.JPG

銀色錶圈和藍鋼分針點綴,讓錶面更添增了幾分色彩,標誌著高級製錶工藝之美。

LOBOR手錶13.JPG

美麗的東西人人都愛,而手錶更值得珍藏。

LOBOR手錶18.JPG

LOBOR腕錶官網上還有許多不同特色的錶面與錶帶,還有鏤空機械錶也很美呀!!

看著看著又想要入手別款,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動呀~最近又有活動不要錯過了唷!!

 

點我LOBOR 官網

點我 CELLINI DES VOEUX BLUE 35MM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