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20

相片 2020-6-6 下午7 59 47.jpg

CuteStone盟石是以「海馬父子相依」為原型,宣導父親更該多參與孩子的成長與陪伴。將父愛設為品牌的理念,光這點就讓我想大力推薦了。

CuteStone盟石的玩具經過多項檢驗,全系列商品BPA FREE,材質上相當安全可靠唷!今天介紹的這三組都是小飛自己挑選的,快一起來看看小飛精選吧!

團購連結:https://qy33trgwdy.cashier.ecpay.com.tw/

(粉絲團有贈禮活動,快點去看看吧!)

 

CuteStone 仿真醫具收納套裝玩具

相片 2020-5-21 下午3 38 37.jpg

小孩最愛角色扮演了,這組小飛超愛,他之前我們一起出去玩,看到帕比帶這組超羨慕,一直要我也買給他。

 

相片 2020-6-6 下午5 08 55.jpg

這組的組合真的超豐富,是30件套裝組,有藍色收納盒、聽診器、照耳器、擴大器、溫度計、手電筒、眼藥瓶、藥水瓶、明苯針、筆記本、盤、大白夾、醫卡、塑膠剪刀、膠囊、大藥瓶、眼鏡、手術刀、手動血壓計、牙嘴、牙膏、牙鉤、牙刷、牙鉗、口腔鏡、鬆緊帶、藥盒、口罩、視力表。

 

相片 2020-5-21 下午3 47 54.jpg

其中聽診器、口腔鏡、照耳器、溫度計、手電筒,都是仿真聲光,讓孩子可以更真實的體驗。

 

相片 2020-6-6 下午5 44 14.jpg

還有可愛的眼鏡,戴起來都變專業了。

 

相片 2020-3-23 上午3 03 44.jpg

因為小飛外公每天都會檢測血壓,所以小飛都會學外公用這個手動血壓計。

 

相片 2020-3-23 上午3 04 08.jpg

朋友一起玩更好玩,可以角色扮演。上次就是帕比帶這組來玩燒翻我們大家。

 

相片 2020-6-6 下午5 06 44.jpg

 

相片 2020-3-23 上午3 03 41.jpg

相片 2020-6-6 下午5 46 19.jpg

這套牙齒組我很喜歡,運用這個牙嘴更能讓小飛清楚知道牙齒的構造,也能模擬看牙醫的情景,降低他的抗拒之心。連Mia看完都學會了拿去刷自己的嘴。

 

CuteStone盟石兒童溫變廚房洗澡玩具

相片 2020-6-6 下午5 17 24.jpg

內含水龍頭、洗碗槽、瀝水籃、刷子、叉子、刀子、2個盤子、2個咖啡杯、2個水杯。

 

相片 2020-6-6 下午5 18 22.jpg

粉嫩洗碗槽組裝起來超可愛的,所有邊角都採圓潤設計,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刮傷。

 

相片 2020-6-6 下午8 11 18.jpg

小飛這階段很喜歡幫忙,常常主動說要幫忙洗碗或洗奶瓶,但真的很怕他打破。有了這組後,我都會自己用真的洗手槽洗碗,請他去自己的洗,兩個人同時比賽洗碗。既可以讓他有參與感,又不會打破真的餐具。

 

相片 2020-6-6 下午8 10 30.jpg

這組玩具特別的地方在於遇到高溫可變色,當水溫在33℃-42℃時,配件會由深變淺,水溫冷卻後則恢復正常。

 

相片 2020-6-6 下午8 07 31.jpg

最棒的部份我覺得是出水可重覆利用,運用電動水循環設計,水龍頭採用抽水泵設計,讓小孩可以愉快的玩水卻又不會浪費水。

 

相片 2020-6-6 下午5 42 26.jpg

水龍頭可180°旋轉設計,還可以控制水的大小,就跟家裡真的水龍頭一樣。

 

相片 2020-6-6 下午8 09 07.jpg

收納瀝水籃洗完還可以放上去瀝乾,讓孩子養成分類收納好習慣。現在有時候我會讓小飛洗澡的時候一起拿去玩,唯一缺點就是一玩就不想出來了。

 

相片 2020-5-25 下午6 15 16.jpg

連妹妹也很喜歡這些杯子,但妹妹在玩就一定要在旁邊看著才安全唷!

 

CuteStone 微波爐的廚具套裝玩具

相片 2020-5-23 下午2 10 49.jpg

這個玩具套組的設備超齊全,號稱「小孩界的米其林級廚房」,內含微波爐、煮鍋、炒鍋、鍋鏟、面撈、勺子、菜刀、水果刀、菜板、盤子。

還有切切樂配件:洋蔥、胡蘿蔔、豌豆、草莓、柳橙、薯條、麵包、漢堡。

 

相片 2020-5-23 下午8 05 35.jpg

豐富多樣的仿真配件,簡直就是一個小廚房,恰到好處的大小,很適合家裡空間不大的小家庭,小小一組也能體驗廚房樂趣。

 

相片 2020-6-6 下午5 02 55.jpg

仿真的微波爐加熱計時,可以模擬各種食物的加熱時間。還有模擬聲光與自動旋轉餐盤的功能。

我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小飛一直以為這個是烤箱,為了讓他理解不同還帶他去超商看實品操作,結果一回家果然就會了。

 

相片 2020-6-6 下午5 00 15.jpg

內含的切切樂也相當用心,像是橘子要先剝皮,才能拿出來對切。豌豆也需要先剝殼唷!

 

相片 2020-6-6 下午5 01 17.jpg

漢堡由肉和菜組合而成,可以自由堆疊不同口味的漢堡。吐司可以切片,薯條也可以拿出。

 

相片 2020-6-6 下午7 59 25.jpg

CuteStone 盟石仿真玩具,從廚房玩具、洗澡玩具到角色扮演玩具等通通都有,選擇相當多元。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大量的遊戲和互動促進語言發展和感覺統合,藉由挑選適合孩子的玩具,一同陪伴遊戲,還能增進感情唷!

團購連結:https://qy33trgwdy.cashier.ecpay.com.tw/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