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20

 

說到好用的精華液,詢問十個人裡大概就有九個人會推薦Lancôme的小黑瓶,今年Lancôme又再次推出了新一代小黑瓶 - 進化版(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With Microbiome Science -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隨著春節的來臨,Lancôme更提出了限量春節紅色2020特別版,

想要收藏的話千萬別錯過哦!

 

 

這次新推出的小黑瓶可說是美妝界的重頭戲,曾經使用過上一代小黑瓶的我也對全新小黑瓶,號稱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非常期待!

 

 

2020年限量春節紅色特別版 & 普通版小黑瓶

 

那麼新一代小黑瓶到底升級在哪裡了呢?

根據官網的介紹,全新升級小黑瓶精華肌底液在修復及喚醒年輕肌膚的10項可見以​​​​及可觸特徵上的功效卓著。它適合各種膚質,是所有護膚程序的重要的第一步,亦是追尋年輕容顏的法寶。

 

 

新一代小黑瓶主打:一滴3000萬活性粹取光速修護肌膚、開啟肌膚維生態保養(一個提升肌膚的修護力、穩定力、防禦力的概念)、緊緻毛孔讓肌膚發亮年輕200 %!

 

 

 

而且它除了在成份上進化外,就連使用的觸感也變更好了,剛滴在手上時會覺得有點偏濃稠的精華質地,一塗抹開來後卻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擁有絕佳滲透感的特性,就算是油性肌膚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解決以往擠壓這種滴管式的產品會有難以控制用量的現象,「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還特別融入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使用了專利自動汲取滴管,每次都能幫助汲取到剛剛好的精華液分量喔~ 一滴也不會浪費!

 

 

對我來說,小黑瓶的魅力在於給肌膚提亮、撫平紋理、溫和、滋潤維穩,因為像我本身肌膚狀況比較敏感,膚況長時間都很難穩定下來,最好的狀況就是不長痘子不犯敏感的時候了。

 

 

其實這次的評測使用時間還蠻長的,我從九月開始就有一直持續在使用新一代的小黑瓶。新一代的小黑瓶可說是升級再進化,号称全新未來肌因賦活露,基本上是一瓶你用過就回不去的未來精華。

 

這次的升級導入了「肌膚微生態」的概念,簡單來說肌膚表面自成一個生態系統,有各種微生物在肌膚表面,有好的微生物、也有壞的彼此互相抗衡,當此生態系統失去平衡,就容易導致肌膚出狀況!就好比說腸胃的生態系一樣,會有好菌與壞菌共存共生,一但失去平衡就很容易遇上腸胃問題!

 

 

但是,市場上大部分的精華液都忽略了微生態的保養,以至於保養時常遇到停滯期,總是卡在一個不好不壞的狀態或是容易敏感,永遠無法達到滑嫩水煮蛋肌的境界。

 

而全新小黑瓶就是針對了這個狀況而設計的,為了打破保養撞牆期,幫助肌膚的微生態達到平衡,光是一滴精華就注入了3000萬的活性萃取成分,穩定肌膚生態後,自然有了修護、防禦能力。

 

2020年限量春節紅色特別版 & 普通版小黑瓶

 

 

以外觀設計上,新一代小黑瓶維持了上一代小黑瓶的黑色漸層玻璃設計,延續Lancôme的優雅高貴風格,外觀設計基本上可說是沒有太大的變化,若不仔細做對比還真分不出來兩者之間的差異。

 

新一代的瓶身跟滴管跟第一代差不多,滴管一樣轉開時就已經吸附好一次的量在裡頭,通常這樣一次的量我就已經可以用整臉了。

 

 

多年以來小黑瓶的一大優點就是在於它的吸收力表現得很出色,延展性高、吸收速度又很快。吸收完後還能做到不粘膩,這是我對小黑瓶印像很深刻的一點,而且質地、效果各方面都能做得很完美。

 

那麼分享過新一代小黑瓶的保養功效後,

我們就來看看有著未來精華之稱的全新小黑瓶到底能有多厲害吧!

 

2020年限量春節紅色特別版

 

使用心得: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地在調好我的膚質,但肌膚的敏感和暗沈一直是我無法突破的,唯有在使用過小黑瓶後能最快讓我看到肌膚的變化。

 

使用的這段期間,我最明顯可以感受到的是肌膚的平滑度提升了很多、而且敏感導致的顆粒紅點也隨著時間消失了、現在的肌膚可說是從內而外的透出亮度,這些是無法靠化妝得到的持久效果。

 

 

質地和味道也跟第一代差不多,凝狀但是不濃稠也不會太液態,沒有特別的香味,如果你在意濃厚香味的話,那可以放心使用哦!

 

使用感受來說,擦在臉上塗開後是非常濕潤容易推勻,而且吸收快速,塗開大約3-5秒就可以被肌膚完全吸收了。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黏,但再等一下下之後就完全沒有黏膩感了,肌膚就呈現一個喝飽水,光滑透亮的健康狀態。

 

 

以我這種懶惰做保養的女生來說,快速吸收這一點真的很加分,在疲憊的時候不用浪費太多時間等待保養品吸收就可以快快入睡了~

 

我基本上是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小黑瓶,每次用完肌膚都是滑滑嫩嫩的狀態,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尤其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摸一摸自己的肌膚會發現肌膚的那種平滑水嫩且很有光澤的觸感真的很惊讶。

 

小黑瓶的目的是把細胞恢復到原來的肌齡,再來用適合自己的後續產品,因為有些人的肌膚細胞老化的非常快,小黑瓶就是為了讓肌膚回复年輕時的吸收力而設計。

 

 

 

所以說,好皮膚就要從好膚質開始,Lancôme新一代的小黑瓶真的沒讓我失望,重顯細嫩好膚質就靠它了!

 

此外,我也喜歡把小黑瓶當前導,擦上小黑瓶後我會再擦精華乳液,這樣可以讓精華吸收的更快更深入。不過,我偶爾懶惰時也會把小黑瓶當一般精華液使用,擦上後即使不擦乳液功效也一樣很顯赫哦!

 

2020年限量春節紅色特別版

 

不說你不知道,其實Lancôme小黑瓶從誕生開始就已經得獎無數,經典配方薈萃十年研究成果,功效卓著,掀起了一場創新、突破的美容革命,還榮獲130項知名國際大獎。

 

Lancôme的這瓶精華液塗抹後瞬間吸收,能幫助老化問題得到緩解,可增加保養產品的後續吸收力,並使肌膚柔嫩有光澤。

 

 

總結來說,其實我自己是個“精華控”,雖然嘗試過無數精華液,但還是很愛Lancôme的小黑瓶,真的可以稱它為我的“安心”保養品,用了就會很安心~ 原本臉部容易過敏長紅點,長期使用後真的很有感,肌膚問題明顯改善了很多。

 

小黑瓶對我而言不只是精華肌底液,更是重顯細嫩好膚質的神器!

雖然小黑瓶的價格有點小貴,但光以它的功效和顯著的效果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絕對值得入手!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真的會讓人用過就回不去!

 

2020年限量春節紅色特別版 & 普通版小黑瓶

 

這次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咯~

有興趣了解更多或購買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鏈接哦!

 

更多詳情: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my/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