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20

1.jpg 

終於啊!終於!我終於再也受不了這顆屎頭了

但最近想留個小清新的短髮長度,大約在耳下肩上左右

所以也不敢剪太多,留長之路好艱辛啊)))

2.jpg

先來看看我每天起床都長這樣

有嘴甜網友說這是慵懶風~我倒覺得是個蕭婆無誤哈哈~

感謝這位嘴甜網友的厚愛♥

2-1.jpg 

後面的長度已經可以綁小馬尾了,我真的是很能撐啊我~

趁著沒下雨,立馬預約了TONY~如果要約個自己喜歡的時間請記得提早預約喔~TONY很難約!哈哈

店內環境照就不多說啦!工業風的舒適環境~還有電視可以看哈哈!

3.jpg

每次來剪髮最期待的就是洗頭髮(到底把TONY擺在哪XDD)

不得不說助理洗頭真舒服,還會小小按摩♥

好想花錢買他一小時順便肩頸頭手一起做好嗎XDD

4.jpg

這天順道做了MATRIX結構式護髮,聽說可以讓髮質比較強壯稍微粗硬點!

立馬說:我要我要(舉手)

護髮程序有一劑二劑,有花了一些時間護髮唷~

4-1.jpg 

護髮後也會再洗髮,接著四手聯吹

5.jpg

剪完後看起來是個很乖的髮型♥

6.jpg 

TONY再用電棒捲幫我小小造型了一下

雖然我等等要去的地方是:回家

但每次TONY都會堅持讓我美美的離開

這就是美髮設計師的堅持~

7 (1).jpg

剪完之後的頭皮都彷彿在說我終於重見天日啦!!!!

7 (2).jpg 

整個型又出來了~

這次想要留長,所以兩側都沒有修剪太多,要讓側面與後面盡量可以齊長

開始期待我的留長之路啦!!!

8.jpg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BA,差好多是不是!!

頭髮真的是人的第二張臉啊~~~不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也是男人的第二張臉更是嬰兒的第二張臉(笑

之前我家屁嬰沒什麼頭髮時都覺得他醜醜的好笑好笑的!

但是頭髮一長出來整個就是一連串的爆表可愛啊

9.jpg

戴安全帽後髮型也沒醜掉~

B612_20200528_211723_650.jpg

回家後展開難得的自拍~

剪了瀏海真的很煥然一新啊♥

怎麼拍都好好看~~~超喜歡

B612_20200530_170210_144.jpg

關於MATRIX結構式護髮

第一次洗的時候覺得頭髮超細的,但頭髮真的是不太容易扁塌內!!

似乎比較可以站得起來~哈哈什麼怪形容

這是自己整理的樣子,其實沒什麼造型耶~我只是吹乾把頭髮撥鬆而已

IMG_20200531_175348_mh1590921189789.jpg

去家裡附近咖啡廳喝喝咖啡,頭髮也只是吹整而已~沒有特別sedo!

這顆頭髮算是非常非常好整理,基本上都是睡醒就長這樣

了不起拿吹風機把頭髮吹個弧度這樣就可以出門~~~

B612_20200603_230342_180.jpg  

這是剛洗完頭髮的樣子,也是剪完大概過五天啦~瀏海又變長了

瀏海真的長很快,懷疑他有偷吃膠原蛋白!!!

高雄剪髮護髮染髮燙髮找FREE HAIR吧~

我在這用10年有了!天啊10年就這樣過去了(驚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9巷34號

TONY 預約制 

電話:09318875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27 人追蹤

文章:997

人氣:1068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