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20

12394277292821.jpg

我記得曾經被說過: """你的肩膀好壯喔~~~好像男生一樣喔!!!!"""

有夠傷人的耶!! 從此之後我就開始注意起我的肩膀跟背, 也越來越不愛穿露出肩膀的上衣或洋裝了, 甚至是細肩帶都丟進我的黑名單了.

還好現在醫美好發達, 我的壯壯肩膀有救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博恩妍診所施行的肉毒肩膀療程.

 

先來看一下, 標準的肩膀大概是怎樣的. 圖片都是截自網路.

這些美麗的肩膀都有共通點就是肩膀跟脖子的肩線呈現將近90度

1.jpg

再來看一下, 比較需要美肩的圖片, 

這兩張照片的共通點就是斜方肌過大, 所以導致脖子很短, 肩膀跟脖子的角度不夠完美.

2.jpg

 

肉毒美肩, 主要是針對斜方肌過大的美人, 施打肉毒讓肌肉達到放鬆以及減少.

因為我本身長期用電腦, 低頭, 所以我個人的肩膀非常的硬, 斜方肌也不小, 因此才想要肉毒來放鬆我的肩膀.

博恩妍推薦使用皇家肉毒, 為什麼會推薦使用這款呢?

因為皇家肉毒市歐洲領導品牌,上市時間久、範圍廣,臨床案例多,安全性更有保障.

同時也是目前市面上含有核准劑量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實施這種療程, 還好博恩妍的診所有舒服的椅子在診療室裡, 讓我跟醫生在討論的時候更能不緊張.

醫生很仔細的幫我畫好施打的區域, 並針對需要加強的部分一一對我講解, 非常仔細. 還被稱讚斜方肌很大, 應該會很有效果....

博恩妍_肉毒_1.jpg

 

接下來就直接上圖, 看看差異到底在哪. 我真心很滿意這次療程的結果.

Before和After相差一個月的時間唷!!!! 第一次施打肉毒都會痠痛無力, 都是正常的.

背面-原本微凸的肩膀中段部, 變得平順很多.

result.jpg

側面-原本很厚的背, 跟大塊的肌肉塊顯得背部非常的厚, 打完一以後, 我的上身視覺效果整個變薄.

result_1.jpg

再來從另一個角度看, 突出的肌肉塊真的變平很多!!!

Result_2.jpg

正面 - 肩膀線條真的美很多, 無形中的差異, 卻是美麗的重點~~ 

result_5.jpg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好開心有這種結果, 我開始愛穿露肩的上衣了, 這個禮拜跟家人跑去梨山晃晃, 拍了很多照片, 肩膀的線條真的順眼很多, 感覺也瘦了好多.

result_3.jpg

result_4.jpg

12394277292821.jpg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 趕快預約起來吧!! 效果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博恩妍診所資訊

捷運: 板南線忠孝敦化1號出口,羅馬大廈12樓之A(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出來後,頂呱呱旁邊的大廈電梯上12樓後右手邊)

聯絡電話: 02-2731-5770

診所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2樓之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GENTaipei.TW

博恩妍網站:https://www.bogen.com.tw

博恩妍_肉毒_2.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