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20

 

20200616_A-Bu (1).jpg

 

每次想要整理髮型時,我想很多人不免都會留意一下,最近的流行驅勢吧!?

Erica自己也不例外哦!也許正在流行的驅勢也要將個人因素考量進去

但我想有了大方向再進行細部調整,也能讓個人的造型更具獨特性!

今年度最受歡迎的韓劇-愛的迫降-一播出後,女角主孫藝珍歐膩的髮型

立刻成為了很多女性們的目光的焦點!

20200616_A-Bu (3).jpg

 

而不止是孫藝珍歐膩,就連宋慧喬、李聖經、韓素希…等

多位超人氣韓國女星也都是都時尚的捲髮亮相,因此2020年這股捲髮弦風早已悄悄刮起!

這樣捲髮髮型,以蓬鬆的中長捲髮加上外翻瀏海,能給人散發慵懶氣息, 相當的自然不造作

在觀察了一下這樣捲髮髮型的優點有下列幾點,不論是短、中、長髮都很適合外,

也相當的好整理也能修飾臉型,更能提升個人氣質魅力!

20200616_A-Bu (2).jpg

 

因此2020的夏天Erica就以這樣的捲髮趨勢作為改造的範本

離上次燙髮已經一年多了,中間經過二次的修剪後,目前呈現的是頭頂到耳處自然捲炸毛

髮尾捲度已走鐘差不多!

20200616_A-Bu (5).jpg

 

在跟我的造型師A-Bu討論後,耳上至頭頂將新增長的自然捲拉直

耳下則以外繞大捲髮+外翻瀏海為目標來作造型,整個完全是以韓國歐膩為範本無誤阿!

最終結果如下~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Erica現在處於中長髮階段,在燙完後的捲度完全的垂墜於胸前

這樣的長度可以打造出柔美的感覺

20200616_A-Bu (4).jpg

 

在整理上也很簡單,每次洗完髮後將頭髮吹至8分乾後,以手繞外翻吹整至全乾後

再將下襬以手指撥鬆即可呈現出,微凌亂且澎鬆無造作感,整理上完全沒有難度!

20200616_A-Bu (6).jpg20200616_A-Bu (7).jpg

 

外翻瀏海在臉頰呈現自然弧度,我自己是以3:7比例的分線,以這樣更能巧妙修飾臉部輪廓

帶來顯小臉顯瘦感外,能更增添優雅女人味,這樣的外翻瀏海也相當適合圓臉哦!

20200616_A-Bu (8).jpg

 

整個長捲髮X外翻瀏海的髮型,讓人散身著優雅又迷人慵懶氣息

以前的我總覺得捲髮造型超容易顯老,但其實在妝容搭配上以清新自然的淡妝

就可以顯得年輕有活力,讓人瞬間為成韓國歐膩!

20200616_A-Bu (9).jpg

 

有別以往的中分及肩直髮,長捲髮X外翻瀏海的髮型,讓整體視覺更加有個人風格

這樣韓系的捲髮也讓人有減齡的感覺,因此可說是2020年超人氣的髮型哦!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自然鬆軟的韓風捲髮的話,可以找A-BU嚐試看看囉!

20190412 (24)  

Starry HAIR DESIGN 粉絲團

阿布A-Bu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髮廊推薦[Starry HAIR DESIGN] 設計師阿布A-Bu總是能為我打造出美麗自然不造作的新髮型!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78

人氣:20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