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20

1.jpg

 

我覺得,當心情不好難過低落時換個髮型是個不錯的選擇 !

坐在髮廊的幾個小時,期待自己新的風貌,也順便讓自己沈澱!

當完成那刻,外表煥然一新讓自己從新開始

2.jpg

這次我的新髮型是尤拿髮藝青海館Emma設計師設計的 !

我想高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尤拿髮藝吧 XD

從南高雄到北高雄遍布了許多分店,集結了非常多技術高超的設計師,而幫我設計這次髮型的設計師Emma就是其中一位 !

3.jpg

跟Emma是第一次見面,但也因為這次合作的過程,讓我覺得尤拿髮藝對於設計師的選擇及訓練是非常有水準的 !

Emma極度的細心,在意的細節小到每根頭髮的彎度,不厭其煩的一直在我旁邊觀察頭髮現正目前的改造情況

4.jpg

我覺得最怕的就是遇到隨便的設計師,所以遇到Emma對自己作品高標準要求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放心,完全覺得新髮型就交給她吧 !

5.jpg

尤拿髮藝青海館的空間非常明亮寬敞,室內設計走現代北歐風 !

座位與座位間的相距剛剛好,不讓單獨一個人去的我覺得離旁邊座位太近彆扭,

畢竟要坐上3、4小時,我喜歡寬一點舒適一點的空間,保有自己的空間感 !

而且也因為近期疫情的關係,這樣的距離另我覺得非常的剛好

6.jpg

7.jpg

我跟Emma對於我新髮型設計的討論非常的簡單 !

因為我就喜歡丟題目給專業的人解答 XD 依照設計師的專業,解讀我的風格後幫我設計出屬於我的髮型 !

8.jpg

9.jpg

Emma:你想剪短嗎 ?

我:我想剪短,剪多少都可以,很短也OK

Emma:燙髮 ?

我:也可以,看你覺得我適合怎麼樣的髮型

Emma:頭髮的顏色 ?

我:你決定

Emma:那我幫你打造個浪漫有質感的髮型

我:好

 

於是 ! 開始了我6個小時的改造過程

10.jpg

頭髮長度確定

 

11.jpg

在開始燙染前Emma覺得我的頭髮實在太乾了,所以幫安排了強健護髮這個步驟 !

我覺得有先多了這個步驟真的差滿多的,當燙染完頭髮後沒有平常那種摸起來柔順但卻乾澀的感覺 !

很謝謝Emma幫我加了這個步驟,保養了也保護好我的頭髮

 

12.jpg

燙髮

(我覺得這是非常看設計師技術的一環,太專業的細節,我真的無法分享太多 ! 但我只能說Emma燙出來的髮型我非常非常喜歡)

 

13.jpg

染髮

 

14.jpg

再一次的護髮步驟,而這次是大保養護髮

鉑金頂級結構式護髮(三劑式) – 先內部修補→髮質補強→內外修護

15.jpg

步驟繁瑣,但護髮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艷 !

護髮以後的髮絲變得非常柔軟細緻,摸起來可以說就跟電視拍洗髮精廣告那樣,手指頭一穿就過,一點糾結乾澀都沒有 !

我覺得尤拿髮藝的結構式護髮很值得來做,就連到現在燙染完一個月了我的髮質都還維持得很不錯

 

16.jpg

最終保養保護頭髮的保養品 - 保濕水、護髮油、保濕髮臘 - Emma也是幫我上好上滿 !

真的非常喜歡Emma的細心,不僅給了我一顆美美的新髮型,還讓我的頭髮有重生的感覺 

17.jpg

18.jpg

這是我從沒嘗試過的髮型,但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19.jpg

對我來說這是一顆我從沒走過浪漫而且帶有甜美感風格的髮型,所以確實令我煥然一新

20.jpg

我很喜歡Emma燙的內彎髮尾,不死板的往同一方向內彎,不同的內彎角度讓我覺得非常自然,就像上了電棒般 !

21.jpg

另外Emma幫我染的髮色我也好喜歡,是咖啡亞麻綠

低調氣質的咖啡色,結合具有時尚感的亞麻綠色 ! 具備了氣質、時尚跟質感,可以說是我目前染過的髮色中我最喜歡的

22.jpg

最後我請Emma幫我這顆頭取個名字,她回我那就叫『韓式自然內扣燙』

嗯~  我好滿意這顆韓式自然內扣燙的髮型

23.jpg

尤拿髮藝青海館: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97號

電話:(07) 555-0388

Emma設計師LINE諮詢預約:@879ycqhy (記得加@喔!)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