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20

coco cafe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cover.PNG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

曾幾何時,我們都對咖啡上了癮?

Ai1000-HY.PNG

以前待辦公室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早上來杯咖啡,不只是為了醒腦,也象徵著一天工作的開始。

現在成為自由工作者,我依然習慣在早晨或是下午替自己沖一杯咖啡,有時候興致來了,還會用攪拌器,打出如雲朵般的自製奶泡,偷渡一段只屬於我的拿鐵時光。

不過,人啊,就是種「花錢買快樂」的生物,在特別缺乏靈感的那些日子,我喜歡拎著我的筆電、筆記本、書本,找間舒服的咖啡廳轉換心情,再繼續。

CoCo café無人咖啡館就是一個CP值超高的好去處!

CoCo café無人咖啡館

咖啡好喝、空間舒適 CP值高

智能咖啡機月租5500起

辦公室、餐廳、咖啡館的新零售時代

coco cafe 無人咖啡廳推薦.PNG

台北市coco cafe.jpg

CoCo café位於松山機場捷運連通道附近,是一間主打「無人咖啡」、「行動辦公室」、「行動KTV」的自助式咖啡廳,搭捷運到松山機場站,往1、2號出口的方向走,就會在轉角遇見它。

CoCoCafe 台北概念店

松山機場捷運站/B1捷運通道口(2號出口)

✔樓層位置: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2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B1

✔官網:http://cocoai.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VamaS2

✔全國服務專線:0800-229800

✔Line ID: cocobar

台北市咖啡廳推薦coco cafe.jpg

好喜歡CoCo café的絕妙地點,對於一個被悶壞了的旅行愛好者來說,不能說飛就飛的日子,可以點一杯咖啡坐在窗邊,感受「出國」的氛圍,也是很療癒的事啊。

台北市咖啡店推薦coco cafe.JPG

coco cafe機場.jpg

全自動商用咖啡機.PNG

一句話說明咖啡的重要性:「一個好男人會讓你感覺強壯、充滿活力,有能力對抗這個世界..........抱歉~那是咖啡!」

松山機場捷運站coco cafe.jpg

coco cafe座位.jpg

coco cafe環境.jpg

店內空間寬敞,利用格局巧妙劃分成三大區域,若選擇平日來訪,絕對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安靜角落。

coco cafe智能咖啡機.jpg

店內的服務人員:無人咖啡機

左邊中間那台是「全自動商用智能型咖啡機Ai1000-HY」,因為品牌有提供商用咖啡機的租賃服務,所以如果有需要可以預約專人來解說;右邊兩台是給一般消費者使用的「無人咖啡機Ai3000-HC」

coco cafe智能咖啡機機型.jpg

coco cafe無人咖啡機 電子支付.jpg

一般消費者使用的這種無人咖啡機,在歐美國家很常見,有時候會出現在很偏僻的地點,對不習慣寒冷氣候的的遊客來說,就像沙漠中的綠洲一般珍貴,一鍵按下就有熱飲,瞬間獲得救贖XD

重點是,這系列咖啡機比我在國外使用過的還厲害很多,一杯冰拿鐵才$35(300ml),而且泡出來的咖啡比便利商店半人工製作的還好喝😳

coco cafe智能咖啡機 推薦.jpg

coco cafe智能咖啡機Ai1000-HY中型機.jpg

不過,我這次受前友人之託,特別預約專人來介紹的,是比較適合台灣辦公室、咖啡廳、學校等中小型規模的「全自動商用智能型咖啡機Ai1000-HY」。除了機台更小巧不佔空間、冰塊要自己準備之外,其他部分都跟大型無人咖啡機沒有什麼不同,聽完專人解說,我都想請大樓管委會去洽談採購惹XD

coco 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月租.PNG

一次性裝填可沖泡100杯咖啡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PNG

Ai1000-HY的冷飲需自備冰塊

⬇️錄了一段影片🎬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人工智慧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辦公室出現一盞明燈💡是不是覺得黑咖啡已經滿足不了你疲乏的味蕾😛那就趕快把這篇文章轉貼給福委手刀採購啦~~

CoCo Café全自動商用咖啡機

Ai1000-HY 真的很會

我以前上班的地方也有租用小型咖啡機,不過只有黑咖啡單一項目,如果要喝拿鐵就必須自備鮮奶,用另外一台機器打出奶泡。沒想到,才沒幾年的時間,在全球工作型態的改變之下,商用咖啡機租賃日益蓬勃,功能也愈來愈厲害!

coco cafe 無人咖啡廳.PNG

像這台CoCo CafeAi1000-HY月租只要5,500起,還有多達18種飲品可以選擇,連抹茶拿鐵、巧克力牛奶、冰摩卡、卡布奇諾這些高難度品項都可以一鍵完成,突然覺得平常加班超時苦哈哈的小小上班族,好像也會因此而幸福了起來(大誤)

coco cafe Ai1000-HY.JPG

18種飲品,滿滿三頁可以選,連抹茶拿鐵、巧克力牛奶、卡布奇諾都有!

沖泡也很有效率!事實上,我覺得根本太有效率!點選後大約只要40秒就完成,連一點點偷懶放空的時間都不給你,辦公室裡有這麼一台聰明又方便的機器,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呀(大誤)

全自動商用咖啡機租賃方案.PNG

老實說,我本來很擔心機器泡出來的咖啡,會有失水準,沒想到,我以神農嚐百草之姿,幾乎試喝了一半以上的飲品,結論是:Ai1000-HY根本精準還原手沖咖啡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20-07-22 上午2.20.37.png

原來,CoCo Cafe家對咖啡豆也很講究,選用的是亞洲人氣烘豆師鄭超人的鮮烘焙咖啡豆,因為是100%阿拉比卡及日日現烘,所以才能如此新鮮美味。影片中我也有提到,飲品的口味是可以調整的,喜歡咖啡味重一點的話,建議把奶量調少一點,這種客製化的設計,是不是很厲害!

cocoai智能咖啡機 飲品選擇多達18種.jpg

cocoai智慧科技.jpg

coco營業用咖啡機 租賃方案.jpg

coco cafe體驗.jpg

除了一般常見的咖啡飲品,女孩們最愛的莫過於「抹茶拿鐵」跟「巧克力飲品」!這兩種也是業務專員很推薦的口味!我覺得冰的熱的都很好喝,香甜濃郁,滑潤順口,CP值真的很高~重點是,如果是使用CoCo Cafe的租賃方案,單杯成本還不到NT$5元!冰拿鐵也是好喝的,奶泡也很綿密,單本成本也不到NT$10元!這也難怪CoCo Cafe敢說自己的整體成本是業界最低!這個價格很可以呀(現場無人機售價$35也很便宜🙀)

coco cafe無人咖啡店.jpg

看到這邊,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好奇,這些豐富的奶類飲品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牛奶不是會過期嗎?No no no~~CoCo Cafe智能咖啡源自德國工藝,有獨家常溫奶料沖製技術,奶料保久度是業界最高,所以不需要再另外花時間管理奶料的期效問題。此外,Ai1000-HY機台內含三組獨立粉料槽,同時採用隧道式粉料攪拌技術,不但解決了液體保存困難的問題,也是它飲品種類超群的關鍵!

coco cafe智能咖啡機 預約體驗.jpg

至於可配合設定的付款方式也很多元,包括現金支付、悠遊卡、一卡通、LINE Pay、街口支付、信用卡以及手機支付都涵蓋在內(參考下圖)。

coco cafe無人咖啡機 電子支付.jpg

喔對~補充一點,關於體積!專員有特別提到,如果裝設機台的空間本身有水管管線可以拉接,下面的水箱就不一定要放了,它只是用來放大水罐的一個櫃子,基本上沒有其他用途喔!

商用咖啡機租賃.JPG

飲品多元、奶料保存技術高超、整體成本業界最低,重點是媲美大師手沖級的味道!飯店、企業中心、辦公室、公共空間、校園、活動中心、酒吧、貴賓室等都適用下面的月租方案不妨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CoCo Café全自動商用無人咖啡機(Ai1000-HY)

重點整理:

18種飲品任選 業界最多

獨家常溫奶料沖製技術 純滑奶泡好喝不將就

免費招待自用、投幣或電子支付皆可 簡單便利

整體成本業界最低

全台灣快速維修服務,營業不中斷

台北市松山機場咖啡店推薦coco cafe.JPG

出社會後,漸漸養成喝咖啡的習慣,至今我的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咖啡!

有人說,生活是甜的,咖啡是苦的,不過CoCo Cafe的機器泡出來的咖啡不苦也不甜,味道剛剛好XD

不夠的話,旁邊的吧檯有糖漿奶球由你自己調味。

coco cafe Ai1000-HY.PNG

CoCo Cafe除了有實體的無人咖啡館以及商用咖啡機租賃服務,另外也有提供「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CoCo Bar 電話亭KTV」的服務。如果對這些服務有興趣,都可以去他們松山機場的台北概念店體驗看看!如果是中南部的廠商,他們在台中老虎城、高雄車站捷運也都有設點~體驗商用咖啡機需要先預約唷:0800-229800

coco cafe 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 租賃.PNG

coco office.jpg

像我是特別怕吵的人,工作時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所以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對我來說就很有吸引力!

coco cafe Ai1000-HY商務咖啡機.PNG

看起來隔音很不錯,我在外面走來走去,裡面這位同學(?)似乎一點都沒有受到干擾。

coco cafe coco barK歌吧.PNG

電話亭KTV就有點奇妙了,因為當時沒有人使用,所以無法現場確認隔音效果,不過如果只有兩個人出門,又不知道去哪裡,電話亭KTV似乎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coco cafe空間.jpg

coco cafe兑幣機.jpg

臨時來到這裡也不怕沒零錢,貼心的兑幣機就放在門口。

cocoAi1000-HY全自動商用咖啡機.JPG

工作結束或念完書,還可以到松山機場三樓觀景台看看飛機起落,結束完美的一天~

IMG_4486.jpg

IMG_4484.JPG

coco cafe松山機場捷運站.jpg

coco cafe無人咖啡.jpg

松山機場捷運站捷運連通道coco cafe.jpg

不是搭捷運的朋友,從松山機場1號出口下去後,也可以找到CoCo Cafe~這個地點,我真的喜歡~

CoCoCafe 台北概念店

松山機場捷運站/B1捷運通道口(2號出口)

✔樓層位置: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2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B1

✔官網:http://cocoai.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VamaS2

✔體驗機台:CoCo Café全自動商用無人咖啡機(Ai1000-HY)

✔全國服務專線:0800-229800

✔Line ID: cocobar

/

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習慣喜好不同,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