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20

 /tmp/phpYC1w5V  

☞ 播送時間2020/06/29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雖然疫情趨緩,為了安全還是先忍忍不要出國,政府有提出很多「振興國旅」的補助就要好好的利用一下,趁現在帶兒子好好認識台灣的美!今天的來賓推薦好多值得一去的景點,旅遊除了人以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穿什麼?保養品帶什麼了?雖然是短暫的旅行,保養也不能馬虎喔!

☞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

 /tmp/phpJpOVAG

SNOVA胎盤精華液

 

/tmp/phpksHGEw  

• 幫助肌膚製造膠原蛋白,令肌膚富有彈性

• 降低黑色素,淡化雀斑,美白肌膚

• 增加肌膚抗氧化及保濕功能,防止肌膚老化、皺紋

• 撫平肌膚紋理,保持細膩有滋潤的皮膚。可以收斂肌膚和縮小毛孔。

『KRASA』使用胎盤研究權威的俄羅斯科學院特別飼養的優良豬取出之胎盤,以俄羅斯科學院獨家專利技術『乳化萃取法』花費180天經過6段複雜工法,經6道工程、費時長達6個月,提煉出最高品質的天然100%無添加胎盤素原液,萃取後立刻裝填,保持在最新鮮狀態下,將其冷藏空運至日本。精華液中含有22%胎盤素,是常溫保養品中最高比例,並添加美肌植萃成分(牡丹萃取→防止老化、 小球藻精華→保濕效果、虎耳草→美白)不含防腐劑、合成香料、人工色素、酒精。

 

☞ 當集軍團來賓:王少偉、王思佳、蔡逸帆、陳薇、洪棠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孫華老師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