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20

【艾地苯頂級活膚日霜SPF30 PA++】、【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3.JPG

ElizabethArden伊麗莎白雅頓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屬於高級保養品的氛圍,繼上次使用了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之後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艾地苯頂級活膚日霜SPF30 PA++

這系列的保養品可是伊麗莎白雅頓頂級抗老系列的產品,

所以它不僅僅是高級還是更上一層的頂級呀!!!哈哈哈

我覺得會稱的上頂級也不是沒有原因,除了成分很特別之外,用起來也是讓人很有感覺滴!!!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4.JPG

連保養品的包裝也是如此的閃爍,讓人無法忽視。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1.JPG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我覺得我的肌膚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哈哈。真不知那來的信心。

其實我臉頰的毛孔還是有些明顯,然後因為最近太陽太毒辣,所以臉黃了點。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2.JPG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擠出有著橘色的明亮光澤,是這一系列的特色,因為使用艾地苯 (Idebenone),

艾地苯它的外觀呈現亮橘色粉末,所以加入保養品中,保養品就變的呈現橘色樣子。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添加超強的「高效艾地苯抗老精萃」,結合防禦修護抗老成份,

分別由艾地苯、麥硫因、二甲基甲氧基色滿醇、以及多元茶萃精華組成。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4.JPG

推開後的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呈現出有種閃亮的光澤感,清爽沒有油膩感但有著滑潤度與滋潤肌膚舒服感

對於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讓人很有感唷~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4-1.JPG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是有保濕度的,而且光滑平順。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7.JPG

艾地苯頂級活膚日霜SPF30 PA++是白天使用的日霜

這個日霜就是保養兼防晒,讓夜晚保養持續到白天,修護肌膚不間斷。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8.JPG

而且在包裝設計上,也加入頂級保養品的用心巧思,包裝採用真空按壓式瓶身,在每次使用時,

按壓取出適當的用量,減少雙手與產品的接觸機會,讓瓶中日霜不受污染,我覺得這設計真的蠻棒的。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5.JPG

 艾地苯頂級活膚日霜SPF30 PA++ ,色澤比較偏淡黃色,聞起來一樣有個好聞的淡雅香氣。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6.JPG

我覺得日霜很棒的地方是它不會像一般防晒會有黏膩感,我也不用先擦乳液之後再擦防晒,

只要一瓶就可以乳霜加防晒一次完成,再使用粉底液就可以,

從肌膚底層一開始就先防晒,讓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也有一種更容易就白回來的感覺。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19-2.JPG

我大約使用一星期就覺得肌膚變的更細緻,毛孔也變的比較淺,而且有種瞬間白回來的感覺,

就有一天早上起來照鏡子,突然覺得我怎麼變白了,哈哈哈。

(前面的照片我也不知道為何肌膚這麼黃,我想其一可能是白天照的,

其二是真的有晒黃,但色差應該沒這樣大,但重點是我還是覺得我有變比較亮白啦!!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3.JPG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4.JPG

ElizabethArden 地苯高效橙燦精華+艾地苯頂級活膚日霜SPF30 PA++

這樣搭配使用了2~3星期,給我的感覺是毛孔跟肌膚變的比較細緻,摸的時候變的比較光滑且緊緻,

而且白天多了日霜的防護,讓肌膚不受UVA/UVB傷害,預防肌膚老化

讓肌膚保有透亮的年輕光澤。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