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20

image

牙齒真的是人一生必須好好保養的一門學問!!現在看到年邁的爸媽時不時就掉一顆牙真的很心疼~牙齒這個東西一生只會換牙一次,

之後就必須靠我們自身的保養來維持它了!!

要有好的牙齒就必須從清潔做起,這個時候選擇每天使用的牙刷就相對重要。

image

美國牙醫協會建議我們每三到四個月更換使用的牙刷!!

在選擇牙刷時大家注重哪些細節呢?

對我來說刷毛的軟硬很重要,記得每次出國有些飯店提供的牙刷根本就是鋼刷吧!!

刷起來很痛苦沒刷幾下牙齦就出血了~~~

image

這次體驗了刷樂的兩款牙刷,首先登場的是刷樂極薄深潔牙刷~

image

image

刷樂設計一款牙刷真的很用心,刷毛都是高密度植毛,能降低60%牙齦受壓力,並密集的清潔牙菌斑~

image

image

小巧薄頭能深入遠在天邊的智齒做深度的潔牙,完全零死角,不用擔心刷頭太厚而一些刷牙的角度清潔不到牙縫!!

image

刷柄的部分,也是經過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我們在握牙刷時不易脫落,刷牙的角度可以更好的掌握!!

image

有些人牙齒天生不容易蛀牙,但卻容易牙齦出血,我就是因為牙齒比較敏感,所以每次在刷牙時我都很小心,刷樂這款牙刷,運用德國專利的螺旋刷毛,清潔力加倍的提升!!

image

記得我爸之前去看牙醫時,醫生跟他說,他為了把牙齒刷乾淨,每天都很用力的刷牙,所以造成牙齒損壞,其實想要深度的清潔牙齒選對牙刷真的很重要,

像刷樂這款小巧薄頭的牙刷就能深入牙縫,也很適合口腔比較窄小的人來做使用唷!!

image

再來一款是我最愛的極薄護齦牙刷,除了好用之外,他的外型跟顏色取勝XDXDXD

讓我可以有頭有臉帶出門刷牙哈哈哈哈~~~

image

這款也是刷樂的極薄款牙刷,刷頭跟上款的小巧薄頭一樣是獨創的0.3cm

但更不同的是,這款刷頭的幅度比較寬,比市面上的牙刷寬兩倍左右,很適合大面積的潔牙!!

image

image

說真的上款小巧薄頭的刷毛,已經很軟了,但這款牙刷的刷毛更為纖細,所以像我這種容易刷一刷就牙齦出血型的人,就更適合使用這款牙刷了~

刷毛是屬於雙尖細毛,刷起來真的無敵舒服,感覺刷牙像是享受按摩一樣~~

image

image

除了獨創的0.3cm刷頭外,尖端刷毛<0.01mm 可以很溫和的清潔牙齦邊緣,真的讓我在使用時放心很多!!安心的刷牙而不怕牙齦出血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image

image

兩倍寬的刷頭,能有效的覆蓋齒面,所以附著在齒面上的牙菌斑,可以很迅速的清除掉~~

image

image

外出飲食完,保持刷牙的好習慣是一定要有的,像我很常面對客人,所以,我一定會隨身攜帶牙刷出門~

刷樂這款寬福薄頭的牙刷顏值超高,是我選擇的要素之一,但除此之外因為他10 倍纖細的刷毛更是被我選中放進包包帶出門的一大因素喔!!!

image

最後想說的是,其實刷樂這兩款牙刷也能同時使用,小巧薄頭能零死角的用來清除比較裡面的牙齒,而寬幅薄頭能用來按摩牙齦並大面積的清除齒面齒垢,交替使用這兩款牙刷,

我相信一定能讓自身的牙齒健康又美麗!!

 

 

刷樂官網:https://www.shallop.com.tw/mainproduct.php?id=12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