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20

IMG_9611.JPG

 

早有聽說這間幽靈餐車很厲害~終於趁著連假找到機會來吃了!晚上六點才一開始營業,門口已經有不少人潮,害我們緊張一下趕快進來看看,還好有些人是要外帶的在排隊,而我們要內用的就自己拿了菜單去裡面找位置坐囉!

IMG_9612.JPG

 

一進門的設計好特別,牆面畫的就是一台餐車,也是這間店從餐車起家的美好紀念。而且有個電動小火車一直繞著轉,小朋友看了好喜歡,都想坐在這火車邊的高腳椅上吃飯了!

IMG_9613.JPGIMG_9614.JPG

 

店裡的空間好寬敞,而且彩色的牆面看起來好繽紛,搭配木質的餐桌椅,以及部分的綠葉牆點綴,整個用餐環境就覺得蠻舒適漂亮的,跟你想像中吃台灣味小吃美食的餐廳完全不同。

IMG_9615.JPGIMG_9616.JPG

 

一目了然的菜單,價位都是幾十元,非常的親民。主打就是滷肉飯,還有各種口味的雞湯也很厲害,我們就點幾道菜一起來吃吃看吧~

IMG_9617.JPG

 

小菜很快就上桌了,胡麻佐豆腐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涼拌菜,胡麻醬的味道很香,搭配冰涼的豆腐很好吃。

IMG_9618.JPG

 

蜜香豆干滷得非常入味,帶點甜甜的口感蠻好吃的。

IMG_9619.JPG

 

蒜味豬頭皮這道我們一致推薦,豬頭皮切得很薄,一點都不用擔心肥膩的問題,吃起來口感也特別好,加上滷得入味很重要,吃的就是很涮嘴。

IMG_9620.JPG

 

胡麻佐過貓也是非常清爽的一道,而且以小菜來說份量蠻大的,特調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搭。

IMG_9621.JPG

 

滷肉飯是這裡的招牌一定要吃吃看,而且加蛋還可以選半熟或全熟。這裡的蛋是特選的紅仁鴨蛋,看起來好大一個,用炸的蛋吃起來蠻特別的,搭配滷肉飯就是一種古早味美食!乍看會覺得這滷肉好像有點肥,說實在我覺得是偏肥的多一些,但是可能是滷汁調得好還有滷得夠入味,吃起來沒有那種太油膩的感覺,反而覺得還蠻剛好的。

IMG_9622.JPGIMG_9623.JPG

 

炒麵讓我想起小時候學校附近會賣的那種古早味炒麵、炒米粉那種口味,好懷念的味道。搭配半熟蛋讓蛋汁流出來的感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而且這碗麵的份量比滷肉飯還大,整個吃完實在是蠻飽的。

IMG_9624.JPGIMG_9625.JPG

 

光看菜單上那麼多種雞湯,是不是有點選擇障礙呢?!我們這次吃了三種口味,各有特色,像這個蒜頭雞湯不是很嗆的蒜味那種,喝起來是溫溫潤潤有點像是補湯燉湯的那種口感,湯頭很濃郁,雞肉也燉得很軟,非常好入口,不然有些雞湯燉久了肉都變得柴柴的不好咬,如果喜歡喝溫補口味的這個蠻不錯的。

IMG_9626.JPG

 

黃金蜆雞湯裡面的黃金蜆超多的,吃起來很新鮮,雞湯搭配海鮮的湯頭就會變得更鮮美,整個鮮味都提出來了,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喝,你也知道這種熱死人的天氣要喝湯也是要挑口味的,這個就很適合,而且小朋友也好喜歡這湯頭,是個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口味。

IMG_9627.JPGIMG_9628.JPG

 

剝皮辣椒雞湯有微微的辛辣感,但其實不算辣,就是喝起來會有種微微過癮的滋味,像我平常只敢吃一點點辣的人都可以接受,而且還覺得喝了還想喝。剝皮辣椒帶點甘甜味道,讓湯頭也變得比較清爽,而且你光看這雞肉的用料有多實在,每塊肉都是精選大塊而且有挑部位的,不是隨便搪塞幾塊肉的那種。如果不是很餓的人,或是有的女生晚上不想吃飯吃麵或是吃太多,來這裡點碗雞湯、配個小菜,就是很不錯的一餐了。

IMG_9629.JPGIMG_9630.JPG

 

說實在我吃飯真的都會想喝飲料,而這裡的飲料還一點都不馬虎。決明子紅茶喝起來比一般的紅茶好喝一點,味道中規中矩的好喝。鮮榨檸檬汁喝起來有點酸,喝得出有真的檸檬的味道。冬瓜檸檬我覺得最好喝,酸甜的比例調得剛好,吃飽後喝一杯很爽口。

IMG_9631.JPG  

 

這一餐吃得真飽,台灣小吃這種古早味還是最對味,一餐要吃飽一百元左右就搞定,而且用餐環境舒服、餐點好吃就會讓人想要再來,價格實在更是吸引人,難怪從六點一開門就絡繹不絕的客人來了,不管你是一個人想要快速解決晚餐,或是三五好友來聚餐,可以多點幾道小菜一起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是宵夜也可以衝一下,因為這裡開到晚上十二點,賣完為止喔~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62號 

電話:03-8466188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