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20

橙家2.JPG

橙家新日本料理位於竹北已經有7~8年了,近一年來才在原本的店位附近擴大營業,讓顧客有更好的享受空間,

日系的裝潢還有像是日本小市集一樣的迷尼商店,除了來吃飯還可以逛逛日本小零食、水果、可愛小商品,

新鮮的生魚片是店裡屬一屬二的美味料理,橙家新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可是來這兒用餐的人必推的美食唷!!


橙家新日本料理

地址:(郵遞區號)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8號

電話: 03-558-9900

橙家新日本料理FB

線上訂位+看菜單 https://reurl.cc/0zE1Ax

橙家1.JPG

橙家餐廳的前方就有專屬停車位,對於開車過來的客人很是方便,

若是停滿了也沒關係,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門外的左手邊有專屬的吸煙區,對於癮君子來說是個貼心的服務,

對於不吸煙的客人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橙家3.JPG

裡面長廊的設計,也不怕下雨時等候的客人會淋濕,而且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門面還蠻美的。

橙家3-1.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進入後要先消毒與量體溫,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唷!

橙家4.JPG

這裡的設計真的很有趣,進門就是有零食、飲品、水果等販售區,就像是日本的市場一樣,

可以在等待的時候或是吃飽的時候來逛逛,不能出國來這裡逛也很有感呀~看到都好想買回家啦!!

橙家5.JPG

雙寶看零食區眼睛都發亮了!一下想要這個一下想要那個的,哈哈哈。

其實我都不敢表現出媽媽也很想買的樣子,不然我怕母女三人會失心瘋的亂買。

橙家6.JPG橙家12.JPG

右手邊的冰箱中賣的是蔬菜水果,再過去一點就是賣日系的碗盤小物....等商品,一整個很有日本的氣氛耶!!

橙家6-1.jpg

架上有許多日本的醬料,零食、香鬆、還有韓國的零食唷!!

你說這樣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說什麼回家的時候也會抓個幾包走麻!!

橙家13.JPG

還有日本的可愛商品,最近不能出國對吧!!想要有種逛日本商店的感覺,來這裡逛逛過過癮也不錯唷!

橙家14-1.jpg

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有專門的池子養護這些海產,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橙家3-2.JPG

這裡的裝潢很有氣氛,高挑的設計視覺上感覺寬擴舒適,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有氣氛耶!!

橙家17-2.jpg

一、二樓都有位置,也有包廂式的可以選擇,主重隱私的人可以提早預約選擇包廂式的位置。

橙家21.JPG橙家22.JPG

連洗手間也都美美的,而且還有貼心的服務,有寶寶換尿布專屬台子

讓帶小寶寶來的媽媽有個便利的空間可以更換。

橙家23.JPG

一樓也有這種小包廂式的位置,感覺很有氣氛好適合情侶來約會唷~

橙家17.JPG橙家15-1.JPG

吃飯時間一到人就滿滿的好熱鬧,這裡的坐位不少,不管是家庭公司聚餐,招待客人都很適合。

橙家24.JPG

▲花壽司▲

我家女兒真的很欠打,每次問說要吃飯嗎?都說不要,等到了店家又開始鬼叫說肚子餓扁了,

店家立馬幫我上了花壽司,才讓二個小鬼安靜了下來努力品嘗美食。

橙家25.JPG

花壽司色彩繽紛與裡面包裏著豐富的餡料,蛋、鮮蝦、生菜、蘆筍、小黃瓜....等。

橙家27.JPG

光看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豐富的口感,小孩也都吃的津津有味。

橙家30.JPG

這個地雞唐揚我想應該是鮮嫩多汁,因為我完全沒吃到就被雙寶給秒殺了。

橙家48.JPG

她倆說超好吃!!!!沒良心耶~都沒有給媽媽聞個香就沒了啦!!

橙家29.JPG

▲豪華海鮮丼飯▲

這般端出來真的很豪華呀!!五種生魚片加上甜蝦還有干貝與海膽,真的是滿足了愛吃生魚片的饕客,

橙家29-0.jpg橙家39-5.JPG

鮭魚-結實飽滿,肉質細緻綿密,油脂分步均勻,口感滑順。

鮪魚-入口滑潤,肉質鮮美,口感軟中帶綿,吃的出魚的新鮮。

紅甘-屬於比較有口感的,有一點脆度。

剝皮魚 - 軟嫩肉質也是屬於細緻的口感,清爽不膩。

青雞魚 -Q彈有勁,無腥味。

蕎爸說這裡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是他近來吃到口感跟新鮮度都很優的生魚片。

上個月他看電視看到一直在介紹生魚片的節目,看得他都流口水了,力馬殺出去家裡附近聽說很好吃的生魚片,

結果讓他失望而回,今天吃到橙家的生魚片,終於滿足了他的味蕾。

橙家29-8.JPG

甜蝦-入口冰涼滑溜,甜嫩綿滑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這個我覺得很好吃耶!!

橙家29-9.JPG

干貝~可以生食級的干貝捕撈後要急速冷凍,確保新鮮度能夠直接生吃的唷!!口感軟嫩彈牙鮮甜。

海膽~橙黃色的海膽味道甘甜,海味十足,質感細膩,幾乎入口即溶。

橙家29-1.JPG

鰻魚醋飯是豪華海鮮丼飯附贈的,鰻魚沒有腥味很好吃,配上醋飯清爽又開胃。

橙家29-2.JPG

這個湯也是豪華海鮮丼飯附的,清爽的蛤蠣雞湯,鮮甜味美。

橙家38.JPG

▲香蕉乳酪細卷▲

這道是創意料理,我個人覺得要很喜歡吃香蕉的人應該才會比較喜歡,哈

入口有著香蕉濃郁的甜甜的氣味,包覆著米粒與乳酪,蠻特別的一道餐。

橙家32.JPG

▲山藥細麵▲

細粉滑溜搭上山藥細絲脆脆的口感,入口滑溜,咬起來會一種脆脆的聲音,再加上芥末的微嗆,

很有意思的料理,會讓人想要仔細品嘗,這道餐跟我同行的友人也說很好吃。

橙家35.JPG橙家35-1.JPG

明太子鮮蝦沙拉~米菓包著鮮蝦油炸後再與明太子及新鮮的蘿蔓生菜一起入口,又脆又酥又鮮甜,

蝦肉新鮮脆口搭配明太子鹹香順口,這道也是我很喜歡的餐點之一。

橙家37.JPG

▲玉子燒▲

吃起來軟嫩甜蜜,甜甜的蛋香氣味,這個應該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橙家40.JPG橙家41.JPG

茶碗蒸-濃郁的蛋香加上鮮味,有蛤蠣,香菇、還有魷魚,很豐富的茶碗蒸,感口細密,滑順鮮美。

橙家44.JPG橙家45.JPG

▲海鮮鍋▲

海鮮鍋也要用力推一下,裡面有干貝、鮮魚、鮮蝦、、雞肉、蚵、香菇、青菜,金針菇......等超豐富的料理,

整鍋滿滿的鮮味,食物中的精華到釋放到湯汁中,

喝起來鮮甜美味,湯我也喝了二碗,大家都讚不絕口,蕎爸說裡面的魚也很好吃,新鮮又可口。

橙家46.JPG

▲波士頓龍蝦(蒜蒸)▲

波士頓龍蝦加上粉絲與豆腐,濃郁的蒜香吃起來讓人胃口大開,粉絲吸飽了湯汁之後更是美味。

龍蝦肉質是Q彈有口感的,而且自帶甜味。

橙家47.JPG

▲海蝦握壽司▲

好滿足的海蝦握壽司,整片的蝦肉配上美乃滋,蝦肉在口中咀嚼帶有著自然的甜味。

橙家49.JPG橙家49-1.JPG

▲櫻桃鴨鑄鐵燒▲

櫻桃鴨皮脆肉質軟嫩,一口咬下多汁又香甜,滿覆口中的軟嫩,很有滿足感。

橙家50.JPG

來用餐還會提供生日劵,有好禮3選1唷!!

(詳細使用條件請看上圖囉!!)

橙家31-2.JPG

橙家餐廳整體上食材都很新鮮,生魚片、海鮮鍋很推唷!

吃過的同事就跟我說這家很好吃,還推我點海鮮鍋,果真沒讓我失望,

精緻美味的日式料理,家庭、公司聚餐推薦這裡唷!!

 

文末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 (若有變更已點家為主)

S__40640821.jpg

S__40640823.jpg

S__40640824.jpg

S__40640825.jpg

S__40640826.jpg

S__40640827.jpg

S__40640828.jpg

S__40640829.jpg

S__40640830.jpg

S__40640831.jpg

S__40640832.jpg

S__40640834.jpg

S__40640835.jpg

S__40640836.jpg

S__40640837.jpg

S__40640838.jpg

S__40640839.jpg

S__40640840.jpg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