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20

/tmp/phpKteRbN  

☞ 播送時間2020/06/12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現在大家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下午聽到阿中部長宣佈今天「+0」,除了追求疫情+0,女人們!我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透過正確的保養讓我們的外表看起來「減齡」!

☞ 柳燕老師示範薇如

 /tmp/phpbVQQ06  

 

可爾必思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tmp/phpG2jaXf

給肌膚喝的乳酸菌飲料,喚醒肌膚,幫助肌膚重整回到原始的狀態。

1.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乳酸菌飲料(現場試喝)。

2.發酵技術裡面最重要的成分「LH發酵乳清」是源於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乳清其實就是平常我們吃優格最上面浮的那層半透明的水。它是從「可爾必思」中的乳酸菌加入牛乳中不斷精製提煉發酵後變成「LH發酵乳清」。對於肌膚有良好的保濕功效。精製成好菌醒膚水後,能柔膚、保濕,達到撫平細紋,整頓肌膚紋理,有效喚醒肌膚最深層的原生鎖水力的效果。

 

成分功效:

1.「LH發酵乳清」富含礦物質、胺基酸、乳酸、胜肽等,洗完臉擦上它,幫助更新肌膚代謝,進而強化肌底,最大化保濕以及改善乾燥的情況。

2.成分天然,不添加酒精、防腐劑、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色素,肌膚比較乾燥敏感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3.產品添加日本來的植萃成分:

「櫻花葉萃取」:能夠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感。

「柚子萃取」 :含有與角質層相近的神經醯胺,能夠使肌膚更保濕

 

可爾必思Lactina麗可媞娜多效彈潤精華乳 

/tmp/phpuhamMO

獨特成分「LH發酵乳清」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乳酸、胜肽等,能夠滋養肌膚,深層滋潤並修護肌膚,整頓乾燥紊亂的肌膚紋理。


日本特有成分「山茶籽油」 (CAMELLIA JAPONICA SEED OIL)
取自日本佐賀縣產的山茶籽,全手工壓榨。能夠讓肌膚更水亮剔透。


日本特有成分「黑豆萃取」 (HYDROLYZED SOYBEAN EXTRACT)
取自日本德兵庫縣產的黑豆。富含大豆異黃酮,能防止肌膚老化。

 

☞ 當集軍團來賓:GINO、郭昱晴、賴薇如、朱海君、佩潔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TONY老師、VINCENT老師

 /tmp/phpfKlY9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