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20

德國漱佳.jpg

疫情期間出門都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呼吸時口罩內總是濕濕悶悶滴

加上最近天氣熱,容易流汗,最尷尬的是口氣很不清新。

我知道使用漱口水可以解決口氣困擾,但是一大罐帶出門真的很累。

朋友們推薦我用用看,德國原裝進口的漱佳濃縮漱口水、濃縮牙膏。

濃縮漱口水瓶身超迷你,只要取2~3滴在15ml清水中就能漱口。

不需要攜帶大容量的漱口水和牙膏,濃縮更便利、輕鬆維持口氣清新。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3).jpg

提到"德國漱佳"口腔保健產品,或許很多台灣人還覺得有點陌生。

那麼德國施巴的商品,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用過或是聽過吧。

其實"德國漱佳"跟"德國施巴pH5.5",都是由同一家代理商

台灣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大家安心用。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2).jpg

德國漱佳品牌自1950年創立至今已有70年,銷售17個國家以上

總公司設於德國柏林,擁有強大的創新團隊研發口腔保健產品。

重視生態環保、堅持使用高品質成分,不愧是專業口腔保健品牌。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7).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5).jpg

漱佳濃縮牙膏50ml 、漱佳2合1專業型潔舌棒

濃縮漱口水10ml/25ml、好口氣噴劑15ml

拆開包裝,可以看到每項濃縮的口腔清潔產品包裝都很迷你。

剛開始還以為是試用瓶呢,其實這是正貨包裝~濃縮型咩。

每次只要小小用量,就能完成口腔清潔,讓我口吐芳香。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8).jpg

跟著依諜一起做好~口腔全面防疫4步驟:刷牙、潔舌、漱口、噴劑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德國漱佳的產品,但我對每項產品的評價都很高。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0).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6).jpg

漱佳濃縮牙膏50ml 

漱佳濃縮牙膏含氟化鈉(1450ppm),

適合牙齒敏感的人 可幫助強化琺瑯質、預防蛀牙唷~

主成份:茶樹精油、洋甘菊萃取、單氟磷酸鈉等,成份溫和不含三氯沙。

德國原裝進口,不含防腐劑與色素,電動牙刷和一般牙刷皆可使用。

/tmp/phppBSo03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7).jpg

用量只要一顆米粒大,約一般牙膏的1/3使用量,用量超節省。

最細研磨顆粒RDA=30,能保護琺瑯質不過度摩擦刺激牙齦

在牙齒上來回刷兩下就能快速產生柔細的泡沫

茶樹精油能溫和抑制口腔細菌,

而且草本香氣讓我每次刷牙時,覺得特別放鬆療癒。

漱佳濃縮牙膏的清潔力很不錯,能有感深入清潔牙齒與舌頭。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9).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4).jpg

漱佳2合1專業型潔舌棒

說實話,使用這支潔舌棒後,我才發現平時的口腔清潔沒有做到位。

我每次都是用牙刷的背面,象徵性的隨便刮兩下舌苔就結束了~。

用了漱佳2合1專業型潔舌棒,才知道這才叫刮舌苔,真的超乾淨

只要輕輕的刮,就刮的很乾淨,不會刺激舌頭,享受舒適。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5).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6).jpg

漱佳2合1專業型潔舌棒,一面可以刷,一面可以刮。

先刷再刮,輕鬆告別黏黏臭臭的舌苔,還我乾淨舌頭和清新口氣。

寬版設計的手柄,好握易掌控力道,讓我一用就愛上!

使用時記得先濕潤舌頭和潔舌棒,用完要漱口和沖洗潔舌棒。

2_副本.jpg2`1_副本.jpg

濃縮漱口水10ml/25ml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瓶身小巧好攜帶,就像綠油精的瓶身一樣。

另有25ml大容量可以選擇,我個人覺得兩種容量都可以購買。

每次只要取2~3滴濃縮漱口水~加在15ml的清水中就可以漱口。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8).jpg2`2_副本.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3).jpg

濃縮漱口水主成份含有:

茶樹精油、百里香、丁香、鼠尾草、薄荷精油植物萃取。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安心成分讓我每天用無負擔。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2).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21).jpg

平時外出上班就放在隨身攜帶的化妝包內,比手邊的氣墊粉餅還要小。

用餐後、商務洽淡前、約會前、以及任何重要的場合前都可以使用

一定要購買2瓶,一瓶放在化妝包外出用~讓自己隨時保持清新口氣

一瓶要放在家中,早晚刷牙後再漱口,跟另一半接吻前更要用。哈~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9).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1).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2).jpg

話說,以前每次出國旅遊或是上班在公司,我都是帶一大瓶漱口水。

現在有了小巧好攜帶的濃縮漱口水,輕鬆又方便,加入水中就可以漱口。

使用說明:只要添加1滴濃縮漱口水,於15ml清水中~就可以使用

但我個人習慣15ml清水中,加入2~3滴漱口水,再漱口剛剛好。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8).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0).jpg

比起一般的市售漱口水,我覺得漱佳濃縮漱口水口感更清爽不刺~激。

聞起來會有茶樹、薄荷等精油的清香,漱完後口腔乾淨清爽、口氣清新無異味。

當我長時間戴口罩,取下口罩的那一刻也能充滿自信、展現笑容。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7).jpg

一瓶25ml的濃縮漱口水,相當於5瓶市售750ml的大份量漱口水。

比較起來,我覺得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更經濟實惠,輕巧好攜帶。

小小一瓶可以用很久,還能減少包裝耗材,經濟環保、不浪費。

這瓶濃縮漱口水,我一定會無限回購。並且給予五星好評~讚!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1).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30).jpg

好口氣噴劑15ml

我把漱佳濃縮漱口水、好口氣噴劑,一起放入我的化妝包內。

隨時隨時地都可以拿出"好口氣噴劑"噴兩下,輕鬆掃除口氣困擾。

主成份含有:薄荷精油、洋甘菊萃取、鼠尾草葉、沒藥樹樹脂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4).jpg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5).jpg

這瓶鋁罐裝的好口氣噴劑含濃縮多重植萃精油,維持清新口氣必不可少。

非一般的口香噴劑,無藥味、無甜味,噴在口內會有薄荷的清涼感。

只需要噴一下,就能帶來絲絲清涼,沁人心田,持久清新好口氣。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6).jpg

現在都隨身帶在身邊,用餐完、公司開會前、約會前,

隨時噴一下,清新好口氣帶著走,再也不用擔心口氣不好而沒自信。

更不用擔心吃了重口味的食物,面對同事或主管時不敢開口說話。

德國漱佳濃縮漱口水+牙膏 (1).jpg

不論是疫情期間,還是平時口腔清潔健康都要照顧好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用用看,德國漱佳口腔清潔產品

長時間戴口罩,更要全方位清潔口腔,讓自己隨時展現清新好口氣。

漱佳濃縮漱口水、濃縮牙膏、潔舌棒、好口氣噴劑,4樣都很好用。

施巴官方網站      漱佳系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594251