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20

   

 

最近天氣熱了,覺得目前洗臉用品毛孔清淨不夠力。找了一下尚未使用的產品,想起,4月初時候,要好的彩友寄了一些東西給我。


先說我是「沙漠乾皮」,大部分洗面乳洗完後,過一陣子沒有擦保濕品,皮膚摸起來乾乾粗粗的。如果用保濕款洗面乳,冬天用可以,夏天又稍嫌毛孔清潔不足,鼻翼旁邊會堆積雜物,但過度清潔去油又不適合我,總之就是很挑產品。

  

#ReVive極緻光采潔膚霜

Foaming Cleanser- Enriched Hydrating Wash

這條蠻驚艷的!!🤩

毛孔洗的好乾淨好乾淨,剛洗完皮膚有點澀澀的,我還以為⋯⋯又是洗完皮膚會很乾的那種,什麼都沒擦,等我想到要去擦保養品,已經過了一陣子了,摸摸皮膚,竟然細緻光滑🧐 並且不乾是保濕的。這就是我想要的 #夏季洗面乳!!清潔力夠,但又不會過度去油導致皮膚乾燥缺水。


這牌子,我一直以為只適合「油皮」,都沒用過,但這條洗面乳,使用後我很滿意,會回購這項產品正裝。


🔘使用心得分享為本人真實情況反饋,因每個人膚質、所在地氣候不同而有所差異。請參考即可。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405

人氣:320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