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20

 

不瞞大家說,因為佩雯姐皮膚敏感的關係~

所以洗臉的產品挑得很凶!
還曾經因為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造成全臉大過敏腫成跟豬頭一樣~
只好花錢消災去看了黃X憲皮膚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
之後選擇產品就會注意成分,果然這樣的情況就很少出現了~

除了洗面乳、洗顏凝膠還用過很多種洗臉慕思,
但是能夠洗得徹底乾淨又溫和不殘留~
適合像我這種既敏弱又毛孔粗大微痘肌的皮膚~
就要使用這瓶” 草繹herbmaz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嘍!

DCEC7D3B-1210-4E36-9841-CDADF1ABFEEC.jpeg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草繹herbmaz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產品外觀美照)
DE9FA3DD-00FF-454F-A1A6-C378FEB1AE0B.jpeg

D93BCA84-1E04-4FE8-BDE8-DB80A4EA453D.jpeg

這精美的包裝怎能不愛呢?

(背面有著詳細的中文說明,使用前請仔細閱讀喔!)
 

產品特色:
1.淨化毛孔,深層潔淨肌膚。
2.平衡調理,改善出油。
3.淨化膚質,溫和洗淨髒污。
4.多重保濕,光滑不緊繃。
5.添加多種控油成分。

 

使用方法:

● 將全臉輕輕的打濕後、
● 按壓噴頭 2 次的量於掌心、如同將臉包覆住的溫柔按摩清潔。

(使用前-皮膚剛卸完妝但應該還有些殘妝和髒污需要再用潔顏品清潔一次!)

EBDD67F0-1E62-4D84-9D41-8B6B8E4C42EF.jpeg

擠出如同乒乓球大小的” 草繹herbmaz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來~
用量滿省的擠2次就可以洗全臉~

6772A687-4E07-42E3-8673-21C0BF03840F.jpeg

來來來~
你來!你來!
非常可愛的泡沫就在這裡~

C954CF17-F848-495C-8B0D-A12063407F4E.jpeg

細細地用臉來品嘗他的滋味~
哇!果然是非常細緻柔滑喔~
香氣也是淡淡的茶樹香氣喔!
沒有過於濃郁讓人噴嚏不止也沒有化學成分的味道~

而且是敏弱肌、痘痘肌也適用的洗顏產品耶!

0F9EDDC0-10A8-4953-B597-D0C8DDC06C7F.jpeg

201A89FC-24FA-466B-BFA4-10126D0D04C7.jpeg

70B433A6-D8FF-4B09-A54E-F6E019135693.jpeg
這瓶”草繹herbmaz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可是敏感界的潔面明星商品唷!
洗完以後膚觸的感覺剛剛好!

不會過滑或洗不乾淨
不乾澀、不緊繃!

2F32EB4A-ED0C-49CB-8B33-13B767059C1E.jpeg

洗淨效果非常卓越~
充分的泡泡防止因摩擦所產生的肌膚傷害、將污垢和老廢角質輕輕去除~
用起來很溫和而且能夠調理油脂平衡喔!

有「控油」、「平衡調理油脂」、「預防黑頭粉刺」、「緊緻毛孔」的效果
還可以「促進油性肌膚新陳代謝」,
真是油肌必備啊!!!

E07A4C71-8B6B-4CC0-AC4E-AFBE64C1AB79.jpeg

對本產品有興趣的話想知道那裡有嗎?
請上”herbmaze 草繹官網瞧瞧吧~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https://www.herbmaze.com/product.php?act=view&id=200?utm_source=ba&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blog&utm_term=20200507

 

2004年,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創辦人,有著與南丁格爾關愛的精神與理念,深信自然香草可以給予人身心靈平衡與健康和諧, 自2004年,在花蓮自然健康肥沃土讓的大地,從育苗至採收,採用活耕有機農作方式的種植技術 (Organic Agricultural Biological Balance) ,運用無汙染的淨水,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 秉持保護環境生態的永續平衡。

在有機香草種植領域幾十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創立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的護膚品牌herbmaze草繹,大自然豐富資源裡,培育具有美膚療效的草本植物,運用天然植萃護膚的純淨,讓肌膚從根本改善,身心同步昇華為美麗的能量。


備註: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及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所主。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07

人氣:3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