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20

2020年七夕情人節即將登場,唇膏霸主M.A.C可不會錯過!今年推出限量「絲柔粉霧唇膏-情人節限定版」,把子彈唇膏換上辣椒暖磚、焦糖蜜桃外衣,真的美到讓人心臟漏跳一拍!

絲柔粉霧唇膏變成情人節限定版

M.A.C 2020年七夕情人節以推出後就大受歡迎的「絲柔粉霧唇膏」為主角,精選兩大最熱賣色號「#Devoted To Chili辣椒暖磚、#Mull It Over焦糖蜜桃」推出限定版,把原有的黑色外殼變成啞光磨砂材質,而且連顏色都配合口紅換成了辣椒暖磚、焦糖蜜桃,絕美外表光是拿在手上就令人心動不已。

↑手部試色

 

#Mull It Over焦糖蜜桃

被譽為M.A.C「最強的粉霧子彈」!焦糖棕色融合粉色的#314 Mull It Over焦糖蜜桃是IG上最狂HASHTAG色,也是DCARD去年最常被分享的子彈唇膏色號。

 

#Devoted To Chili辣椒暖磚

絕美暖磚紅色,向全球銷售冠軍#Chili致敬,跟#314 MULL IT OVER一樣是不用多想就會立刻入手的美色。

 

上市活動

2020/8/1~8/31在M.A.C全台專櫃消費滿NT2,800,即可獲得時尚貝殼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上看M.A.C 2020七夕情人節限定唇膏開箱+試色影片:

 

M.A.C絲柔粉霧唇膏2020情人節限定版參考價錢

色號:共2色,#Devoted To Chili、#Mull It Over
價錢:NT850
上市時間:2020/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熱賣Top5】M.A.C絲柔粉霧口紅最受歡迎:#923玫瑰蜜桃、#921紅玉烏龍通通入榜

M.A.C 2020全新「持色奶凍腮紅」軟Q質地絲滑又顯色,人見人愛的軟萌感,還是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

2020下半年唇膏推薦!植村秀、BOBBI BROWN、YSL、資生堂…最美色號試色盤點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