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20

image

又到了我定期醫美保養的時間了~說真的女人真的到了一定的年歲一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醫美在台灣從以前大家的排斥接受到漸漸變成定期保養的一部份!!

現在市面上充斥的各式各樣的醫美診所,選擇一間讓自己放心的醫美診所真的是很重要的~~~

image

image

這次來到位於台中北屯區的君綺診所文心館,一進去就讓我覺得有賓至如歸之感!!

我很在意接待區的明亮寬敞,這樣如果需要比較長的等待時間也能讓人感覺很舒適像在自己家沙發一樣的舒服!!

image

留下基本資料是必須的,這課程完診所才能有效地追蹤我們的狀況喔!!!

image

我本來很喜歡君綺診所接待櫃台的設計,大理石風的典雅,搭配一點藍色海洋的點綴,

給人感覺進去診所就像是來到仙境一樣,更可以期待自己接下來變的美美的~~~

image

整棟樓都是君綺的佔地,其中四樓更設為VIP樓層,讓VIP們能保有隱私,在獨立私人空間享受治療喔!!

image

VIP樓層的休息室是獨立的包廂,可以很有隱私且不被打擾的享受自己的時光!!

image

貴婦們愛拍網美照,君綺診所也想到了,窗外配上美呆了的小沙灘跟石子路,

也能拍出很美的照片,讓貴婦們的社群豐富版面~~

image

好了!!來到我在VIP樓層最愛的區域了~你們看術後梳化整理自己的梳化間是飯店等級的!!

燈光明亮及鏡子配上的LED燈君綺診所都幫貴婦們想好了!!是不是只要人來了真的會讓人不想走~~

image

image

image

下到三樓診療區,這裡的等候休息區也是下午茶級別的,說真的君綺診所在佈置上真的很用心,

等候時間一點也不覺得無聊,許許多多的巧思都讓人想一看再看!!

image

為什麼選擇君綺診所,不外乎就是君綺診所是非常具有規模的連鎖醫美診所,

第二是醫師技術方面也都有口皆碑,而且醫師技術皆都是獲得原廠認證的,

所以才會選擇君綺診所作為我保養、維持美麗的診所喔!!我自己最困擾的是法令紋很明顯!!

君綺的林晏聖醫師也說我其他部位都保養得很好,就是法令紋一笑就會延伸到嘴角很明顯!!!

所以林醫師依照我的狀況,建議我施打喬雅登玻尿酸,讓法令紋的部分變得比較飽滿,就可改善紋路過深的問題!!!

image

來一張看看這是我還沒做任何填充的時候,可以看到即使我不笑就有很深一條法令紋出現!!

image

image

法令紋是多麼可怕的紋路啊會讓人立刻顯老五歲~~所以我真的二話不說就選擇填補法令紋!!!

image

到醫美診所最重要的重頭戲一定是診療的部分!!

在施打前,做好一切的準備都很重要,君綺醫美從諮詢、洗卸到上麻膏都有專業醫生、護士及美容師服務,真的很令人感受到很安心!!

image

敷完麻藥在等待的期間,隨診的護士會在我們面前準備好等等要施打的喬雅登玻尿酸!!

image

image

君綺診所所使用的玻尿酸一定是原廠正貨,在施打前護士會在客人面前拆開並確認產品為原廠正貨,

所以真的可以很安心及放心的施打~~~

image

施打前林醫師都會做好消毒的動作,大家真的可以很放心!!

image

開始施打前,要下針前林晏聖醫師都會提前告訴我,也會跟我說,等等這針比較會有什麼感覺,讓我有心理準備!!

image

我自己很耐痛,加上林晏聖醫師的技術很好,除了填充物進去的悶脹感之外真的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但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的感覺為主唷~~~

image

我很欣賞林晏聖醫師在專注施打的同時,也會和緩的安撫客人,讓客人不會有緊張而造成的不適感!!

image

先來看看林醫師幫我施打完右邊後兩邊的對比照,是不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右邊的法令紋都幾乎看不到了,但左邊還是有比較深的一條在上面

image

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很純熟,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覺得打法令紋超級不舒服,

但林醫師真的是一邊一次循序漸進的推入玻尿酸,完全沒有那種刺刺的感覺!!!

image

image

玻尿酸補法令紋打到靠近鼻翼的部分會比較有感覺,如果不是真的很有經驗的醫師根本不會事先告訴你說,

等等打這邊會比較有感覺喔,但林醫師真的就是快要靠近鼻翼時就會先跟你說!!

讓我真的很放心也從一開始微微的緊張感都消失不見了~~

image

這是立即施打完的樣子!!可以看到我兩邊的法令紋都消失了~

不過為了自然感,還是要保留一點微微的陰影不然整個人會變得很繃緊!!!

image

左右兩邊法令紋的凹陷都因為填充玻尿酸而澎潤起來~~讓人感覺有立刻年輕五歲的感覺啊!!!

image

整臉施打完兩邊法令紋,臉的立體感立即提升!!!

法令紋真的每次都困擾我很久,所以這是君綺診所的林醫師建議我用玻尿酸填補法令紋時我真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平常拍照真的很怕法令顯老啊~~~

image

這是施打完過後幾天的樣子,整體都很自然,也不會以臉很緊繃的感覺,笑起來也不會有像之前一樣都快裂到嘴唇的紋路感!!!

image

素顏之下也都沒問題,媽媽說得沒錯啊,法令紋就是顯老的證明,法令紋淡了人就顯得年輕許多~~

image

imageimage

正面也都沒問題,照樣臉很澎潤年輕有餘XDXDXDXD真的很感謝君綺診所的林晏聖醫師~~

image

過了快一個月還是很自然很美呀~~~隨便拍都隨便美!!!

image

這次來君綺診所填補法令紋玻尿酸體驗真的很棒,除了有一整棟寬敞的空間,

讓之前去一館造成等待的人流都能到二館享受更棒更好的優質服務外,

這位林晏聖醫師也讓我感受到,年輕一代醫師也能有純熟的好技術,更能很貼心耐心的為客人設身處地的著想!!

image

在君綺診所做的填充法令紋體驗讓人真的回味無窮!!知名的醫美診所加上優質的醫師技術,真的是讓人美得很放心!!

君綺診所位置都超級方便,不管到哪裡遊玩,只要想到保養都可以到君綺醫美,而且大多數都設在捷運站附近,

不用漫無目的的找診所或特地北上/南下做療程,是不是讚讚的~~~而且和閨蜜好友一起來做療程,拍網美照都很適合喔!!

有興趣想變美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喔!!

附上君綺醫美官網: http://jing-chi.com.tw/index.php

君綺醫美Line: http://goo.gl/gtM5hs

全省服務專線: 0800-885-058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