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

2020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1.JPG

 

每天的一杯咖啡,已成為生活中的美好儀式感。平日的時候,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假日則偶而下午好好享受一杯,當成下午茶的時光。我特別喜歡在家裡泡咖啡,以前總覺得三合一的咖啡大部分都不太好喝,不是太甜,就是味道比例不合口味。最近喝到了這兩款東勝生活ESSENSO微磨咖啡,有二合一和三合一的選擇,都讓我蠻驚訝的好喝!先來看看這包裝非常的有質感,走一個精品的路線,但是價格卻意外的親民。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2.JPG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3.JPG

 

包裝盒上有清楚的說明,沖泡方式非常簡單,用90度的熱水,沖泡150CC即可享用。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4.JPG

 

開口的有特別的設計,很好撕開。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5.JPG

 

倒出來感覺這份量比一般的三合一咖啡多了許多,因為使用了氮氣包裝,可以保持咖啡的新鮮度,一倒出來就聞到了咖啡香。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6.JPG

 

二合一是只有咖啡和奶,沒有加糖的,畢竟現在很多人都喝無糖的了。我自已是有糖和無糖的都可以,但是要喝無糖的話,咖啡的品質一定要好,不然容易喝到苦澀或是酸的口感就不太好了。第一口就可以喝到一種很香濃的感覺,口感很溫潤順口,因為用了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比較沒有苦澀的味道,咖啡因含量較低,還有獨特的香氣。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7.JPG

 

無糖的咖啡很適合用來搭配蛋糕或甜點,當成居家的下午茶也很棒!有時候在家裡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比特地到外面的咖啡館更舒服,在家就可以喝到一杯好咖啡,又何須出門呢!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8.JPG

 

三合一的咖啡就是有加糖的了!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比例調得蠻剛好的,一般人總是擔心買到三合一的咖啡都會很甜,要是水加太多,咖啡味又會變淡,這個我沖泡一杯覺得剛剛好的甜度。據說這是在零下50度的真空環境中慢速的微磨出來的咖啡,即使用沖泡後,還能喝起來像是現磨的咖啡一樣好喝。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09.JPG

 

真的很難得喝到三合一咖啡這麼對我的味的!之前我個人比較麻煩都要自己買咖啡粉、鮮奶、糖等來調配,現在只要ESSENSO咖啡一包打開來,輕輕鬆鬆就有一杯完美比例的咖啡了。聽聽音樂、看看雜誌,屬於自己的悠閒咖啡時光多愜意啊~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10.JPG

 

對了!喝到下面會有一些沉澱物,這是微磨咖啡才有的特色喔!也是咖啡香氣和口感的來源。

東勝生活 ESSENSO微磨咖啡11.JPG  

 

如果你也很愛在家裡喝咖啡,又貪圖方便快速的話,一定要試試這款咖啡,這個來自新加坡第一品牌Super咖啡事業集團的,是亞洲最大的咖啡製造商,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好喝的三合一和二合一咖啡!完全不輸外面咖啡廳的口感,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有這樣的享受,真的是蠻幸福的~

 

本篇為與東勝生活ESSENSO微磨咖啡合作文

 

東勝生活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forwin6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